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英語句子分析 什麼句型,主幹是什麼,修飾成分有哪些,充當什麼成分,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2022-03-31 01:34:11 字數 1811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穿過街區,他突然坐在乙隻凳子上,因想到將要起身迎接他的夫人而焦躁不安,(她)正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拳擊比賽的結果。全句是乙個簡單的主謂結構,前面crossing the domain做地點狀語,主謂一致,相關成分省略,unnerved by the thought of the missus sitting up for him,同樣做狀語,表示主語的心情狀態時獨立主格結構,後一句的邏輯主語是他的missus(夫人),同樣屬於獨立主格成分。

2樓:

crossing the domain伴隨狀語 he是主語,系動詞sat, unnerved後面都是補語

急!英語句子分析:什麼句型,主幹是什麼,修飾成分有哪些,充當什麼成分,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急!英語長句分析:什麼句型,主幹是什麼,修飾成分有哪些,充當什麼成分,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幫忙看看這個句子是什麼句型,主幹和修飾成分是什麼,並翻譯

3樓:巧手成媽媽

1. 這是乙個全部倒裝句型。正常句序為:

her increased "opportunities" for stress are adding to a woman`s increased dose of stress chemicals.

相關語法規定如下:表語 + be + 主語...

再如:standing 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 is our english teacher.

2. 其中

1)主語主幹是opportunities,her increased為其前置定語,而for stress為其後置定語。

2)謂語是add to,句子採用了現在進行時態。

3)賓語主幹是dose。同理,a woman's increased為其前置定語,of stress chemicals為其後置定語。

3. 翻譯如下:

1)直譯:促進女性的壓力化學物不斷增長的(原因)是其不斷增長的面對壓力的機會。

2)可以意譯成:女性承受壓力的「機會」的增加,導致其因壓力而服用的化學藥物的劑量也在增加。

4樓:張曉亮的藍色海

復合句子

句子主幹是 stress chemicals are opportunities。

adding to a woman's increased dose of 都是修飾成分,修飾stress chemicals ,而her increased 和 for stress 是具體修飾opportunities 的

另外乙個女人不斷增加的抗壓力化學藥物劑量,是她 不斷增加的對壓力的投機心理。

he put his hand into his pocket 分析句子結構盡量詳細一點 謝謝

5樓:小西西老師

he put his hand into his pocket.

他把手放進口袋。

he主語,put...into...把...放進...,put是謂語,his hand是直接賓語,his pocket是into的賓語。

6樓:嘟嘟

主語:he

謂語動詞:put

賓語:his hand

介詞短語做地點狀語:into his pocket.

他把手放進了口袋裡。

7樓:匿名使用者

he主語 put謂語 his hand 賓語 into his pocket 是賓語補足語

英語句子的基本結構,英語句子的基本結構是什麼?

一 簡單句 基本形式 簡單句的基本形式是由乙個主語加乙個謂語構成。其它各種句子形式都是由此句型發展而來,如五大基本句型 1 主語 謂語 s.predicate 這種句型簡稱為主謂結構,其謂語一般都是不及物動詞。2 主語 系動詞 表語 s.link v.predicative 這種句型稱為主係表結構,...

請問這些英語句子,有什麼分析技巧

1。the last 名詞,定語從句,是一固定結構。表示某人最不想的事。相反。如果是 the first 名詞 定語從句,意思是 最想,的 2。比較級用於否定句表示最高階。這些句子應該屬於特殊類硬性記憶並積累的句子。言在此,意在彼 生活交際中,此類句子往往應用於委婉的表達與迴應。沒有什麼好的技巧可尋...

什麼是英語句子結構,英語句子結構的構成詳解是什麼?

s十v主謂結構 s十v十f主系表結構 s十v十o主謂賓結構 s十v十o1十o2 主謂雙賓結構 s十v十o十c 主謂賓補結構 說明 s 主語 v 謂語 p 表語 o 賓語 o1 間接賓語 o2 直接賓語 c 賓 句子一般是有 主語 謂語 賓語 狀語 補語組成。前三個是最關鍵的 完整句子結構有前三個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