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的女生明明心裡喜歡他對他有感覺可就是不說出來裝作一副冷冰冰的樣子無所謂的樣

2022-03-07 01:22:20 字數 6298 閱讀 4422

1樓:清妙旋

有很多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啊,女人心思本來就比男人細膩和感性,你說的這種必須要正能量很大的男孩子才能慢慢融化,不過這樣的女孩子一旦認定乙個男人忠誠度也是很高的哦~~~

2樓:

當然有啊、還不在少數呢、有的會故意氣你、這樣證明心理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內向、害羞、自卑、童年家庭原因陰影導致交流障礙等原因,可能出現口是心非的表現。

不過男生最好不要以此作為被拒絕後的自我心理安慰。萬一人家是真的討厭你,你再繼續追就是騷擾了。

4樓:律雨星

愛面子嗎?誰都會這樣

5樓:

有 那個女生很喜歡那個男生

女生徹底拒絕的表現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徹底拒絕的表現有對你不理不睬、拒絕你的邀約、對你的碰觸反應非常嫌棄、不收你的禮物、拒絕任何接觸。

一、對你不理不睬

如果你是通過社交軟體跟她聊天的時候,她經常對你不理不睬,即使是看到你的信心,也會裝作沒有看到。即使你們在路上遇到的時候,也不會主動的跟你打招呼,你先主動的,她也總是一副敷衍的神情,有這種表現的女人說明她的心裡是不喜歡你的,只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而已。

二、拒絕你的邀約

不管你約她去幹什麼,她都會找藉口拒絕,而且很多時候藉口都讓人感覺十分的牽強。這樣的女人其實不是有什麼事情,而是真的不喜歡跟你一起約會。即使有時候碰你在路上堵到,不能不去的時候,到一半的時候,也會找藉口走人。

三、對你的碰觸反應非常嫌棄

其實一般女人對於男人的碰觸都會有些反應,但是如果不是故意的話,女人是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的,更不會有嫌棄的表情。只有內心嫌棄你的女人才會這樣,即使你是無意間碰到她的,她可能以為是你是故意的。

四、不收你的禮物

當男人喜歡女人的話,他會給心愛的女人買些禮物,如果女人不介意與你進一步發展的話,她會收下你的禮物;她如果對你反感或者不喜歡的話,那麼表明她對你還是亮著紅燈的。

五、拒絕任何接觸

如果她喜歡你,或是有好感,當你想親密接觸時,她絕不會反感。甚至會配合你!如果你想牽牽她的手,她都拒絕的話,那麼代表她還是拒絕你的。

7樓:瘋人瘋語

女生徹底拒絕的表現有:說會打**給你,其實是在委

婉拒絕你,無緣無故被放鴿子,不會向閨蜜或者朋友提起你。

1、兩個人第一次見面,聊的還不錯。臨別時,女生可能會對男生說「有時間打給我」,但是當男生打**過去以後,女生又會一反常態,沒說幾句就對他說:「我會打**給你的。

」這時,男生心裡可能會想:『她準備特地打**給我,可見她已經接受我了」。其實這種猜測往往是與事實相反。

這背後隱藏著「我不願意再接你的**」或者「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到此為止吧」的意思。總之,女生說「我會打**給你」是一種不傷對方感情的拒絕方式。男生如果沒有意識到女生所真正表達的意思,而以期待的心情等待女生的**,最後可能會相當失望。

2、無緣無故被放鴿子這個最容易分別了,因為約會啊,看電影啊,吃飯啊,乙個女生老是放你鴿子,那麼你就完蛋了,我們怎麼說?女生怎麼對你,放你鴿子,那麼你一定是被拒絕了。

3、不會向閨蜜或者朋友提起你。對於女生來說向閨蜜和朋友介紹男生或者頻繁提起某一男生的名字是一種對男生的認可。女生其實常常在私底下討論男生。

她連提都不願提起你,甚至提起你只有厭惡,那肯定是拒絕的表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跟你互動少

很多女生都會比較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哪怕她內心已經把你拒絕了,但她不會直接地說明,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互動會越來越少,女生經常會對你表現出很冷漠,不理不睬的態度,她主動的次數越來越少,到最後基本就是你在找話題,而她只是冷淡地回應甚至不回應。

女生這種敷衍的態度不單表現在跟你溝通中,甚至跟你接觸中她也是這樣表現,這個時候男同胞們應該猜測出女生的意思,她心裡不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明說拒絕你,這個時候男同胞再糾纏下去只是會令雙方難堪。

2、從不關心你的事情

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男同胞是不是特別會關注對方最近的情況如何,她是高興了,還是失落了,她今天出去做什麼了,跟誰一塊去的,男同胞們都會去了解,這是因為我們內心希望進入她的"世界"裡。

但如果乙個女孩子從來不關心你的任何事情,你收穫了什麼樣的榮譽,你有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她都從來不會在意。哪怕你主動地跟她講你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她的表現也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對你顯得冷酷,毫無情面可言。

3、不願跟你獨處

在跟心儀的女生相處時,不少男同胞會發現這樣的一種奇怪現象,在人多的時候,她還願意跟自己說說話,但當兩個人的時候,她變得異常地冷淡,感覺根本沒有什麼交集,她常常默不作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二、不和男人有過多接觸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對乙個男人沒那方面感覺,那麼她就不會和男人有過多接觸,比如說她就不會和男人單獨有約會,即便是男人想和她單獨相處。那麼女人就會拒絕,因為女人心裡沒有男人,就不會想和他單獨在一起,所以男人還是別追了。

三、不會頻繁接收男人送的禮物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對乙個男人沒那方面的感覺,那麼她就會和男人保持友誼的界限,若是女人知道男人想追她,那麼女人就不會頻繁接收男人的禮物,因為女人覺得不好意思。

而且她又不會答應男人的追求,所以男人頻繁地送禮物給女人,女人就會拒收,就是用這個方式讓男人知道,女人就是不跟他發展那種關係的,所以男人還是別追了。

10樓:馨寶

1、你不聯絡她,她絕對不會聯絡你。你給她打**

、發資訊,她不會及時回覆你,讓你無休無盡等待。就算女生回覆你,也會表現得很冷漠,對你不理不睬的態度,到最後基本就是你在找話題,而女生只是冷淡地回應甚至不回應。

2、女生和你聊天時,總是有一句沒一句,還會經常聊著聊著人就消失了,而你卻在那裡苦等半响,結果人家心裡都已經忘了你的存在。

3、從來都不會關心你的任何事情,不管你收穫了什麼樣的榮譽,還是你有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她都從來沒有在意過。哪怕你主動地跟她講你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她的表現也是一副事不關已,高高掛機的態度,對你顯得冷酷,毫無情面可言,對你冷酷無情。

4、和你在一起時,根本都沒給你過好臉色,除了你為她買禮物時,她會對你暖一點,其餘時間徹底當你不存在。

5、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事,就算是乙個小小的錯誤,她都會對你怒髮衝冠。她對你的容忍程度特別小,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

6、和你在一起的時分,常常提起其他男人,對其他男人也比對你好,隨時隨地都可以離開你。

乙個女生如果不愛你,你就算對她做再多的事、做得再好都是徒然。因為她對你完全沒有興趣,不可能接受你,只會把你培養成她的備胎罷了。

如果女生對你有以上的表現,說明她對你沒有任何的興趣,很多女生對感情會比較細膩,內心也會比較脆弱。如果女生委婉地拒絕你以後,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因為你越是這樣,女生反而會對你越抗拒,倒不如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多注意自己的外在和內在的修煉,從而改變妹紙們對你的看法。

男生總是看女生,經常想引起女生的注意,跟別人要她的****,但是卻從不主動找女生說話,還對她冷冰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暗戀女生,可能因為女生比較優秀,對他關注度不夠,所以,男生對她冷冰冰的

有沒有這樣的遊戲啊

殺手47 是一款刻畫殺手以及殺人方法為主題的遊戲作品。在遊戲中,玩家要做的就是想方設法將目標神不知過不覺地乾掉。對於一般玩家來說,遊戲中還要盡可能避免目標以外人物的察覺和 目前出了4部,只在北美地區的銷量就超過三千萬套。根據這款遊戲還改編了同名電影。你曾經夢想成為電影裡那樣的職業殺手嗎?沉著 冷靜,...

有沒有這樣的軟體,這什麼軟體?

office2003 第一步 一般的計算機已安裝 我們需要安裝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的元件,點 開始 程式 在 microsoft office 工具 裡點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即可安裝執行。第二步開啟m...

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可以讓你非常的想念?

想太多 李玖哲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為了安慰我的理由oh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