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魔獸世界的盜賊還能玩的痛快嗎pvp方面

2022-02-11 03:42:58 字數 648 閱讀 3049

1樓:丨一過客一丨

我感覺現在的盜賊隨著版本的改動,職業特點已經不是很突出了,現在的盜賊有點強盜的意思,一套爆發打不死人,然後就靠著恢復能力和持續傷害硬打,尤其在現在的刺殺天賦,這一特點很明顯,現在的影舞不像以前那麼好用,由於天賦中的暴擊率天賦被砍掉,導致伏擊的傷害上不去,人們更多地選擇高精通來增加刺骨的傷害,保證持續輸出,但是持續輸出能力刺殺比影舞強多了,所以很多人選擇刺殺,戰鬥天賦相對來說pvp還是有點起色的,起碼評級戰場有人用過,我打小戰場用過,爆發穩定,就是前置太多,後續無力,總的來說戰鬥還是有提公升的,不過盜賊在競技場的地位還是比較好的,雖然和別的職業在門口決鬥或者野外對打贏面很小,但是在競技場由於地形優勢還有本身盜賊的靈動性,在競技場中還是比較強的,總的來說盜賊pvp改動不大,期待6.0,因為螃蟹走了,我相信以後的魔獸會有亮點被玩家喜歡的。

2樓:打臉小鋼精

pvp刺殺和敏銳都各有特點,敏銳適合爆發,刺殺適合貼人互揍。

總的來說恢復手段比其他職業少一點所以基本上還是依靠傷害壓制。

敏銳優點是暗影之舞的爆發,缺點是找不到背打背刺的話傷害不夠。

刺殺缺了敏銳的爆發但是毀傷不用找背且毒藥這版本很強大。

dz沒有可以解硬控的技能,所以斗篷也好煙霧彈也好都是預判。

做好了預判基本就算是合格的dz了

這個配置現在還能玩魔獸世界嗎

算了,我也不說應該能玩吧,直接告訴你,不能玩!你這個配置,即使是在3年前,保證你也是卡到死。更何況現在的魔獸已經不同於3年前了。如果可以公升級,則將記憶體擴到1g,顯示卡公升級到nvidia 7300就可以好多了,但是,ddr記憶體現在基本上買不到了,即使能買到也比ddr2貴很多,顯示卡更不用說了,...

關於魔獸世界的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新人應該 學習那個21,8,22的天賦吧 那個比較適合你。如果你要求專門刺殺的話建議主刺殺 次戰鬥 敏銳出5點欺詐大師就好了 個人感覺必加!這樣加了比31 8 13 要好好多 感覺樓上是直接把21,8,22 的天賦直接挪來寫出來的。同意21 8 22天賦,比較適合裝備不是很好的新人盜賊,因為可以使用...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5 0的盜賊變得很垃圾了麼?

能換就換吧!散件的屬性也很強大!不過手法輸出才是關鍵!首先,10人黑龍是掉232的頭,25人掉的是245的頭。我覺得你要喜歡打野團就換,野團都看gs,公會團還是保證輸出。另外你窮的話就別換了,才能加20 的gs,fm 寶石要花 400g 你要用垃圾寶石我沒的說 給點分吧,下東西沒分了糾結!黑龍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