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會喜歡很內向的男生嗎

2022-03-16 16:19:11 字數 788 閱讀 3048

1樓:阿姨團

當然有 但是人家不太會跟你表白 所以只有通過自己的觀察 再適時的去添油加醋 然後可以成了

2樓:思念你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樓:昌珈藍禎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摯愛慧瑩鷈钂

寫字條告訴她,但不是情書喔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5樓:猴節琶

呵呵~我想不是尷尬吧~而是羞澀吧~~~ 正常~要是和正常的時候說的話一樣~還有什麼意思啊~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6樓:小陳癉桺

內向的有內涵,一味的內向,會讓人覺得木訥,是不招人喜歡的。

帥氣很內向的男生有女生喜歡嗎,帥氣很內向的男生有女生喜歡嗎

第一眼會博取 女生的好感。不過你太內向會讓女神陷於被動,男人必須主動點,你老實,話太少,不能取得女孩子的心,那麼不能讓女生走進你的世界。我覺得男生還是陽光樂觀點,我從來不等著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表白,我會主動對我喜歡的女生表白,直接上去就拉手,然後拉到某個牆角,說 交個朋友行嗎?如果看你小夥第一眼還ok...

內向的男生會主動嗎喜歡女生他會這樣做

表現 1偷偷地觀望,被對方發覺則敢緊假裝沒在看 2與喜歡的女孩面對面時會手足無措,說話緊張表達不清甚至結巴,3聽到對方的名字和聲音都要心跳加速,內心竊喜。不太會說話,但會用行動來表達愛意。內向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表現會不會主動?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見到那個女生會臉紅,會羞澀,某些平時很擅長的方...

性格外向的男生會喜歡內向的女生嗎

看緣份啦,和性格沒關係,適當的時間遇上適當的人就成了。性格只能說有互補 一切皆有可能 其實這樣性格可以 互補 這不一定,個人的愛好和各方面原因不同就有不同的選擇 會的。陰陽相攜,互補麼。你這個說的太籠統 怎麼樣的內向 為什麼男生都性格外向?而女生都性格內向?10 男生也有性格內向的,女生也有性格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