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無限可能中大師球是怎麼刷出來的

2022-03-07 12:55:07 字數 1485 閱讀 1685

1樓:幻世龍皇

正常得法

方法1:水靜市,水艦隊基地

方法2:水靜市**(機率不高)

方法3:三周目,挑戰魅影摩天樓,挑戰完乙個地區給你乙個球嫌不夠就用作弊碼刷吧

2樓:番市茄

作弊碼,再去橙華市買東西,就有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樣才能獲得無限大師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球的作弊碼是:51f8a91d b6cc23ce,大寫d後面有空格。

使用方法:輸入作弊碼,關閉作弊碼,進橙華市商店,跟服務員說話,有三個選項:購買 ** 退出,選擇購買,開啟作弊碼,購買任意東西,選擇數量,購買。

至於無線金幣,買完大師球,賣掉,如此迴圈。

ps:買完大師球關掉作弊碼,不然進揹包就宕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師球獲得及刷大師球有哪些方法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刷大師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0及之後版本,可通過三周目挑戰魅影摩天樓,每挑戰完乙個地區會得到乙個大師球。

如果是4.5版本,可到夢世界購買大師球60000g乙個(需挑戰完夢世界聯盟後)。

5樓:wlp萬萬小小叔

你有大師球作弊碼麼?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刷大師球 我弄了半天就是弄不出來 求教........

6樓:被你擼到死

用百變怪和乙隻會索要技能的怪(向尾貓之類),讓百變怪攜帶大師球。讓兩怪一起去雙打,百變怪變身成對方的怪後,自己另外乙隻怪就對百變怪使用索要(會索要的怪身上不要攜帶任何東西),戰鬥勝利後兩怪身上就都有了大師球。前提是你這版本自己能對自己出手,戰鬥必須勝利且這兩隻怪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那個不好,用金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大師球有多少方式可以得到?

8樓:北音子

我的第乙個大師球是在水靜市旁邊的水艦隊藏身所找到的。

那時這裡有四個精靈球,有兩個是頑皮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師球怎麼得

9樓:心金水君

樓主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4.5版本還是5.0版本?

10樓:丨炮轟灬

水靜市最右的水路的水艦隊基地有,在乙個房子裡,可以見到兩顆

11樓:賣萌會做牢

水靜市最右上角的水艦隊基地有 需要過劇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器,漆黑本來就是改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金手指吧

03005e12:0001 在道吉市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翻車魚,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在聯盟山洞前有個大瀑布,在那上面用超級釣竿吊,每次出現咬鉤的字樣就點一次a鍵,點幾次就可以進入戰鬥捕捉,另外,遇到翻車魚是有一定的機率,請lz耐心釣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漆黑的魅影裡面翻車魚在128號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魚竿和高階魚竿可以釣到。翻車魚只出現在漆黑的魅影5.0版本裡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碎片

太陽珊瑚5 攜帶 124水道西北邊水下有 作用 交換火之石 遊戲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中紅色碎片怎麼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裡面,紅色碎片在水底可以撿到一些,除此之外野生的太陽珊瑚身上也有一定機率會搜帶。太陽珊瑚在彩幽市和128號水道用超級釣竿可以釣到。碎片 日文 英文 shard 是第三世代引入的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表

性格表孤僻 寂寞 物攻 物防 固執 性格強 物攻 特攻 調皮 任性 物攻 特防 勇敢 勇敢 物攻 速度 大膽 大膽 物攻 物防 淘氣 頑皮 物防 特攻 無慮 輕浮 物防 特防 悠閒 慢性 物防 速度 保守 客氣 物攻 特攻 穩重 大方 物防 特攻 馬虎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冷靜 特攻 速度 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