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總是背後說自己壞話,怎麼處理最體面呢

2022-03-08 09:35:28 字數 1196 閱讀 8685

1樓:乙個

就當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而是和其他同事建立友好的關係,這樣謠言就能夠不攻自破。

2樓:朝夕de盼兮

不跟他聊天,只要真心的對待別人最好,這樣別人的話就再聽見他說你的壞話,也覺得那是不可能的。對朋友真心就好,不用管他。

3樓:愛吃西瓜的熊

既然他已經在背後說你壞話,就沒有必要給他留面子,直接當眾戳穿他就可以了。

4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自己忍無可忍,就可以直接和這個同事說明。問對方對自己有什麼意見,如果有意見可以當面提,沒有必要在背後說壞話。

5樓:zxl志在遠方

回答我個人認為,如果說你遇到這種情況,當你的同事總是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的時候,不要著急著去解釋一些事情,你應該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或者是自己是乙個如此真實的人,不要僅僅的通過自己的語言去讓別人相信你,我相信乙個人的行為可能會比她在語言更加的有說服力。當你用自己的語言去說服別人的時候,可能會被別人誤解為是一種狡辯,但如果你用自己的行為去證明自己的話,那麼即使你什麼也不說,別人也會理解你。那麼這個時候也不需要你去辯解,也不需要你去掙扎,那麼當別人對你有了乙個充分的了解的時候,別人也會認同你想法,也會認為你的同事是乙個不可靠的人,他們在交往的過程中也會有所選擇。

我認為最好的擊破謊言的行為就是做好自己,讓自己能夠做乙個真實的自己,不為這些事情所動,不要因為他的三言兩語就讓你去埋沒了自己的立場,一定要站住腳跟,一定要讓自己活真實可靠,讓別人去做判斷,不要讓自己去辯解。

我個人認為,如果說你遇到這種情況,當你的同事總是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的時候,不要著急著去解釋一些事情,你應該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或者是自己是乙個如此真實的人,不要僅僅的通過自己的語言去讓別人相信你,我相信乙個人的行為可能會比她在語言更加的有說服力。當你用自己的語言去說服別人的時候,可能會被別人誤解為是一種狡辯,但如果你用自己的行為去證明自己的話,那麼即使你什麼也不說,別人也會理解你。那麼這個時候也不需要你去辯解,也不需要你去掙扎,那麼當別人對你有了乙個充分的了解的時候,別人也會認同你想法,也會認為你的同事是乙個不可靠的人,他們在交往的過程中也會有所選擇。

我認為最好的擊破謊言的行為就是做好自己,讓自己能夠做乙個真實的自己,不為這些事情所動,不要因為他的三言兩語就讓你去埋沒了自己的立場,一定要站住腳跟,一定要讓自己活真實可靠,讓別人去做判斷,不要讓自己去辯解。

跟喜歡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同事如何相處

我也遇到跟你你bai相似的 du問題。我是宿舍有zhi乙個女生跟dao 你這同事一樣 內的性格。1 平時簡單的交流還容是可以的。比如她跟你講話,你應該表面應付,說些無關緊要的話,但也只能是表面。2 當她跟你說別人壞話是,千萬不可參與,表面上敷衍幾句就行了。不要發表自己的看法,不要跟她講你自己的事。她...

發現婆婆背後說自己壞話,表面很和諧,背後?

既然她喜歡表面裝,你也和他配合一下,表面跟她裝一下,背後就不要特別操心了,在老公面前要對她特別好,而且和老公談話時也要說婆婆好。有時候聽到的並不是真的,你要想想你婆婆的為人怎麼樣?這些年她對你怎麼樣?你是他她的兒媳婦,她肯定會想對你好的。只有你好了,他兒子也才過得好,所以說她肯定希望一家和睦呀,有時...

總是擔心別人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我總是懷疑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為什bai麼要怕別人在背du後說你壞話?說就說怎 zhi麼樣,你少塊肉還是少dao幾塊肉?別人是你回什麼人?為答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的語言跟眼光?只需要交自己認為值得交的朋友就好啦那些喜歡說廢話的說壞話的你管他們幹嘛?你做得再好,也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正確地認bai識 說壞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