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原色金屬奈米膜

2021-03-04 08:49:04 字數 1525 閱讀 3793

1樓:е網無前

falksdflkkkl快樂菲拉斯的了恐懼愛slg看看卡卡卡卡的苛刻看電視大師的發才長v張旭張旭

汽車太陽膜原色膜金屬膜怎麼區分?最好提及一下膠染膜?

2樓:紫涵小仙

(1)手感

劣質膜採用普通聚脂薄膜作為基材,由於內部結構鬆散,易染色,強度低,所以沒有彈性,缺乏韌性,毫無質感,易起皺,更達不到汽車膜安全防盜的基本要求。而優質膜採用光學級聚脂膜,大多為中性色,且摸上去厚實、平滑,結構緻密,強度高,因而安全性高,防盜效能出色。

(2)清晰度

劣質膜多為染色膜,或鍍鋁膜,如上所述採用的基材是普通基材,根本達不到光學級,且以吸熱劑、染料或者高反光實現隔熱或遮光的功能,膜中的化學染料或鍍鋁成份,大大影響膜的清晰度與透視性,其深色的膜在雨天或夜晚視線較差,影響行車安全。而優質膜採用的是光學級優質基材,原子結構更緻密,更微細,清晰度高,通透性好,其深色膜即使在雨天或夜晚也是清晰透徹,視線舒適。

(3)氣味

劣質膜通常採用劣質膠,含有大量的苯和甲醛分子,在陽光照射下會揮發,並產生濃重、刺鼻的異味,而劣質膜通常使用染色工藝,含有很多化學顏料,這些有色汽車膜在太陽的照射下,顏料會產生化學分解,從而可能釋放有毒化學物質,嚴重汙染車內空氣,並影響駕乘人員的身體健康。優質膜使用psa膠,不僅無色且味道很淡,其成本較劣質膜高出數倍,主要應用於食品、醫藥等少數行業。

(4)色澤

劣質膜以染色工藝為主,原理雷同於布料染色,顏料都吸附於薄膜表面,不僅顏色均勻性與穩定性差,色差嚴重,更容易褪色和變模糊。而優質膜採用磁控濺射或光學智慧型復合工藝製造,通過強力磁場吸附金、銀、鎳、鈦等貴稀金屬原子,不僅色澤均勻,更具備天然太空金屬色澤,不但視清晰度高,而且通透性極佳,非常適合用於汽車玻璃。

(5)防劃傷

劣質膜表面沒有防劃傷層,所以在公升降車窗時,或用手擦拭時便容易出現劃痕;且如果用酒精、汽油等輕輕擦拭1分鐘,劣質膜就會出現脫色現象。而優質膜表面均有專業防劃傷層,不僅更耐劃痕,不易劃傷,且用酒精、汽油擦拭後,也不會出現脫色現象。

(6)測試隔熱效果

使用大功率的白熾燈等模擬太陽光源,測試膜的阻擋熱量的能力。優質防爆膜隔熱率應達到80%左右,劣質膜隔熱率低,坐在車裡會有很悶的感覺,同時,它隔紫外線效果很差,起不到保護車內物品及乘車人員的作用。

(7)技術引數

可見光透過率、可見光反光率、隔熱率、紫外線阻隔率是目前常用的車膜效能指標,根據光學原理,前三者的基本關係為:透光率越高,隔熱率越低;反光率越高,隔熱率越高,而高反光會給汽車乘架安全帶來極大的隱患。所以,高透光(超清晰)、高隔熱、低反光這三大要求是當今車膜技術的最高境界。

各位車主在選擇車膜時一定要平衡比較,不能單純為了高隔熱而選擇高反光的車膜。

膠染膜,特點是透光率低,視線受影響,隔熱性能較低。磁控濺射技術以外工藝生產都可稱為膠染膜,

3樓:藍月夜

金屬膜分為純金屬和金屬染色膜兩種,你說的原色膜是純金屬膜,這種太陽膜特點是顏色單一,灰黑色為主,透光率t高,膠染膜,範圍較大,磁控濺射技術以外工藝生產都可稱為膠染膜,特點是透光率低,視線受影響,隔熱性能較低

手機鍍膜是什麼,膜結手機奈米防護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手機鍍膜就是騙人的東西,不用考慮了,有後續問題可以問我 手機鍍膜是什麼?膜結手機奈米防護和液體玻璃鍍膜的區別是什麼?手機鍍膜就是塗一點什麼液體然後放進一個小盒子 液體玻璃鍍膜更經摔 據說膜結這個品牌所生產的防護液與液體玻璃有本質的區別,它是新型的奈米技術,做到了8 10奈米,附著在手機螢幕表面能提升...

什麼是三原色,三原色指的是什麼?

1,現代人說的 三原色 是指紅,綠,藍。這種說法稱為 加色法 這是現代的科學家們說的。這三色光相加成就為白色,而不同比例的光線配合就成了千變萬化的各種色彩。彩色電視機就是這樣顯出色彩的。2,過去的人是說的 三原色 是指紅,黃,藍。這種說法稱為 減色法 這是過去的畫家們說的。說是這三種顏料相加就成為黑...

什麼是奈米技術,奈米技術是什麼

奈米技術定義 奈米技術 nanotechnology 是用單個原子 分子製造物質的科學技術。奈米科學技術是以許多現代先進科學技術為基礎的科學技術,它是現代科學 混沌物理 量子力學 介觀物理 分子生物學 和現代技術 計算機技術 微電子和掃瞄隧道顯微鏡技術 核分析技術 結合的產物,奈米科學技術又將引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