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重生七龍珠人造人17號的小說主角好象是帶著能量石穿

2022-03-07 11:04:15 字數 4442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之吞天噬地融神功

請問有沒有穿越到七龍珠裡面的**?

2樓:星辰冷炎

超級七龍珠,主角被拋棄,是因為他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不是布羅利,麥殼網

3樓:棘野繁星

龍珠的很少吔

《生死七龍珠》木看過,好像還比較少

《龍珠之地球人最強》,挺好看的,已完結

《七龍珠之無敵神功》,木看過

《龍珠之強者爭霸》,比較注重戰鬥

《超時代七龍珠》,公尺看

《重生之七龍珠》,好像停了

《龍珠之橫掃世界》,公尺看

《龍珠之再世重生》

《七龍珠之樂平新傳》,還可以

如果你還想找,請去起點搜尋「龍珠」,雖然大部分沒寫完,但還是挺多的

4樓:

龍珠之最強神話 這是我看過寫最好一部了~~

穿越到七龍珠的**

5樓:林夕雨墨

《龍珠之有罪》

《七龍珠之布羅利》

《 龍珠之千萬年的超級賽亞人》

《無限之龍珠傳奇新龍珠外傳》

《七龍珠之炎黃戰士 》

《召喚龍珠 》

《七龍珠之無敵神功 》

《混在龍珠的日子龍珠之不死賽亞人傳說》

《龍珠之成長之路 七龍珠之黑綢軍的再興》

《龍珠之地球人最強 》

《 龍珠之飛躍火影龍珠戰士 》

《正龍珠之拿帕 》

《龍珠之悟空歸來 》

《七龍珠-孫悟空穿越時空玩網遊》

關於七龍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的同人**有

幻想七龍珠、七龍珠之我是誰、七龍珠之新生孫悟飯、七龍珠幻遊記 地球人最強,說乙個人意外來到龍珠世界,和悟空一起修練,最後這個地球人成為了龍珠中的最強戰士,不但好看,而很長,有150多章 龍珠之強者爭霸,個人認為不比地球人最強差,而且和地球人最強有點像,也是說乙個人因意外而穿越來到龍珠世界,和悟空一起成為龍珠最強戰士的故事,但主角龍天是變成了貝吉塔的弟弟(不知是不是悟空歸來中的那個貝吉塔弟弟),在貝吉塔星滅亡時和悟空一起被送來了地球,有一百多章 《七龍珠sl》

超時代七龍珠 七龍珠之無敵 重生之七龍珠 龍珠之橫掃世界 龍珠之再世重生神功

7樓:連蕊佘申

七龍珠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先生的漫畫,是以漫畫形式出版的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七龍珠的什麼**?

跪求什麼好看的七龍珠同人**,要100w字左右的!

9樓:朱益滔

《龍珠:地球覺醒時代》

當乙個龍珠遊戲策劃人攜帶萬能系統穿越到龍珠世界後,他會鬧些什麼么蛾子?為什麼賽亞人降臨地球,會被一拳ko?為什麼弗利沙稱霸宇宙,卻要主動招惹乙個叫布羅利的賽亞人以至團滅?

為什麼人造人剛要裝逼,卻慘遭圍毆?是地球人類覺醒了?還是龍珠反派玩不動了?

葉勳:抱歉,有系統的穿越者真能夠為所欲為。尼瑪,我被波侖伽拉黑了!!

《龍珠之最強神話》

夏亞,重生到龍珠世界成為了一名賽亞人,而這時距離貝吉塔星毀滅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亞先生,聽說賽亞人的貝吉塔王正忙著造反呢,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理?」弗利薩將酒杯遞給旁邊的侍從,饒有興致地問多多利亞。

「那些賽亞人真是不知好歹,要不是還有些用處,屬下早就帶人將他們貝吉塔星毀滅了。」 「不要急,多多利亞先生,過段時間我們就去除掉那些賽亞人,到時讓你們看一下宇宙中最美麗的烟花。」 這時乙個紫色宇宙人連滾帶爬跑了進來:

「不好了弗利薩大王,尚波大人在菲達亞行星遭遇了強敵,已經全軍覆沒……」

《龍珠之綾葉傳奇》

進行了數位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執行過程中意外爆出了乙個漏洞,使得人間一位青年在陽壽未盡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為此決定給予他一定補償,於是龍珠世界多了乙個叫綾葉的賽亞人。 由於地府對幻想世界的不重視,帶著逆天技能的綾葉開始在強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嶄露頭角。而令地府沒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實世界到最後居然是殊途同歸。

這是乙個女性賽亞人成長的故事。

求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演義

龍珠之神級賽亞人

這龍珠有毒

穿越從龍珠開始

龍珠之鶴仙流崛起

重生龍珠之異世爭霸

神級龍珠系統

龍珠之武天宗師

從龍珠開始

修真從龍珠世界開始

龍珠之力量至上

龍珠之進擊的拉蒂茲

龍珠之賽亞文明

召喚七龍珠

龍珠之雙生子

龍珠之超級宗師

人在撒旦市,開局搶了比迪麗

人在龍珠:天使,你不講武德!

我有一顆龍珠

龍珠最強賽亞人雷格

龍珠:神級選擇

人在龍珠!開局選擇超四

漫威:龍珠超布羅利

龍珠:開局垂釣自在極意功

開局創造龍珠:最強龍神

人在龍珠!開局選擇全王神通

龍珠:開局複製傳超血脈

龍珠之神級進化

龍珠:從簽到開始變強

龍珠:開局撿到傳超血脈

龍珠:開局獎勵超賽神

金庸絕學橫行龍珠

龍珠之撿屬性系統

龍珠:見習天使

開局龍珠許願:無限再生

龍珠之我是一拳超人

龍珠之縱橫天下

人在龍珠,戰力已破億

龍珠:超神貝吉特

龍珠之最強老師

龍珠之武耀乾坤

龍珠:開局自在極意功

龍珠:悟空是我弟

龍珠之完美進化

龍珠之每日禮包

我在龍珠撿屬性

龍珠世界之gtvs超

龍珠之宇宙大主宰

龍珠:從斬殺神龍開始選擇

龍珠之我是悟空

龍珠之最強弗利薩

龍珠之最強孫悟飯

龍珠之巴達克的逆襲

龍珠之老子是破壞神

龍珠之十二項修改器

龍珠:收徒就變強

龍珠之武道傳承系統

龍珠之超級孫悟飯

龍珠:我是資料化的賽亞人

龍珠之公升級禮包

龍珠之練假成真

龍珠之超級布羅利

龍珠之越死越強

龍珠之天下無雙

龍珠之無限竊取

龍珠之老子是沙魯

龍珠之不一樣的布羅利

龍珠之至尊王座

龍珠之最強裝逼主播

11樓:七宗罪__孤傲

龍珠之綾葉傳奇(93萬字),龍珠之有罪(80萬字),龍珠之新生賽亞人(52萬字),

龍珠之成長之路(72萬字),龍珠之超級賽亞人計畫(64萬字)綾葉傳奇還沒完,應該或許能100萬字吧!

龍珠系統之絕世兇人(111萬字),超級星際戰士(109萬字),lz,對不住; ,找不到多的100萬字的。 0.0 sorry啊!

求採納!!!!!!!!!!!

12樓:飄凌飛羽

龍珠之最強神話,龍珠之超級宗師,龍珠之牧神傳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之有罪 七龍珠之布羅利 龍珠之千萬年的超級賽亞人 無限之龍珠傳奇新龍珠外傳 七龍珠之炎黃戰士 召喚龍珠 七龍珠之無敵神功 混在龍珠的日子龍珠之不死賽亞人傳說 龍珠之成長之路 七龍珠之黑綢軍的再興 龍珠之地球人最強 龍珠之飛躍火影龍珠戰士 正龍珠之拿帕 龍珠之悟空歸來 七龍珠-孫悟空穿越時空玩網遊龍珠之段譽後人

龍珠之強者爭霸 我變成特蘭克斯遊歷異世界

七龍珠**有哪些,要寫完的

14樓:葉無道公子

15樓:至尊惡嘯靈

《回到過去!昔日的貝吉塔星》寫的不錯。

16樓:

有一部劇場是這個樣子的

《吞噬星空》就是**版的《七龍珠》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結論不能也不被允許定義乙個事件的真實性。

體系和故事情節完全不一樣,但有一點很類似,就是以地球為「家鄉」並守護,這一點是一模一樣的。

硬要說的話,七龍珠的故事講的一塌糊塗,跟系統性的**沒有可比性,唯一的優勢是「經典」,並且這個「經典」的名頭,還有不少借鑑和爭議的情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no...... 孫悟空再厲害也不能宇宙中生存,吞噬裡面隨便來個有點實力的,都沒吊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範圍太大啦,我現在看到最後了,我估計番茄現在壓力一定很大哈哈哈

七龍珠vs火影忍者,七龍珠VS火影忍者

還用比嗎,假如 基紐特戰隊 去了火影的世界都是無敵的存在,更何況還有後面的大boos,所以說,如果比戰鬥力,龍珠 秒殺哦說錯了是隨便殺 火影 如果說劇情方面來比,個人認為還是 火影 好看,龍珠 天天就是比射雷射,劇情發面有點生硬,就比如說 七龍珠 裡與 弗利沙 的大戰,足足打了40多集,我看著都累了...

七龍珠好看還是火影忍者好看??七龍珠哪個最好看

七龍珠更熱血但偏重熱血。火影更有內涵也很熱血 打鬥場面不亞於七龍珠 能讓你感動讓你捧腹 能讓你熱血沸騰 讓你思考自己思考人生。呵呵!龍珠腦殘粉比較多!火影裡有人能打得過七龍珠裡的人嗎,賽亞人無敵的。火影吧。劇情當然是火影好看。七龍珠前半段一直在浪費時間。龍珠z是不錯的。火影大多都無聊,七龍珠比較經典...

cs七龍珠2 1連招 cs七龍珠秘籍大全

按前前,衝向敵人,按住 w,a,d,再按住左件,下方會出現個 裡走的是力度的大小,旁邊是系統讓按鍵的順序。就可以連招,按住左鍵打2 3下後再按住右鍵,可以把敵人悠起來,滑鼠控制撇出去的方向!cs七龍珠秘籍大全 沒什麼秘籍,主要靠技術啊,你有了秘籍又怎麼樣,電腦人不會動,站著讓你打有什麼好玩啊,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