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湯山室內溫泉有哪些好的,南京湯山溫泉哪個好

2022-03-07 11:25:02 字數 1343 閱讀 9976

1樓:_qq群

上海到南京有高鐵預訂很方便的。因為車子很多滴。但是到湯山是沒有高鐵滴。(*^__^*) 嘻嘻

坐高鐵到了南京車站,要重新坐公交車才能去湯山的哦。乘坐南湯線。

湯山百倍聖泉溫泉有室內的。不過大家都喜歡泡室外的露天溫泉呢。

百倍聖泉的露天溫泉票價是78元,提醒一下哦,這是同程網預訂的**哦。門市價很貴的要128元呢。

大家喜歡的魚療池也是在室外的,不用另外收費的哦。而且免費提供點心(溫泉水煮雞蛋、粥----)

室內的特色池浴是火山泥浴,好奇不?(*^__^*) 嘻嘻---------另收費的,20元/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室內的!

比較高檔的溫泉,可去頤尚溫泉度假村,不過那裡的消費較高。江蘇省工人湯山療養院的住宿比較實惠,內設溫泉游泳池,桑拿,保健等等,也可去對面的聖泉,那裡也很高檔!

湯山頤尚溫泉**158元,門票包含:露天溫泉池、免費提供水果、飲料、香菸、點心等

聖泉也差不多的**。幾十到幾百上千的都有,就看你怎麼消費看哦!

南京湯山溫泉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湯山頤尚是南京湯山溫泉最好的乙個吧,南京總共有5個泉眼,湯山頤尚溫泉就佔了2個,所以湯山頤尚溫泉是最純的,如果你想去湯山泡溫泉,第一建議你選頤尚溫泉。頤尚溫泉裡面的服務也是超級好的哦,去那裡泡溫泉簡直就是享受, 其實**也是合理,在同程網上預訂也就130/人,門市價158/人,現在去的人是比較多的,建議你提前預訂哦。 南京的溫泉很多,湯泉、湯山到底哪好,其實都蠻靈的,千紅萬種,各有千秋,看你獨愛哪種了。

南京湯山溫泉到底有多少啊??哪些是比較好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湯山工人療養院裡最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比較出名吧,乙個一號溫泉還有乙個就是湯山頤尚溫泉,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湯山頤尚溫泉的~~~

南京湯山哪家賓館房間內帶單獨溫泉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湯山帶溫泉的酒店挺多的,不知道你要那種價位的,貴的有御庭精品酒店,御豪溫泉酒店,這兩個光泡湯就要200元以上

東湖酒店、聖泉酒店也有溫泉套房。

7樓:冰島火山

好點的溫泉都有的。比如香樟華蘋度假別墅。還有頤尚溫泉也有湯屋可以住,有小溫泉。

8樓:中國鍋爐總廠

有,在建,明年五月有可以!

南京較好的中專學校有哪些,南京有哪些好的中專

南京技師學院,南京交通技師學院 好多的,因為出來都是技師級別的,不像那些普通的中專,出來是拿的技工文憑,還得再考技師,所以建議看一下。而且最近幾年這些學校都對高中畢業生招人,說明他的技術水平是得到社會認可的,所以不凡考慮一下。覺得回答不錯的話給個最佳答案吧!謝謝!我覺得中專都談不上很好,聽說下關職校...

南京浦口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南京浦口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高新區泰山新村那邊,還有東門,小羅莊那,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對面好多好吃的呢。還有南大學校裡面也挺不錯的 浦口公園對過。東門,小東西多,鹽浦車子東門下 南京浦口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市民廣場友誼飯店旁邊 花瓣雨 它家的鴨血粉絲湯和牛肉鍋貼。南京江浦有什麼好吃的?五里橋飯抄店 酸菜魚 藕圓子 西橋酸襲菜魚...

南京有哪些有特色的商場,南京有哪些大型商場?

三山街的水游城和水平方,中華門的虹悅城,孝陵衛的摩爾森林,以上都是時尚商場,還有五台山體育館那裡的先鋒書店 2009年中國最美書店 府附近的1912酒吧街區,還有今年新開的line caf 適合小姑娘去拍照,每天都排隊很長的。還有就是今年十一在新街口新開的hamleys玩具城,裡面的布置很英倫很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