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店裡2員工因工作失誤燙傷一人,請問我們店方要負全責嗎

2022-03-10 08:34:57 字數 2087 閱讀 8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屬於工傷,按照勞動法規定,店裡得負全責;而且根據你的描述,因為洗碗工不注意,這個是無法確定的,只能是店裡得負全責

2樓:韻道

肯定回答是:老闆付全責,現在國家都是保護弱勢群體,你問一下勞動法就知道了;提醒你一下,趕快醫療最好是不要帶殘疾,要大家心平氣和解決,千萬不要發生矛盾,因為一般做這行業都沒跟工人買保險,到時候他醫好了以後找你賠工傷評級,你就麻煩大了。只要評了級最低都是上萬,小心了。

3樓:丁大龍律師

受損害的一方和造成損害的一方都是你的店員,那麼不論從工傷角度還是雇主責任角度看店方都得負全責,你們得交全部的醫藥費、營養費什麼的。

但是,店方承擔完全責之後,可以向保險公司申報工傷險賠償,如果沒給員工買工傷險,那就是你們違反勞動合同法了,沒辦法。

還有,承擔雇主責任之後,你們可以要求造成損害的員工承擔適當責任,也就是說,端砂鍋的師傅要適當出點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否全責,作為強勢一方,您應該把責任負起來

5樓:憂淚星辰

你要負責小部分,但主要是那個員工負責

我弟弟在店裡不小心把客人燙傷了,店裡該負責麼?

6樓:

店裡要對顧客承擔安全保護義務所產生的責任,你弟弟要對工作失職對店裡承擔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店裡不小心把客人燙傷了,

完全應該由店裡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負責 不是該不該的問題 這是法律規定的他門的責任

9樓:

這就和我在橙瓜裡面看到的那人的情況差不多,這當然得是店裡負責了,反正是跟你弟弟當事人拖不了關係的。

10樓:旅德昌

應該,但是你弟弟肯定也要賠償

11樓:善良的

這個肯定是要負責的,不管處於何種理由。畢竟是對方受i到了傷害

我在飯店工作把客人燙傷了 應該承擔百分之多少的責任?飯店應該承擔百分之多少?

12樓:華夏正義

作為飯店的工作抄人民,在工作過程中燙bai傷客人,根據《du最高人民法院關於zhi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dao幹問題的解釋》第九條規定: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雇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 應當與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雇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雇員追償。

所以如果你是一般過失的話,單位不能向你追償。至於賠償比例是多少,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3樓:

你作為飯店的員抄工,客人被燙傷的話只會找飯店索賠,飯店賠償之後會向你追償。如果不是因為地板太滑或者其他第三人的原因導致你把客人燙傷,那麼你就應該負全責,如果是第三人有過錯(例如在你端菜的時候碰到你了)或者飯店的地板太滑導致你滑倒了那麼第三人或者飯店應該承擔主要責任,具體到百分之多少麼,這個不好說。希望能幫你。

我在飯店上班時被油湯燙傷,老闆該負全責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傷,老闆如果態度不好,可以去告

15樓:戀戀

肯定是工傷啊,老闆不負責直接去勞動局告

16樓:來自雲岫谷好奇的馬鈴薯

有勞動合同就是工傷。

服務員把客人燙傷飯店有責任嗎? 服務員責任佔百分之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是飯店的不對啦。但是您也有不對,根據我對這些事的處理是這樣的,員工是不是經常出錯,不專心上班。還是顧客專門找茬。

飯店一般會按總額的百分之十,您十。老闆百分之九十。沒事的。

不行就動用法律,找勞動部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承擔第一責任,事後飯店可以追究服務員的直接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的。服務員和飯店擔全責。100%

保安員因工作原因與員工發生口角,在下班回宿舍途中招報復算工傷嗎

第十六條 職工符合本條例第十四條 第十五條的規定,但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 一 故意犯罪的 二 醉酒或者吸毒的 三 自殘或者自殺的。當然算,如果不受理可起訴他們,那以後誰還敢愛崗敬業呢 應該算,就看老闆的心態 保安員因工作原因與員工發生口角,下班在回宿舍途中招報復算工傷嗎?第...

入職5周年員工贈送什麼樣禮品好,工作滿5周年送什麼紀念品好?

入職滿5周年的員工也算是公司忠誠的老員工了,公司一般會定做有紀念意義和有一定價值的禮品送給員工,像用金銀製作的紀念章紀念盤紀念牌是不錯的禮品,在上面刻有公司名稱,logo以及員工的名字這是不錯的禮品。工作滿5周年送什麼紀念品好?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 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周年,文化...

我公司有一員工,連續曠工30多天,公司正式下函通知該員工自收到快遞後三日內回廠上班,否則算自動離職

既然物品都已經交了,該怎麼扣就怎麼扣吧,然後做個離職結算單,直接叫他過來簽字確認,就可以了,離職結算單裡可以針對你們公司對曠工的一些規定做乙個處理或者扣款 公司的告知程式沒有錯誤,可以辦理自動離職 他所簽的合同怎麼約定的,就怎麼處理就行了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勞動者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