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沒有研發出核彈,我們現在會怎麼樣

2022-03-10 17:50:04 字數 2452 閱讀 5646

1樓:舍是幸福

被欺負,沒有話語權,時刻被威脅,很多事都不順利,不容易有現在的發展成果。

2樓:大禹電子

沒有啥,沒有電,可能還是冷兵器時代。技術的發展只是推動了社會的發展,但是人類都是要生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核彈的研製成功提公升了我國的綜合實力,也給覬覦我國國家的其他強國一定的震懾力

4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也許我們現在會比較的落後一些。而且我們沒有先進的**,怎麼和其他國家抗衡呢?

5樓:

如果沒有研發核彈的話,估計日本到現在可能已經占領全中國了

6樓:會飛的羊公主

那就戰戰兢兢的生存著,沒有先進的武力,怎麼保國衛民

7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如果沒有國家的軍事強大,那我們也許會和非洲的有些國家一樣,飽受戰火之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和平中生存,就算有核彈,也不會輕易發射,這是世界性的毀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研發出核彈的話我們現在的中國可能已經成了別的國家的殖民地了

10樓:媛媛的樂園

現在可能戰爭的可能性比較大,核彈從一定意義上抑制了戰爭的可能性。

11樓:北極灬寒冰

如果當初沒有研發出核彈,可能日本和中國的侵略戰爭都沒有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會增多,沒有核**也會有其他**。

13樓:珍惜擁有的

可能我們會越過越強大。

14樓:

如果當初沒有研發出核彈,我們現在會怎樣誰也不知道。這個沒法知道。

如果當時中國沒製造原子彈現在會怎樣

15樓:瑪魯巴

沒怎麼樣,就中國那點核武數量,和蘇聯美帝差遠了,

美國蘇聯真的想滅你,肯定頂不住,打起來只能象徵意義反擊一下

核武只是用來威懾的,除非像半島金胖瘋子之類的才敢用

16樓:

如果沒有原子彈,放屁都不敢響

中國當年如果沒有核彈,今天會是怎樣

17樓:淡水羅蔔

至少不會是五常。中國的一代兔太聰明了,知道重點在哪兒。

18樓:夢梵

斯塔索夫共商國是歸屬感sggs

如果當年沒發明有原子彈,二戰還會持續多少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當初號召一億玉碎

要是真的如此  恐怕要多打一年

但是據說原子彈是個「悲劇」

因為日本已經有了投降的念頭

日本**發表宣告 說 對波斯坦公告 採取「預設」的態度  意思就是說準備無條件投降

但是西方翻譯把「預設」錯誤的翻譯成了 「不與理睬」

結果釀成慘劇

這是東西方文化差異造成的

下面**是長崎原子彈**的一瞬間

死亡的瞬間

20樓:座標北偏東

不超過半年。

反法同盟會多死二三十萬人,日本因為尚存頑抗的幻想,會多死五十到一百萬人。

21樓:**叫獸

日本當時準備在本土決戰,戰鬥到最後,如果當年沒發明有原子彈,可能還得打半年到一年,日本當時已經完全沒有希望了,資源和青壯年已經消耗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時間結束,日本當時已經提出了有條件投降,並且私下研究過無條件投降,同時美國已經完全封鎖了日本,不用主動攻擊,日本也支援布不了多少時間。

23樓:

當年照樣結束,因為蘇聯已經把關東軍乾掉了,日本已無退路,特別是中國的日軍,如果在不投降將會把他們獲得的一切都毀滅掉,總的來說,有沒有原子彈都無所謂,因為美軍的轟炸能力比10個原子彈還可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原子彈日本都頂不住

估計當年結束不了,但下一年一定結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左右。當時德、意投降,日本已如困獸。在 反法西斯同盟的強大攻勢下,日本已無多大反抗的餘力,若在日本本土開戰,頂多使反法西斯同盟的損失大一點而已,絕無翻盤的可能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持續一到兩年吧,日本也頂不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日本不投降,也不會超過一年

如果當年美國沒有投放原子彈,日本還能堅持多久

如果沒有任何遮擋物,物體發出的光會一直存在嗎

光作為一種能量,必須遵循能量守恆定律,乙個物體在受到阻擋的情況下,肯定是會衰減,直至最後消失。當然,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光並沒有消失,只是我們用儀器捕捉不到相應的頻率而已。從數學的角度來研究,光在每次碰撞消耗之後都會存在一定的剩餘,也就意味著即使遇到阻擋,光還是可以繼續傳播下去。從物理的角度來說,當我...

我老丈人借我46萬沒有還,當初沒有寫借條,老婆現在起訴離婚,錢怎麼樣可以拿回

那你得找證據啊!如果有人證以及轉賬記錄,這些東西可以湊成乙個完整的證據鏈。要不然啥都沒有你是沒有辦法起訴打贏官司的。乙個是沒有借條,再乙個他不承認,這個錢好難追回,啥都的有證據沒有證據不好辦,找個律師吧!沒有借條不用怕,肯定是有轉賬記錄的,還有追索記錄,都保留好了,要形成乙個完整的證據鏈。這四十六萬...

您好,我從事電子技術研發,公司小沒有老工程師帶,一直都通過自學來做公司的專案,做出來心裡沒底,該怎麼辦

這個行業確實是比較講經驗的,個人建議不妨多看書多動手,經常做一些簡單的基本電路,看一下實際操作和原理上有什麼區分,然後多查查資料,多問問高手,切磋一下也是很受益的,希望你能獲得收益。電子工程師的出路在 幹了兩年電子工程師 硬體開發 不知道以後方向在 挺迷茫!為什麼在中國搞技術不值錢 電子工程師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