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加利福尼亞州的超級市場》這個詩歌的譯文

2022-03-08 04:20:56 字數 1057 閱讀 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夜我多麼想你,華爾特。惠特曼,我走在行人路的樹下,帶著頭痛的自我感覺,望著空中的圓月。

我又累又餓,我要購買形象,我走近霓虹水果超級市場,夢想著你列舉過的事物。

何等的桃子!何等的半影!全家在夜裡採買!滿走廊都是丈夫!妻子全在鄂梨中!小孩都在番茄裡!----而你,加西亞。洛爾迦,你在西瓜邊幹什麼?

我看見你,華爾特。惠特曼,你沒孩子,孤獨的老苦力,你手指戳著冰箱裡的肉,眼睛瞟著食品櫃夥計。

我聽見你在問乙個個問題:誰乾掉了牛排?香蕉什麼價?你是我的天使嗎?

我跟著你,在閃閃發光的罐頭貨架之間走來走去,在想象中被店家僱的偵探緊跟著。

我們在孤獨的幻想中穿過敞開的通道,嚐著洋薊 ,佔有一切冰凍佳餚,但從不經過收款處。

我們上哪去, 華爾特。惠特曼?還有一小時就關門,你的鬍子今夜指向何方?

(我撫摸著你的書,夢想著我們在超級市場的冒險,覺得挺古怪。)

我們會不會真也在空寂無人的街上流浪?樹影疊著樹影,屋子裡燈都熄了,我們倆那麼孤獨。

我們會不會就這麼閒逛著,夢見迷途的美國,夢見愛情從路上藍色的汽車邊上走過,回到我們寂靜的茅屋?

啊親愛的父親,灰鬍子,孤獨的勇氣的教師,當卡龍停止撐篙,而你跨上煙霧籠罩的河岸,凝視著渡船在忘川的黑水上消失,那時,你曾有個什麼樣的美國?

2樓:海納

我有一本很小的詩選

有這首,可惜現在不在啊,在家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想問到底加利福尼亞州包含了幾個縣?每個縣的縣治名字是不是和縣一樣的?例如洛杉磯縣包含了洛杉磯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一共58個縣(county),每個縣的名字不一定和城市一樣,例如尓灣(irvine),那邊的縣叫左orange county(橘子縣)跟城市名字搭不上邊吧?河濱(riverside)縣包括了好幾個市(riverside,palm spring,moreno valley等),不屬於洛杉磯縣,屬於加州。可以參考一下維基百科:

「加利福尼亞州行政區劃」

洛杉磯是不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省會

加州首府是薩克拉門托 薩克拉門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薩克拉門托 sacramento 是乙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 薩克拉門托河流域上的城市,是薩克拉門托縣的縣府所在地,也是加利福尼亞州州府所在地。1839年建居民點,1848年當地發現 於1849年12月由john...

如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公司,如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嗎?

美國擁有比較高的國際金融地位,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借助這一優勢,提公升本公司的國際形象,為企業增添附加值。美國有50個州,每個州的政策都不一樣,在註冊美國公司前,您應充分了解各州政策,結合公司經營業務的情況,進行綜合分析比較,選擇合適的州作為註冊地。在美國設立公司受青睞的州是加利福尼亞州 德拉瓦州 美...

一首女聲英文歌,很清新,歌詞大概有加利福尼亞,高潮那裡有if

打雷姐的,歌名就叫加利福尼亞 if i were a boy beyonc if i were a boy even just for a day i d roll out of bed in the morning and throw on what i wanted and go drink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