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我適合她的那種產品

2022-03-10 15:34:48 字數 605 閱讀 2879

1樓:

會不會過敏不能看別人,一樣的東西有人用就很好,有人用就過敏!

我想你是油性的!

因為油性的**就是愛出油,但是**卻特別的缺水,所以幹!叫混合型也可以!

我跟你說說我用的產品並且管用的吧!

skin food 水蜜桃水跟乳

蟬真銀杏洗面奶

蘆薈膠一般晚上我摸完蘆薈膠就不擦乳了.那樣我覺得更清爽一些!

skin food 水蜜桃水跟乳對毛孔粗大特別管用!毛孔小了,油出的也少了!

但是.......但是.....不可能有一樣產品是用用就一點油沒有的!

我給你講的這些也一樣!

只不過照比以前,油會出的少!毛孔會小不少!

**油主要是自己身提內部問題,所以,這些產品,哪怕是國際的品牌照樣都那玩意!

真的,貴的更扯淡!

還有,建議你一定用蘆薈膠,去逗,控油,補水!(當然襖,不可能效果好到完全恢復,但是比別的產品便宜還有效果!

最後,最主要的,買海藻,自己在家和,做麵摸,那個是補水的!

經常做,3天左右做一次!**水夠了,油也就會出的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玉蘭油和旁式的問問

the face shop到哪家買

有一家,在 網上,叫做夢兒時尚,是我的未來不是夢c開的,東西不是很貴,態度也很好,很多人都在那買,信用度也很高,東西也比較齊。希望你能去看看,我買過幾回,以後還打算在那買,東西也經驗證過時真的沒錯。我也是在 網上找了好久,才選定了一家叫 金源商貿 的店。他家只做南韓化妝品,比較專一吧呵呵。每個產品都...

the face shop,泊美,ZA,還是露得清比較適合

ths只是基礎護理系列的東西很好,泊美和za也同樣是乙個道理,露得清的話就能稍微改善一下你的膚質問題,我建議你用露得清,我4個牌子的東西都用過 去試試the face shop吧 他家的護膚品雖然算不上什麼大品牌 但是口碑一直都很不錯的 像你的情況 可以選擇the face shop的大公尺系列 即...

The Face Shop 的冰花睡眠面膜好嗎?

這個東東我用過,擦在臉上真的會有小水珠哦 不過就僅此而已,第二天起來臉乾乾的,後來不敢單獨用它了,擦了它都要抹上點面霜來保濕 除了能擦出小水珠,其實一點實質的效果也沒有,什麼適合輻射人群那些的就更是忽悠人了,不保濕,晚上這麼寶貴的養膚時段擦這個實在是太差勁了,沒效果,一點也不好,擦了就跟沒擦似的,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