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看我的身材是不是正常,麻煩大家看下我的身材怎麼樣?我的身材是不是黃金比例呢?

2022-03-07 06:55:03 字數 1296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1 身高161cm 體重52kg這個是正常的

2 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胸圍=身高(釐公尺)×0.535,腰圍=身高(釐公尺) ×0.365,臀圍=身高(釐公尺)×0.565。

3 通過上面公式胸圍、臀圍是正常的,腰圍有點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啊 不能總和標準去比 為什麼要以那個為標準呢?以標準體重而言 施瓦辛格屬於肥胖 但是你什麼時候見人說他肥胖了?

要買些歐美風格的衣服來穿 不要穿亞洲的那種小衣服 放在國外是絕對的贊 在國內呢 就是好身材 要實在想減 瘦個5斤就完美了(要瘦在腰上哦)

3樓:康愷文

一般,如果想要更完美,必須努力喲,少吃多運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63cm就是一尺九。lena那麼嬌小的模特都有58cm。還有一大堆號稱腰精的女明星,60cm上下不稀奇的。

回答的人基本上對腰圍或者體形沒有數字上的概念吧。

平常馬路上走的女擰一般都是二尺多了或者70cm左右了。

如果樓主說腰圍是73cm或者83cm,那才是胖拉。

要不各位量量腰圍或者量量老婆女友的就知道了。

或者再來個直觀的,一般人手掌大拇指和中指最大距離在20cm,男的更長些,兩隻手的拇指連一起,再想象有第三個差不多長度的,這樣乙個圈是多少呢?

90:63:100接近3:2:3。

樓主的身材應該偏向漏斗型,中間加點厚度而已————34b或者c,如果穿普通t-shirt加牛仔,胸圍撐著,pp又比較大,才會像個桶。

清朝的旗裝,假設鍾麗緹穿,也只能是個桶。

適當的多運動,注意穿衣風格,高腰收腰的小罩衣或者連衣裙都很贊的。

最重要的是有信心,人站直了,選一些合適的衣服風格,就不會問「正常」的話題啦。

自信最美麗!!!不要老被別人的看法左右。健康最重要。

5樓:

以正常人的眼光來說,胖了點喔.

6樓:月心媚

161cm 52kg 是完全正常的

不過三圍方面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身高(公尺)的平方=在18.5-22.9之間都屬於正常的

麻煩大家看下我的身材怎麼樣?我的身材是不是**比例呢?

8樓:扈妍妍

身高乘以0.618為下身長度

你是162×0.618=100

下身100算是**比例

你是0.58還算挺好的比例

到底是不是細小 請專業人士解答疑惑

試紙的靈敏度在百分之65 左右。只要是腸胃上的問題。一般都會化驗出弱陽性細小病毒。比如說腸炎。弱陽性正常的 大狗得細小的可能很小了 而且大狗得了很容易 不出現狀況也不見得就不是。我兒子那會也不拉血 就吐 精神不好 治了10天呢。前2天我兒子還得了犬瘟呢 什麼症狀都沒有 吃喝拉撒睡 都正常。就自己打了...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我的情況是不是脾胃不和?要怎麼調理

濕氣重了,應該是脾陽不振,或脾腎陽虛引起濕氣,影響吸收,那還有其它症狀,比如手腳冰涼,或者說根本胃就不好,你自己誤認為好 腎虛二 眼瞼浮腫 黑眼圈加重 很多女人在清晨起床後照照鏡子,都會發現乙個完全陌生的自己 眼瞼浮腫 有時候波及到下肢,不知你是否注意到 出現難看的黑眼圈 面色蒼白無光。千萬不可簡單...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是不是猛獁象牙的,我個人懷疑是海象牙或別的什麼骨制的

有的商家會故意突顯這樣的紋理結構,表示是真品猛獁象牙,叫做冰種滿紋果凍色,就好像沒有這個紋理結構就不是真的猛獁象牙一樣。其實真正好的牙雕紋理結構並不明顯,潔白如玉,無需多言。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是不是猛獁象牙的,我個人懷疑是海象牙或別的什麼骨制的。應該是猛獁象牙製作的,看紋理結構比較像,常常用來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