27歲了,還在依靠父母,我也不想這樣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2022-03-11 11:33:41 字數 6940 閱讀 7226

1樓:

你現在明白也不晚,說明你是乙個很孝順的孩子。但是要知道父母有一天會老的要依靠你,如果你都沒能力怎麼讓他們晚年生活的好。首先自己要想清楚今後要從事什麼工作,樹立信心。

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決心,因為一旦工作肯定會有不順心的,或者碰到難題,堅持一下,會有意想不到好結果。加油吧!

2樓:小雞燉蘑菇仔

首先你該學會獨立,然後就是賺錢養活自己

3樓:養採萱

岀去找工作呀,然後自食其立呀。

4樓:白駒過隙

自己去找工作啊 現在的年輕人啊

我總是對父母沒有耐心怎麼辦啊,我也不想這樣可是不由自主的就已經那樣了

5樓:滄海浩波

這是叛逆期的反應,如果處在青春逆反期,在發作時要冷靜,想想別人的話是否有理,這樣可以減少發脾氣,幫助自己成長。

1、不要和父母正面衝突,慢慢獨立做好一些事情,特別是父母認可的事情,讓父母感覺到你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

2、告訴你的父母,你長大了,最終有一天要離開他們,自己獨立生活,需要的是獨立能力,他們不可能為你操心一輩子。

3、調整心態,父母這樣做,往往是以愛的名義,而他們確實是想讓你活的「正確」(他們自己認為的正確),無論如何,你要先表達,接受父母對你的愛。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抗出現。

6樓:神化康康

首先這個很正常,即使你想改變也很難去改變。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明明想去改變也是最後還是無能為力。

如果真的要改變,那麼我覺得能讓我們去改變的只有時間。睡著時間的流逝,我們越來越大經歷的越來越多,父母也越來越老。

7樓:平凡學渣不平凡

開啟七年級上冊政治書關於「愛的碰撞」裡面有。你這是屬於叛逆期,沒事,克制一下唄

27歲還在家啃老,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等我父母老了我會餓死,我現在改還來得及嗎? 20

8樓:弭凝潔

社會就是這樣,需要忍耐力,俗話說,錢難賺,屎難吃,這是恆古不變的,在**工作免不了受氣!此外,你現在正是青春,趕緊出去吧,多實踐實踐就好了,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哥就是你這樣的人。房子,老婆都是我家裡人出錢,連她老婆生孩子都是我爸媽出的錢。然而這種人卻還對著自己的父母發脾氣看,有本事對著外人發啊。

你說你意識到了,但是你自己又不肯去做事,你這樣叫意識到了?27歲的人,還不能養活自己?還不是想著吃爸媽,想著爸媽不忍心看著你餓死。

人家那些未成年就出去的人,哪個餓死在外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慢慢學會控制脾氣,發脾氣只能讓自己難受,什麼都改變不了。

11樓:鞠南佶

行動起來,才能有改變的機會,如果你一直都總是想想,那真的是無可救藥,另外27歲打工怎麼了?你沒本事還不想打工?出息?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還談什麼出息啊?

12樓:還還還給

不想做廢物就要有行動,你如果想而不做,依舊是乙個啃老的廢物,27歲很多人都有積蓄了你還在啃老,那不是廢物麼?你不想當乙個廢物就從現在起,努力工作,克服懶惰。

13樓:

既然你意識到了問題就要解決

拖著也不是辦法,畢竟過一天少一天

14樓:丿丶依灬然

不完 現在出去好好工作

我十七歲了,不想讀書了,也不想打工,但也不想一直在家呆著,感覺對不起父母,我改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答案你自己已經知道了,只是自己狠不下心來選擇而已。

小小年經17歲,你就不想讀書了,若你又不去打工,天天在家裡,別說你對不對得起你父母,你對得起你自己嗎?

所以,還是先好好讀書去吧,以後打工的日子還長著呢!

16樓:竹筒先生

有可能的話,可以到部隊裡鍛鍊一下。

或者參加一些拓展訓練之類的。

17樓:盛京貝勒

你該學門。你想學的手藝。感覺對什麼感興趣就學點啥。你很孝順。會有好報的。

18樓:青松

這個很簡單,可以學著做生意!你的問題全解決還能找錢哦

19樓:簽證專加佐紅

建議先讀書,絕大多數人的成功都是從先接受完整的教育開始的。讀書,真的很重要。

20樓:我的姨媽00後

我也17歲,曾經有過不想讀書的念頭,但不讀書我們又能做什麼呢?這個殘酷的社會裡,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就是要讀書。如果你不讀了,你爸媽為你之前付的學費全浪費了,你這樣就心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自己到底想幹嘛啊?感覺對不起有什麼用呢?你要做出點實際的行動才行,18歲就成年了,說起來17也不小了,想想自己的以後吧

22樓:

建議不要放棄上學,要不然真的會有後悔那天。什麼事情硬著頭皮堅持下來就好了。

23樓:張志明張先生

繼續讀書,畢了業就隨便折騰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自己的父母了,非常反感,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來自韶山坦然的大雁

父母對你夠好了,不知足!出國留學你有那個本事嗎?!還這樣說你的父母!一看你就不可能成功,沒什麼真本事!等你哪天知道什麼叫孝順的時候,你再想著成功這個問題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本事,有骨氣,自己掙錢出國留學去。

要是你只有向人伸手要錢的本事,那我覺得你父母也沒錯。沒骨氣,沒能力的人留學回來還是沒骨氣沒能力,何必浪費錢,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了。

26樓:在徐庶廟跑步的哈密瓜

五個字:百善孝為先。

別的不用多解釋。我也討厭父母,但是沒有辦法,他們養了你就是最大的恩情。

27樓:口乞骨頭的豬

出國辦簽證,護照。你沒出過國嗎?

去日本的話,國外留學攢好學費,至少要上百萬。還要學當地的語言,你學日語吧。

不過最近新冠國外情況也不好。你自己好好學日語攢錢提公升自己先。工作的話,你看看怎麼辦理工作簽證,可以去找律師或者機構諮詢

28樓:承昀殊

要學著和自己的父母多些溝通一下,不要造成有代溝,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嘮叨一下自己也是很正常的,要學會體諒一下父母,畢竟每乙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聽話的,多點包容一下父母,畢竟養自己這麼大也不容易呀,我們要學會,你養我大,我養你到老,抱著這樣的心態就好多了

29樓:迅羋徒夭

想辦法離她遠點吧,親生媽媽沒辦法!哎!

30樓:周大福

凡事能溝通明白都不會走到這步! 哎 說多了都是淚,想辦法自己解決吧離父母遠一點,等在國外發展的不錯了父母自然就不會說什麼了。前提必須發展好,去過過得不怎麼樣你父母一定會各種作各種打擊你知道你放棄。

自己的路自己走,趁著年輕拼一拼以後不後悔!

31樓:

父母緣盡了,就會特別反感,很正常! 反感了 就少接觸。 人跟人相處是靠緣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的父母就是這樣的,思想陳舊,沒有改觀,都停留在20世紀年代,這類人父母想把孩子改變成他們時代那樣的孩子,樓主,我現在有點心疼你,你可以等待為你付出國留學費用的那個人,無論那個人是朋友,還是家人還是親戚,只要為你付錢你要一輩子對那個人好,但是前提國外混好之後,要想當初為你付費用的那個人,(可以嘗試)

出國留學的話應該需要護照,出國流程太多我就不複製了,具體到weiki看看。

我現在好迷茫,十幾歲的年齡出來打工也靠不了父母,只能靠自己。也沒有錢,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幾歲,就要求有房有車,是不是有點考慮的太多了。先不談富版二代,普通權家庭,尤其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十幾歲就有房有車,簡直是天方夜譚!如果你是主動輟學,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材料。

就要為自己的原則負責,在社會上努力打拼,向前輩學習,謙虛謹慎,勤快,思考,總結,慢慢的積累自己的經驗和財富。如果你是被動輟學,如果有機會,還是建議你重返校園,畢竟很多知識是社會上無法給與你的,在在十幾歲的年紀,在校園裡的學習會是人生中的一段班寶貴的財富,而且,對於以後得發展很有好處,能奠定堅實的基礎,畢竟,人的發展是看知識的,眼光還是要放長遠的,畢竟不是僅僅靠力氣和膽量就能發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用好擔心的,

抄車到bai山前必有路。條條路都可以走到du光zhi明的,機會是要靠自己去dao努力爭取的。雖然你現在還很年輕也沒有任何依靠,相信自己拿出信心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只要自己不氣餒有勇氣面對任何坎坎坷坷一切就都不是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象你這樣的家庭情況在我們國家不是少數,雖然平均數上去了,那只能說回窮富差距拉大了。

沒有錯,就答如你所說,一切都要靠自己!!!人生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乙個人的人生除了有高人點化,同路人幫助陪襯外,就是自己的奮鬥!若前兩項沒有,更須自己去打拼,開創出一片天地,將來自也不缺一片藍天白雲!

36樓:美瑄媽

生活不易。你bai試著去學

du習簡單的。比如小吃類的zhi

。或者飯dao店。最主要是學習專

技術。沒屬有技術不行。而且要做的好吃。或者你想想選一件你喜歡的事情並堅持下去。只要身體健康什麼都不用怕。給自己信心。沒有安全感就去學習。

37樓:q魚娘

所以現在迷茫就對了,任何人都必須要依靠自己,所以一定要學多一點技術,以後才能夠養活自己。

38樓:mb華

趁著年輕學點東西,別做那種沒有技術含量人人都能做的工作,隨便學個什麼技術都行,電工,電焊,廚師什麼的都行。

可以做點高新行業攢點錢然後去學徒,比如外賣員,辛苦點工資挺高。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迷茫,十幾歲的年齡出來打工也靠不了父母,只能靠自己。也沒有錢,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40樓:雪后飛狐

靠自己的男人都是很厲害的,年輕時候吃苦沒什麼的,你可以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一直努力鑽研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41樓:沐英唯禎

你才十幾歲,那麼年輕,迷茫什麼?腳踏實地的好好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事情做呀,好好的去學一門手藝,學乙個專長,然後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的向著目標奮鬥啊。人還年輕,什麼都好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男兒自己志,誰都不要靠,靠自己努力是最好的,加油,你是最棒的,會越來越好的

43樓:李向臣

沒有哪個成名的英雄不是在苦難中成長起來的。你的明天一定會非常美好!

44樓:日久生情

怎麼辦?才多大,就這麼迷茫?幹就完了。我都35了連工作都沒有呢,我不也撲騰呢嗎,要有信心,讓你的兒子當個富二代。

45樓:茹菓

十幾歲正是奮鬥的年紀,加把油,自己辛苦一點,麵包和愛情都會有的。

46樓:神靈物合一

才十幾歲,可以對未來做長遠打算。可以一邊打工,一邊利用業餘時間學一門技術,有了一技之長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47樓:晨瑞

只要自己肯努力,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從底層做起,腳踏實地好好做,有一天你什麼都會有的

49樓:小猴子

靠不了父母的話,只有靠自己了,努力的攢錢吧!認認真真的工作

50樓:

你有兩隻手,大於一張口。踏踏實實地掙錢,別羨慕不好的事情,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有沒有人像我從小什麼事都依靠父母的?真不敢想象以後父母走了該怎麼辦,因為他們就是我所有的精神寄託 50

51樓:杭城社會

不能總是依賴,其實也不是完全怪你,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小時候父母太溺愛你了,盡量把好的都給你,讓你什麼都不缺。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能想到這些,說明你懂事兒,你可以慢慢的自己那點骨氣出來,變成你好好照顧你爸媽,什麼事情都學會自己完成,這樣到你的下一代就會越來越好

52樓:你好啊

生老病死那人之常情,每個人也都不希望父母死亡,但總要面對,父母的愛是最好的但等你做父母的時候,你肯定不想你的孩子也會這樣,面對現實學會成長

53樓:簡單調時代

從來都是自己照顧自己 雖然家人很愛我 但是我更喜歡自己照顧自己 從初中開始

54樓:一坨翔的悲傷

現在開始獨立,事情自己做,比如衣服鞋子自己洗,先從這些小事開始,遇到不是很難得事情自己拿主意。比如找工作要自己去跑。然後自己分析合不合適自己做決定

5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怕啦 別想太多珍惜現在 現在多多孝敬他們老人家

56樓:杭晴照

從小事做起,學會獨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

我不想離婚也不想這樣過下去,我該怎麼辦?

57樓:涼茶鋪老闆娘嶠妹

世界上哪有那麼好的,不離婚,又不想這樣過下去。

那麼就只有祈求你丈夫回心轉意了。

不過看你情況,要你丈夫回來是不可能了。

我想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了,那麼離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起碼不用三個人一起痛苦。

趁自己還年輕,還是重新找個男人吧。

不要因為那個死男人而自暴自棄。

27歲換牙齒是怎麼回事,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27歲是不會換牙齒的,27歲長智齒倒是很正常,一般人長智齒是17到25周歲,也有極個別人30歲也長智齒的,很久以前的人類是有32個牙齒的,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最後一顆牙齒就開始退化,也有很少一部分人的智齒一生也不會長上來的。27歲了還在換奶牙正常嗎 最後一顆牙叫做 智齒 人類成長的過程中,有兩副牙齒...

我都27歲了怎麼不漲鬍子,為什麼我27歲了不長鬍子,很少?

長不長鬍子是與年齡有關係的,也就是說,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 齡是沒有鬍子的。這個年齡沒有確切的界限,但一般是初中以後,也就是十四歲以後才可能有鬍子 也有可能提前,但很少出現 如果十八歲左右還明顯沒有鬍子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一定相信醫生。要不,早...

我27歲了,不想結婚,特別害怕婚姻怎麼辦?

要學會去分析,什麼原因導致自己對結婚有恐懼心理,而且還要多去關心自己,多去調節自己內心的想法,可以多出去走一走,放鬆自己的心情。你不要恐懼,每個人遇到的人不一樣,你在找物件的時候可以看對方的人品,可以看看對方的原生家庭,可以讓你的父母參謀一下。我覺得你可以多去看一看那些幸福的婚姻,這樣你就不會害怕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