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未婚夫留在我家好還是不好,妹妹經常帶未婚夫在我家住,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2022-03-09 15:11:22 字數 2640 閱讀 6250

1樓:森正平

未婚夫一直就在你家還是不太好,畢竟兩個人還沒有結婚,而且就算結婚了,也應該有獨立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和你的父母在一起,所以他還是應該多回自己家,當然如果你們兩個都願意,那也無所謂

2樓:

這要看情況而定,如果未婚夫是由於工作需要,在你這邊工作,他家在外地,我覺得住在你家也沒什麼不好,再有要看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地步,如果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那就更沒問題了

3樓:閔允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未婚夫留在你家呢?未婚夫你可以拿出來呀,畢竟沒有結婚的丈夫嗎?只要是看你是不是確定他了,如果你家長有就同意的話,那就沒有必要一直留在家裡了,公開出來嗎?

反正你以後也可以去她家,如果他沒車沒房的話,那我就應當啟倫。但是未婚夫的話你可以結婚沒有變,一直偷著藏著的。no,一直留在你家,那是要看這個男的有沒有擔當啊,他要出去工作,什麼都得做。

畢竟該做的還是得做,未婚夫真的沒有必要一直留在家裡。你該給別人看到個朋友不能看,到時候就給看到一直留在家裡也沒什麼大用處啊,乙個男孩子。乙個男的不能一直在乙個女的家說著吧,工作還是得做的吧

4樓:龍騰騰

這種情況應該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一直在留在家裡我們認為是不太好的,因為畢竟還沒有結婚。

5樓:

得到別人的理解是一件幸福的快樂的事,被別人信任就能更能體現乙個人的價值,被理解與信任是人一生中不斷追求的最高境界。不好,趕快結婚,起碼也要領結婚證呀。愛才會走得更遠。

做到自尊,自愛,自立,自己不去找事情做,幹嘛一直呆在他家。

6樓:五岳雄風

這樣不是長久之計,會引人非議的!

7樓:

當然是不好的啊,把乙個沒有結婚的男人留在家裡,成何體統啊,以後沒人敢給你介紹物件,更沒人敢娶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不好的,既然是未婚夫,那麼說明你們已經快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那就是自家人了,他待你家待他家都沒問題。不必受世俗的約束。

9樓:自由飛翔的鶴

主要還是看為什麼把未婚夫劉在你的家裡,如果是。必不可少的原因,那也沒有辦法,其實沒有結婚最好未婚夫不要住在自己家裡面。

10樓:豔滄也

這個問題由你自已回答最好了,因別人是不了解情況的,按傳統說法是不妥當的,但既然已經成了未婚夫了,就早點完婚吧,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11樓:

應該不太好吧,畢竟是沒有結婚的,雖然現在社會對這種事的容忍度提高了,但還是免不了周圍人的議論,對自己也沒啥好處。

12樓:羽伊寶寶

只要你們願意,誰又管誰呢?現在沒結婚在一起的很多,都是什麼時代了。

13樓:

其實地方習慣不一樣,你們還沒結婚就在你家長住不好,就說現在社會很開放,但是感覺不一樣。

14樓:

我覺得其實就是我覺得如果你覺得增進感情的就是好,如果不增進感情那就是。不好對吧?就主要在你自己怎麼看來了,對吧?

今年未婚夫來我家過春節,因為特殊情況未婚夫一直住在我家,時間長了會不會和我的父母有矛盾?

15樓:庾青夢

應該不會吧。因為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他的身份應該是客人,那有主人和客人會鬧矛盾的。

其實這樣也挺好,最起碼你父母對這個男孩有個了解。

16樓:弘爽

關鍵時刻就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為人。乙個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在這個特殊時期,正是他表現自己的好時機。

如果能與你的家人相處的非常和諧。得到你父母的認可。說明他是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正如人們常說的。考察乙個人,就兩個人一起去旅行,這樣就看出來這個人的人品。會不會照顧你,也看出來他的能力。

如果長時間呆在你們家與你的家人產生矛盾。不會解決,或者處理的不恰當,說明他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有沒有禮貌?

嘴巴嘴巴甜不甜?人懶惰,還是勤快等等。你可以全方位的考察他。

合適就結婚。不合適還可以放棄。

17樓:尋找來時路

矛盾一定會有的。環境的改變,生活習慣的不同,處事態度的差異,不可避免地會讓人和人之間產生矛盾,事情的關鍵在於如何處理矛盾。你在中間也會起著非常重要的協調作用

18樓:來自洋瀾湖身輕如燕的檸檬

不會吧,只要這個小夥子真心喜歡你,他就會變著法的討好老人的,尤其是熱戀的時候,他更加會小心翼翼的!

妹妹經常帶未婚夫在我家住,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30

我未婚夫在我家住了三個多月一直住到中秋節,本來打算年底結婚的。中

19樓:憶雨雪霏霏

就是錢少了,你未婚夫家裡要是條件好點,這是就好辦多了。

未婚夫和我都在老家,我之前是一直工作的,現在在農村沒法工作,天天在家裡呆著,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20樓:笑談古和今

做人就是為了開心,你這樣不開心,跟著未婚夫幹什麼?等他晚上回來臨幸你呀。換做我,一定逃離那個地方,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好好的工作,開心的生活。

未婚夫端午節送禮去我家我爸媽不收怎麼辦

你爸媽不同意你們的婚事 端午節還沒有到,提前趕緊做功課!未婚夫家什麼習俗都不懂,但我家這邊端午節要送節給女方的 要送錢的 要怎麼跟他說合適呢 端午節為每年農曆五月初五,又稱端陽節 午日節 五月節 五日節 艾節 端五 重午 午日 夏節,本來是夏季的乙個驅除瘟疫的節日。端午節是我國漢族人民的傳統節日,這...

未婚夫不捨得為我花錢 如何是好 求人指點

談戀愛的時候他肯付錢,應該不是特別小氣的吧,你們談了多久,如果時間短的話不敢保證了。如果你們關係很好的話,你可以給他提出來,可能他沒在意那麼多。如果跟他說後他還是不知道改正,那麼可能他心裡的你沒有那麼重要,或者他不是乙個很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人。嫁人最主要是她對你好,對你好基本就是有求必應了,何況買個水...

為什麼我未婚夫和我逛街走在一起,他總是喜歡看別的女人 總是嫌我這嫌我那的,還說我的衣服不漂亮

不要了,你就說那些男的也比您俊,您看不起我我也看不起,人就老是和別人比,比個毛啊,還沒結婚,結婚了更不得了了的指責,好的方面想,他這樣是想讓你吃醋,壞的方面是他不愛你了。感覺他對你厭倦了 覺得你不夠好 這種男人不好最好想清楚再結婚 如果還是要和他在一起 就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 畢竟男的都是視覺動物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