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諾比利的打球風格適應現在的NBA嗎

2022-03-06 18:32:12 字數 1035 閱讀 8090

1樓:荷畔侃球

近日,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名宿馬努-吉諾比利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作為馬刺隊gdp鐵三角中的一員,吉諾比利直言,他的球風追求更多三分和更快的攻防節奏,更適合聯盟現在的潮流。

吉諾比利同時也表示,雖然馬刺已經不是頂級強隊,但依然值得期待。

在吉諾比利的巔峰期的時候,nba球隊更喜歡在內線肉搏。但是,在勇士隊的帶動下,現在的nba更喜歡投三分,攻防節奏也快了不少。

好在,當時的波波維奇對於吉諾比利也一直非常的欣賞和包容。雖然馬刺一直紀律嚴明,但波波維奇對吉諾比利卻不會嚴格約束,總是留給他發揮特點的空間。

早在2007-08賽季的時候,吉諾比利的場均三分出手次數就達到了5.3次。對於當時的nba來說,這已經是非常高的三分出手數。

隨著鄧肯、帕克和吉諾比利的先後退役,改朝換代的馬刺已經不再是聯盟頂級強隊。

但吉諾比利依然好看老東家,「馬刺不再是強隊了,估計最多排到聯盟第8左右。」

「但是,有波波維奇這樣的好教練掌舵,馬刺還能打出好的比賽。穆雷要復出了,懷特也成長了,德羅贊一直優秀,我們還有阿德這樣的內線,馬刺依然是優秀的球隊,還能給我們驚喜。」吉諾比利繼續說道。

新賽季的nba競爭更加的激烈,或許馬刺在強隊中並不起眼,但是,誰要是敢輕視他們,波波維奇肯定會用勝利告訴這些人:姜還是老的辣!

吉諾比利真的非常可惜,看看庫里達到的成就,吉諾比利如果在現在的nba打球,或許也能取得類似庫里的成就。

其實,球員打球風格和聯盟大方向不符合的情況也不少。比如王治郅,按照以前他在nba的情況看,他總是往外線跑,打法有點軟。但是,放到現在,這就是乙個妥妥的頂級空間型大前鋒呀!

2樓:秋風體育

他的球風適應現在的nba,因為吉諾比利的打球節奏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吉諾比利的風格定位是球隊的第六人,他能傳能射,而且還有一顆大心臟,往往能夠在關鍵時刻給對手致命一擊,是非常適合現在的nba。

4樓:青青書童

吉諾比利的打球風格放在現在的nba也適應,因為他的球風飄逸,速度很快,有著三分投射能力。

馬刺的鄧肯 吉諾比利 帕克算是三巨頭嗎

是三巨頭,乙個中鋒,兩外線點也能突破,典型的三巨頭。1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是一支所屬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的職業籃球隊,屬於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ba 於1976年加入nba聯盟,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西部聯盟西南賽區的一部分。2 在 冰人 喬治 格文的率領下,馬刺於1982年和1983年兩...

吉諾比利為什麼總進不去全明星呢

首先,全明星賽的定位就是娛樂大眾,並不需要乙個板凳匪徒來砍分,來帶領球隊擴大比分或者是追回並反超,全明星賽不到最後一節基本是不設防的,自己開心,球迷開心。其次,全明星賽的首發和替補陣容的甄選是比較搞笑的,先發由球迷選出,於是才會出現易建聯沒有進去大名單而卻是東部前鋒第五的 盛況 憑藉吉諾比利的球風資...

今天馬刺和掘金的比賽鄧肯帕克吉諾比利怎麼沒上啊

昨天的背靠背 體力消耗好大 加上要磨合陣容準備季後賽 把希爾 梅森培養成新的雙子星 吉諾比利已經回到聖安東尼奧,他的臀部受傷,需要休息帕克 鄧肯由於昨天的苦戰需要休息 吉諾比利甚至有可能不參加其餘的客場之旅 等於說是波波準備白送掘金一場那個勝利 而且掘金是高原城市,跑兩步就大喘氣 昨天和勇士打雙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