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常見成分有哪些

2022-03-07 02:02:22 字數 584 閱讀 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它分為,主語+動作+其他

主語就是動作發出者,可以沒有,比如在祈使句中。名詞或代詞。

動作即謂語,但是我覺得動作更好理解。動詞,有各種時態變化。這個句子一定要有。

其他很多,除了主語動作,其他的東西我都把叫做其他,可以沒有。為什麼叫其他呢?因為它們是句子的描述,是細枝末節,沒有沒關係,有了更好。

其他我把它分為賓語、狀語、定語、同位語。

賓語,動作的物件。名詞或代詞。

狀語,時間地點狀態。前兩個好理解,後乙個就是修飾你做得怎樣,或者你這人怎樣等等。副詞居多。

定語,就是形容。形容各種東西這個就不用我形容了吧,哈哈。多為形容詞。

同位語,其實就是換種方式重複一遍東西。比如:我,yxbb2005,回答了你的問題。其實我就是yxbb2005。名詞居多。

以上為常見成分,是你想要的答案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謂語、賓語

如:我愛你 我是主語;愛是謂語;你是賓語

3樓:青春痕跡的回憶

人或物 看題後再分

英語句子成分分析,分析句子成分。

學好從句之前學好句子的成分很重要。分析句子成分。在句子中,詞與詞之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按照不同的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漢語 現代漢語裡一般的句子成分有八種,即主語 謂語 賓語 動語,定語 狀語,補語和中心語。英語 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 謂語 賓語 表語 定語...

請問這個英語句子的成分分析,請問這個英語句子的成分分析?

and連詞,先分析前一句,主係表結構,by後面的是定語部分。後一句,主謂賓結構。to connect 那一坨是做serve的賓語。難點在於,該句有否定詞引導的部分倒裝結構,將never,has,before等詞移至句首,before跟as before 一起的,表示和以前一樣 還原就是it has ...

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翻譯

門把手上的門掛會直接分解你釋放在門把上的力。door hangers 主語 on doornobs 主語的定語 will produce 謂語 results 賓語 in direct decription 賓語的第一定語 about the strength of your offer 賓語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