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用手機發簡訊不用錢啊,手機怎麼設定可以讓簡訊傳送成功又不扣錢?

2022-03-10 21:50:07 字數 2820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如飛信,蘋果,不過要開gprs,花流量

手機怎麼設定可以讓簡訊傳送成功又不扣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發簡訊就不要錢不可能吧?要不然移動只能吃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爸是李剛就可以

怎樣才能使手機遊戲發簡訊不用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遊戲是處理過的,你把sim卡取了,在試試發短息,有些處理過的遊戲可以成功,有些不可以

5樓:youloveg匭

二. 如果遊戲是讓你發簡訊,你可以進入簡訊設定,把簡訊中心號碼記下來後再把它刪掉或者改成別的,點儲存.簡訊就釋出出去了.不玩遊戲了再把號碼改回來

6樓:sme初音少女

沒有辦法使手機遊戲發簡訊不用錢

怎樣用手機給別人發簡訊

7樓:q王小年

以小公尺手機9為例,傳送簡訊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桌面,點選簡訊符號。

第二步:進入簡訊頁面後,選擇右下角「+」新建簡訊。

第三步:在收信人位置處輸入對方手機號,輸入框輸入要傳送的簡訊內容,點選向上箭頭(傳送鍵)。

第四步:操作完成後,簡訊內容顯示在簡訊息螢幕中,表示傳送成功。

8樓:w王

手機簡訊分為兩種:

1、簡訊: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是16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或者70個中文字元。

2、彩信: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功能全面的內容和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手機都可使用自帶的「簡訊」來傳送資訊。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資訊」字樣,點選後找到「新建」;

2、在以下頁面中依次新增「收件人」、「資訊內容」;

3、之後點選「傳送鍵」,就成功將簡訊發出去了。

9樓:北京巴卜技術****

如果傳送大量簡訊,建議找第三方簡訊公司進行合作,有專業的模板供您選擇,三網合一的106簡訊可以傳送移動、聯通、電信,簡訊平台本身並不收費,只需要支付簡訊費用,一條簡訊通常3-6分錢,成本相對較低,而且安內全便捷。

10樓:

手機選單裡有乙個簡訊息,簡訊息裡有乙個手寫簡訊或編輯簡訊,你進入後,直接選擇自己會使用的功能(如筆劃,拼音)進行編輯,最後按完成,再按確定,然後根據提示輸入你要傳送的手機號,選擇傳送,就ok了。真暈。現在還有不會發簡訊的。

怎樣讓手機不用錢?

11樓:漫穹

個人覺得讓手機不用錢,最好的辦法還是在你自己。只要你自己管住手,不花錢就是最好的辦法。你就是把手機卡不裝,沒網,回家或者到有網的公共場所連上wifi.

還是可以消費的你說不是嗎。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管住自己的手。

12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好!想要手機不用錢,那麼有幾個辦法,第一不用**卡,那就不用交話費了,第二就是不聯網,不連網路,所有要錢的軟體都用不了,那手機就可以不用錢了。

13樓:

讓手機不用錢,可以把手機號停機,然後只找有無線的地方上網。

14樓:來自崀山和氣的小喬

不開資料不用流量,用wifi上網,不打**。光是接聽**就不要錢了。

15樓:

手機不裝手機卡,只用無線網上網就可以。

16樓:鍟婃稕餜挃

你以為是在拼多多拼手機呢?在拼多多拼手機就不用錢,只要你好友夠多就行了,

17樓:唐軍

不應該是讓手機不用錢,而是你不要用手機再付錢。

18樓:

不繫結銀行卡,不上手機卡,開飛機模式,這樣還能用錢。

19樓:

不用手機就不用錢了,這麼簡單。

20樓:uu瑞瑞

做夢可以讓手機不用錢,呵呵

21樓:荒漠依公尺

登出手機號,用手機蹭別人的無線網

22樓:

叫別人幫你交手機費,交很多的朋友,你要跟他說你的手機號碼好,讓你喜歡的人幫你交。

23樓:兆絲蘿

不過可以用其他的方法賺話費,不交話費本身就不現實,但是可以賺話費

24樓:溫雙文

有人給你交錢,你就不用花自己的錢

25樓:不薊的野

撿手機 或者其他高危途徑

26樓:小元

不用手機就不用錢了。

27樓:

不裝卡,不使用!肯定不花錢哈

28樓:ai小白

不裝手機卡就不會用錢瞭望釆納!

29樓:

抖音啊,快手呀,有人的地方就有錢,只要你有特長

30樓:喝可樂也要醉

這個問題太天真了,只要用就花錢。你可以用手機賺點錢來交話費

31樓:

把卡登出,不用話費,用無線上網,不過還是用電,,還是得關機。

怎樣用手機發簡訊開通綠鑽,用手機發簡訊怎麼開綠鑽?

移動手機編輯簡訊 52傳送到10665999 收到資訊後按照資訊提示操作 親愛的使用者你好,因為每台手機都不同而開通的編碼也不同詳細見等下截圖。用手機發簡訊怎麼開綠鑽?進qq,點我的錢包,點開通業務點綠鑽然後支付方式弄成簡訊的,就行了一條一毛。如何用簡訊開通綠鑽?綠鑽開通 1.qq綠鑽 音悅地帶 1...

怎麼發簡訊開通綠鑽??怎樣用手機發簡訊開通綠鑽?

今天再介紹一下用手機開通綠鑽的方法。方便網友開通。移動使用者簡訊開通方式 該業務由騰訊與網典科技合作,簡訊通知由網典下發 1.簡訊發出後,您會收到確認定製娛音繞梁服務的簡訊提示,請根據簡訊回覆qq號碼 和密碼開通服務 2.如開通後未收到簡訊,可短首褲核信傳送q,qq號碼,qq密碼 例如q,12345,...

怎樣用手機發簡訊開通綠鑽,如何用簡訊開通綠鑽?

移動 編寫簡訊ada傳送至10665999,開通娛音繞樑業務 該業務由騰訊與網典合作,服務由網典公司提供 獲贈綠鑽貴族 特權 河北使用者暫不支援 聯通 編輯簡訊ad傳送到10661700,開通娛音繞樑業務獲贈綠鑽貴族至尊 特權 福建地區聯通使用者請編輯簡訊ad傳送到10621700 小靈通 編寫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