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加利福尼亞半島的氣候型別及成因

2021-03-04 08:48:38 字數 564 閱讀 9241

1樓:bobo愛

熱帶沙漠氣候

加利福尼亞州森林覆蓋情況加利福尼亞州與太平洋、奧勒岡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州接壤。加利福尼亞擁有多樣的自然景觀,包括壯麗的峽谷、高山和乾燥的沙漠。加州面積四十一萬平方公里,是美國第三大州。

大多數大城市位於太平洋沿岸較涼爽的地帶,包括了舊金山、洛杉磯和聖地牙哥。 地貌內華達山位於加州中部和東部,其中的惠特尼峰(mount whitney)海拔4,418公尺,是美國本土最高點。全球著名的優聖美地國家公園也位於該區域,此外還有乙個很深的淡水湖――太浩湖。

內華達山的東部是重要的海鳥棲息地歐文斯峽谷和蒙羅湖。 在南部有橫嶺和乙個鹹水湖沙頓海。位於中南部的一塊沙漠叫作莫哈韋沙漠。

莫哈韋沙漠的東南面有死亡谷,這裡有北美最低點。 加利福尼亞由於位於聖安德利亞斷層,因此經常發生**。雖然美國的**大部分發生在阿拉斯加和密西西比河流域,加州的**往往會造成更大損失,因為這裡的人口密度十分高。

加州南部為熱帶沙漠氣候,氣溫變化較大,年降雨為10英吋。沿海地區則為地中海型氣候,冬溼夏燥。加州境內的高上,包括內華達山是高山氣候,冬天降雪,夏天並不很熱。

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屬於美國還是墨西哥

屬於墨西哥合眾國 下加利福尼亞半島 西班牙語 pen nsula de baja california 位於墨西哥西部,從北端的蒂華納到南端的聖盧卡角,全長1250公里,把太平洋與加利福尼亞灣分隔開來。北接美國,東臨加利福尼亞灣,西與南瀕太平洋。長約1,220公里 760哩 寬約40三40公里 25...

洛杉磯是不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省會

加州首府是薩克拉門托 薩克拉門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薩克拉門托 sacramento 是乙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 薩克拉門托河流域上的城市,是薩克拉門托縣的縣府所在地,也是加利福尼亞州州府所在地。1839年建居民點,1848年當地發現 於1849年12月由john...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安淑華教授和常熟理工學院東湖校區用英語怎麼說啊

加州州立大學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你要確定是csu還是uc哦!uc是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安淑華教授 professor shuhua an加州州立大學的安淑華教授 professor shuhua an from califo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