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年紀大又思上進不服從安排的員工

2022-03-08 17:00:11 字數 1958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辦法:

1、溝通感情,讓他識大體,明事理

2、調離崗位,放到無關緊要的地方去養老

3、正常安排工作,按規矩辦事,按章考核功與過

2樓: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樣的員工一定不能股息。找他好好談一下。

給他分析道理。看他願不願意大家互相配合。不然就只有請他離開。

不能因為有點技術就翻天。我這邊之前也有這樣乙個技術人員。在反覆無結果的情況下。

不僅讓他離開,而且還罰款了。有些時候做的事真的很氣人。所以還是寧缺毋濫。

公司肯定是要靠制度來進行管理的。制度只對事不對人,所以,先把制度擺出來,讓大家都清楚,如果誰想以身試法,那麼一定是要格殺不論的。公司的規章制度相當於國家的法律,如果有人觸犯法律而沒有受到制裁,那法律還能叫法律麼?

如果這個人的那些專項技能沒有人會,那麼請他做顧問都行,一定不能做為公司員工的。

這時候就需要制度的作用,因為對它們來說思想鼓勵和金錢鼓勵已經沒有很好的效果了。除了制度我們還要經常的和他們溝通,他們已經上了年級,心裡不會再去尋找新的公司,你要讓他們把公司工作當成他們人生中的事情來做,並且也多表揚表揚他們,讓他們一乙個榜樣的角色工作。

管理的關鍵是要有嚴格的制度。獎罰分明。另外對於這樣的老員工可以發揮他的特長。

新員工不服從管理怎麼辦

3樓:波士商學教育

新員工的試用期一般來講是三個月,試用期滿後才籤勞動合同。以不能勝任和不遵守勞動紀律為由,直接讓他(她)走人。就這麼簡單。

4樓:任務

1:你確定可以決定這個員工的去向?

2:是社會招聘還是裙帶關係

3:教育沒有用要麼是公司有依仗,要麼就是來混日子,呵呵,前者你可以耐心教育,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後者開除吧,待遇如果不錯招個人很難嗎?

5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讓他直接滾就是了,培養這種人就是浪費時間啊。你是怎麼把她留這麼久的? 老闆知道了都懷疑你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她違反規章制度的證據,找個機會解除合同。

***如何處理不服從管理的員工

7樓:波士商學教育

在乙個單位裡群體內部的衝突是常見的,管理者如果遇到不服從管理的員工,確實是一件頭痛的事。但是當衝突擺在你的面前時,想躲過去是不可能的。惟一的方法是面對它,分析它,並想辦法處理好。

1、採取正式談話效果不一定好,可以私下找他,在聊天中,對他的業務能力給予肯定,對於他出色的工作給予表揚,同時告訴他,我需要你的支援。

2、當管理者對這個員工做了許多任務作,但他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的情況,這時候,你就不必為他花費更多的時間了。此時可以明確地指出他的錯誤和缺點,如果他還是我行我素,不服從管理,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將他開掉。因為這種人留下來絕對是害群之馬。

優秀管理者的工作不單是讓上級領導看你是怎樣的管理者,更重要的是你的部下能知道你是怎樣的管理者,有多大的能力,從而決定是否服從你。數種方法確實無效的「關鍵」人物,你可以嚴肅處理,絕不手軟。因為這是為了整體的利益,為了單位的發展,為了所有的員工,也是為了自己。

8樓:緋紅凝冬

我還想問如何處理故意刁難員工的領導呢?憑什麼只有領導處理員工的份?員工就不能提出自己不同的意見了?

領導面子大?憑什麼?就憑你是領導?

你前世做了善事?我前世是惡人?笑話。

你說你努力了,上來大學?只有你領導才有大學文憑,真的講技術,你領導技術遠不如員工,囂張什麼?不做可以走?

不好意思你說了不算,合同不是和你籤的,我和你都是打工的,只是工作崗位不同而已,你拽什麼?機器壞了你知道怎麼修嗎?機器的實際工作原理你懂多少?

求不懂就別亂指揮,一邊看著去。你說你智商高會管理,笑話,要是真的拿給我來管理,我也許會比你做得更好,唯一我甘拜下風的是,我沒有你會舔肥,沒有你會裝孫子。

我家鄰居是兩個年紀大又仗著年紀大人特別孬種特別壞的人怎么辦怎么對付他們

既然你遇到了兩個年紀大又不講道理的鄰居,那麼以後就不要和他們有接觸,見到面點頭打招呼,就可以表面上過得去就行了。嗯,我覺得照你年紀大,特別孬,特別壞,你就沒有辦法,就你也不用去管,就順其自然,做自己就好了,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幹嘛要長著?怎麼對付他們?既然這人年紀大又特別的壞,我覺得能做的就是離這...

老師該如何稱呼比自己年紀大的學生

教師是教導學生知識 陪伴學生成長的專業人士,在上課的時間你扮演的是老師的角色,可以直接稱呼學生姓名,不是在課堂上,自己在年齡上是屬於晚輩的。作為老師的立場來說,面對比自己年紀大的同學,就直接稱呼他的名字或者是同學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在課下和那種非正式的場合,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好,直呼姓名或者是叫人...

年紀大了反應越來越遲鈍,老人如何預防老年痴呆

1 注意大腦的活動 人的大腦和工具是一樣的,太久時間不用就會遲鈍,老年人更是如此。現在老年人的休閒方式太簡單,好多人都是隻在家裡看看電視 聽聽戲曲,腦部的活動越來越少。時間長了大腦難免遲鈍,這個時候就要做一些活動。平常可以出去和別人下象棋,象棋是很好的腦力運動,而且可以讓你不斷的思考。平常一個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