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師德實在太敗落了 老師幾乎沒幾個有素質的

2022-03-08 12:51:33 字數 2872 閱讀 4659

1樓:悠遊公子

老師和你沒國仇家恨的

刁難人應該也不是件很愉快的事

動不動請家長 老師自己不麻煩嗎?

天天罵學生 他大動肝火的 毛病哈?

其實 有的時候 換個角度想問題 就不會這麼極端了如果你在老師的角度去處理問題 你會怎麼辦?

老師不是聖人 畢竟孔子只有乙個 如果人人都能成為孔老二那孔老先生怕就成不了聖人了……

往往很多事只是處理方法的不正確 不科學

但用心應該是好的

如果老師不聞不問 那簡直是不負責任

所以 你和老師之間缺的是交流

不懂得可以問 不滿意的可以提

不要一味的指責 抱怨

這樣及解決不了實際問題 還影響自己學習

太得不嘗失了

如果這個老師確實自身有問題 你可以向校長反應要求換老師 還可以和同學聯名

掌握自己的權利 用正確的方法 合理的方式解決問題不要孩子氣

畢竟 好成績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觀點是片面的,也太絕對了。

我就是乙個老師。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分析,你的班主任老師的做法,確實有些不妥(是不妥,而不是不對。),作為老師都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成為品學兼優的,而在他工作的過程中,由於各個學生情況的不同以及教師各不相同的性格特點,對同一件事的處理方法肯定會有不同的。

因此,你應該理解老師。就算你對老師有意見,你也應該私下去找找老師談一談,而不是對老師產生牴觸情緒。

3樓:空中的曉鳥

恩恩,現在老師地位高了一點,他們就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韓寒的書 會得到啟發

現在的老師實在是太沒有師德了!續

5樓:變異生物體

是啊,應該去教育局說說事去

6樓:公布儂

先到學校舉報

如果學校領導跟你們班主任同流合汙的話

就到教育局舉報

最好有點證據

比如拿***去錄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確實有些老師師德水平很差,我覺得教育部門應該建立師德考核辦法,讓學生也進行評議,這樣對老師也是乙個約束。另外,對老師的綜合評價也要實行「師德建設一票否決制」,不合格的清理出教師隊伍。

8樓:中考小生

殺了讓這些渣子,讓殺人犯看到都會義憤填膺,殺了他們,最恨勢力的小人與諂媚的笑!讓人反胃

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完全沒有師德了麼

9樓:萌出鼻血的狐狸

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反正我們這裡不怎麼樣,第一點老師根本不管國家的規定還是留學,還是補課,作業還是多說一套做一套根本沒有用!再加上老師都喜歡挑乙個比較老實但是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作為代表進行批評!這種老師是真的噁心我不知道有沒有那種真的是學習靠自己的反正嘛我覺得我不行,想想看在學校裡被老師處處針對在家裡家長天天被老師打**心情也不會好到**去,那你學個什麼每天就只會被罵和當做差生代表被罵!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不過老師也要生活

也有七情六慾

也要柴公尺油鹽

所以老師的師德首先要滿足物質,然後才是品德。

11樓:祥美

瀋陽市杏壇中學(原157中學)各別老師沒有師德,上課不教主要的課題私辦補裸班,學生沒錢交補課班錢就百般刁難學生,傷了學子的自尊心,望教育局領導們嚴查沒師德的老師。

12樓:來自文學泉暖心的鐵樹

現在的老師上課講的學生都不懂,就讓補課,以前我們沒用補課,還有不少大學生,是不是以前的老師不嫌累呢,應該嚴打補課地方,取締那些教學不好的老師,他們都在誤導孩子

13樓:

不能說現在的老師沒有師德,家長送禮給ta,ta就有師德;家長不送禮,ta就沒師德。

14樓:耶蓉金牛

有的老師因為家長取訂校訊通就百般刁難記仇,真的很自私,教育部應該查查這些老師,不要讓他們留著再破壞老師的形象

15樓:要讚的網路乞丐

別說了,我今天月考跟我乙個朋友說今天回去好好複習去了。老師還說平時都不好好學的回去學個屁啊

16樓:靜嘉語

我碰到乙個說話特狂妄自大的老師,說她家是上市工司,幾世紀花不完的錢,太無知

17樓:王璇旋

對,太對了,不說百分百,百分之九十都是那德行,工資年年漲還要賺取補課費,不在他那補課就百般刁難孩子,傷害孩子幼小的自尊心,現在的老師都是什麼德行,不讓辦班,看看現在那個班任不辦班,你們眼睛都瞎了嗎?錢應該不是這麼賺來的吧!!!

18樓:無敵組合

對,沒錯,太沒師德了,不光補文化課,還讓參加她介紹的體育課,如不參加就各種刁難,學習好的也刁難,還當著全班的面諷刺挖苦,還有一次竟然把乙個好學生的獎狀撕了,把學習不好的參加她的補課班的調到前面做,學習好的不參加她的補課班的調後面,家長打**還對家長說調位是我的自由,校領導也管不著!抓住所有能賺錢的機會讓學生去,如不去就刁難你,真是連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沒有,別說做老師了,為什麼學校不管,國家也不嚴打,讓這些害群之馬掃除乾淨呢?

19樓:星星落落的天下

很多人把知識還給老師,而現在老師把師德還給上任老師

20樓:

你所說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大部分的還是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 大多數都是 吸血鬼,教書不育人,謀財害人、補課訛錢,討要紅包,暴力打人、惡語傷人,謊話騙人,目中無人,盛氣凌人,荼毒世人、毀害純良人

心太軟太實在太單純算人的弱點嗎?

算當然算弱點,其實很多時候性格是有矛盾性的,是優點的同時也是弱點。因為別人會覺得你這些優點大家都認可了,所以說你不會拒絕,你心特別善良,特別軟,而又不懂得算你別人,所以別人拿捏住你的軟肋,就會利用你,就會打擊你。其實我覺得在某些當面也算的,有的時候有的人你不該放過的,但是你放過了,所以這個的話,最後...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實在太可惜了

演藝圈有的人演戲很尬卻紅透半邊天,但也有實力派卻始終缺乙個爆紅的機會,看著那麼精湛的演技和優秀的佳作卻一直不紅,當真是令人著急和惋惜,接下來小編就列舉幾名這樣的演員,大家看看是否如此。1 楊蓉。看看楊蓉自出道以來的諸多作品,她的演技一直可圈可點,也備受好評。但是她拍了那麼多電視劇集卻始終不火,也被大...

我想實地挖掘什麼的。實在太喜歡了。上那個學院真的可以實現嗎

只要你努力就可以的。歷史應該有些關係,比如說要挖掘皇陵,你也得知道歷史上這個皇陵在哪。我想當歌手應該上什麼大學 什麼系?10 西安 學院聲樂,或者其他好多大學都有聲樂。學聲樂要學基本的樂理知識,最起碼要能夠讀譜 簡譜 五線譜 另外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是不同的。根據你的聲音條件老師會給你建議。同時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