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後用,防毒軟體防毒,重啟後螢幕黑屏開不了機,這是怎麼回事

2022-02-18 08:14:54 字數 5948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了系統檔案,防毒軟體殺的時候把系統檔案破壞。知道哪個檔案的話可以修復,不過一般也不清楚哪個檔案,最好是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後,f8進安全模式

(2)用360安全衛士依次進行:清除外掛程式、清除垃圾、清除痕跡、系統修復、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一鍵優化、使用「木馬查殺」殺木馬

(3)重新啟動,f8進再次進入安全模式

(4)用360系統急救箱試一試 ,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驅裡有光碟,一種是系統引導出錯,也就是說你原來做的一鍵還原有問題,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如果安裝了系統還是不行的話那你就得檢查硬碟了!祝你好運!

4樓:hi放心去飛

用金山急救箱擴充套件掃瞄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頑固木馬專殺試試

6樓:專業數碼大師

回答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專業數碼大師解答如下: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更多4條

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7樓:赫連國英肖秋

這種病毒主要利用到windows映像劫持技術(ifeo),中這類病毒的基本症狀:可能有朋友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乙個正常的程式,無論把他放在哪個位置或者是重新用安裝盤修復過的程式,都無法執行或者是比如執行a卻成了執行b的程式了,而改名後卻可以正常執行。解決的方案有兩種,第一,打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file

execution

options把裡面有關防毒軟體和其他安全工具的項刪除掉。第二,把防毒軟體和安全工具改名後就可以執行,再借助防毒軟體和安全工具清除掉病毒。

8樓:馮倫歧鶯

有種和麻煩的方法。

就是把所有程式克在u盤上

再弄到別的電腦進行掃瞄

看哪個有病毒

找到後再在你電腦上去把這個程式刪了

再優化電腦就ok

9樓:貳綠柳扶未

怎麼會重灌不了電腦呢?沒可能的!重灌系統要用系統光碟的?

首先啟動計算機光碟然後放進去---再按esc鍵--再選擇cd\***就可以重灌系統啦!恩!不重灌也可以哈!

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了然後進行防毒!啟動的時候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你試試一下!

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0樓:迮振華抗環

卡巴斯基

由於是免費的所以防毒能力不是很強,如果還不行的話估計只好考慮重做系統或者找個明白人親自來了,現在看不到什麼情況不好說!

11樓:位忠陳綾

這位仁兄很不幸啊,先用金山系統急救箱急救看看,實在沒用就只能重灌了。

12樓:剛梅花嬴冬

你存東西在c盤?厲害哥

備份重要檔案到別的盤然後在刪掉360在安裝別的防毒軟體(怕系統崩潰了f8都進不了)

13樓:屠雪譙鸞

電腦有什麼重要檔案先拷貝出來,或把你現在的系統備份下,在重灌系統。到時需要什麼在從映象裡提取

14樓:沐清安孔姬

不能了重灌機器是唯一辦法

你之前備份了c盤

恢復下就可以了

15樓:竭儉許雨

試試:安全模式啟動---->備份重要檔案--->重灌系統-->安裝相應的殺軟和做好系統備份。

16樓:荀德度霜

建議你去下個360安全衛士..那個360安全衛士在打不開的時候還能修復,修復好後防毒,可能殺不盡不過殺完後你那些不能開啟的防毒軟體也應該可以用了

17樓:毓誠戴書

用個微點主動防禦

不就ok了

http://jsnes.sclub.com.tw/不行在加費爾在輔殺

國產雙雄

很智慧型完美的組合

18樓:賁亭晚呼詩

重灌系統

現在裝下系統比防毒速度快躲了

19樓:繁華似錦丶紫晴

首次引入軟體修復功能;網頁遊戲診所,一鍵診治網頁遊戲問題;qq帳號保護,智慧型檢測並修復帳號異常;新增開機時間管理,各啟動項開機耗時一目了然;u盤保護能力全新公升級,使用更方便。

20樓:7月暴雪

你可以重啟系統,按f8進入帶網

絡的安全模式,

病毒是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的,此時殺軟是可以開啟的個電腦管家,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全盤查殺,清除病毒

21樓:璩賢針霜

不用。可以弄成安全模式

然後再優化一下系統

就可以開啟防毒檔案

電腦中毒 開機黑屏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你分清楚是不是中毒造成的黑屏,多數黑屏是硬體造成的!

如果是中毒造成的黑屏,那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上有可能中了病毒,但你把你這個症狀就全怪在病毒頭上就有可能冤枉那可憐的病毒了。系統異常、系統檔案丟失(這兩種情況並不一定都是病毒造成)也有可能造成你這種症狀。

如果你的滑鼠能動,但螢幕上只有乙個藍色背景,沒有其它任何畫面,那麼你同時按下ctrl + shift + esc 三個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標籤裡面看看「explorer.exe」這個程序還有沒有在。如果有,就把它終止(沒有就直接執行後面的操作),然後點「應用程式」標籤,點右下角「新任務」,在「開啟」一欄裡面輸入 explorer.

exe,再點確定,桌面就應該出來了。

這種情況通常是應用程式沒能及時響應使用者指令而出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這個可以開任務管理器,這不叫黑屏.就是螢幕不顯示.通常黑屏指的是xp系統完全崩潰.(打不開任務管理器的,就是完全的黑啊.)

有可能是中病毒.可能哪個系統檔案被破壞.如果他沒有更多的提示,不好解決啊.要不你開機按f8,然後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不行那就只能還原或是重灌系統了.

另外沒中病毒的話,比如你把程序裡的explorer.exe結束程序也會這樣,就是說把這個 系統 的瀏覽器介面停了,你看起來也會黑.電腦不顯示桌面圖示和工作列等等.

另外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現在,按鍵盤上的windows的那個徽標鍵,電腦會彈出開始選單,通過這裡開啟我的電腦或是其他的,反正能最終開啟你的資料目錄就可以了,把重要的資料先拷貝出來吧.

可以的話最好對問題做點補充.

25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中病毒了,一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6樓:但安閩琴音

這應該是引導問題!!!你是在開機的是後按f8!!等到有提示出來時!!選安全模式!!!

27樓:哈冰達思

重灌系統,以前系統做的有備份的話,最好是還原系統,這個比較快,沒備份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進去裡面全盤防毒,進不去就重做系統吧。

28樓:瑞星

「主機在工作但指示燈不亮 顯示器指示燈在閃爍」,這個應該不是病毒引起的問題,應該是硬體故障,一是,顯示訊號無法傳輸到顯示器上,先檢察一下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是不是有鬆動,嘗試重新連線一下,如果不行,可以嘗試拔掉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下金手指和插槽看看。如果還不行那就送修到服務站吧,

29樓:瑞星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電腦的病毒還蠻重,還有,安全模式防毒殺不全,安全模式就是限制電腦裡的活動(包括防毒軟體),最好能重灌,然後你在啟動時可能會有乙個安全提示(安全模式下),按照索引還原電腦。當然,能重灌是最好的了。

31樓:伽羅_電腦玩家

說明你電腦中病毒了,重灌吧。如果重灌c盤也不行,那就麻煩咯。把硬碟全面格式化,然後從新分割槽。

這就好了。另外提醒一下,最好用一些能抵擋惡意彈窗的瀏覽器,我現在用獵豹,去遊民星空莫名其妙彈出那些亂七八糟的遊戲**自動就乾掉咯,挺好用的

32樓:楓雪無聊

用windows清理肋手試試,先清理病毒,之後用windows清理助手修復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考慮重灌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燈閃爍,但打不開?把所有的線都拔下,再重新插,不行的話就擦拭記憶體條,電腦裡面該清洗了,灰塵太多了,經常出現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漏洞趕快補上,病毒庫和木馬庫公升級一下,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殺木馬,反覆殺直到沒有,再進系統接著殺,實在殺不掉就趕快重灌系統吧,這樣挺危險的,當然你若有備份也可以一鍵還原。

滿意請採納!!!

35樓:

那些資料多不多,如果不多,而急需著用的話,你可以用帶有win pe系統的光碟進入系統,然後把那些資料拷貝好。然後重灌系統。

36樓:藍月寒光

"3101168"這位使用者說的就不錯了,你試試吧,我也就不多說了,你要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去維修店了

37樓:汗_幹嘛來著

建議買個盤,重灌系統,也可以給專門的店去修理

38樓:great三圈

您好: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電腦中病毒沒裝防毒軟體怎麼刪掉病毒

你好 你可以重啟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此時病毒無法執行,你就可以安裝防毒軟體了 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來全盤查殺,清除這些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管家擁有有16層防護 防毒採用的是 4 1 芯引擎 4 1 芯引擎 4 指的是 電腦的雲查殺 ...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

在安全模式下試試,用金山毒霸防毒。並用優化軟體如金山衛士,完美解除安裝等,清理機器,包括清理垃圾,登錄檔,外掛程式,不用的軟體,簡化開機啟動程式。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重啟快速開啟 360急救箱 中毒後...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樓主您好 此類的問題是中毒太深,病毒已經破壞了你軟體的登錄檔,這種情況只能重做系統了。望採納。你在防毒軟體的根目錄下找到執行防毒軟體的圖示。把名字改了。再雙擊執行試試 其實這個病毒在網上很多專殺工具。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 去安全的電腦修改版 這種情況,建議你bai 用360系統du急救箱,進安全模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