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洞是什麼啊是不是說如果把宇宙比喻成瓶子白洞是瓶子破了的洞穿過這個洞就是瓶子外面了

2022-03-06 13:40:10 字數 601 閱讀 8113

1樓:

黑洞就象宇宙中的乙個無底深淵,物質一旦掉進去,就再也逃不出來。根據我們熟悉的「矛盾」的觀點,科學家們大膽地猜想到:宇宙中會不會也同時存在一種物質只出不進的「泉」呢?

並給它取了個同黑洞相反的名字,叫「白洞」。

科學家們猜想:白洞也有乙個與黑洞類似的封閉的邊界,但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和各種輻射只能經邊界向邊界外部運動,而白洞外部的物質和輻射卻不能進入其內部。形象地說,白洞好象乙個不斷向外噴射物質和能量的源泉,它向外界提供物質和能量,卻不吸收外部的物質和能量。

白洞到目前為止,還僅僅是科學家的猜想,還沒有觀察到任何能表明白洞可能存在的證據。在理論研究上也還沒有重大突破。不過,最新的研究可能會得出乙個令人興奮的結論,即:

「白洞」很可能就是「黑洞」本身!也就是說黑洞在這一端吸收物質,而在另一端則噴射物質,就像乙個巨大的時空隧道。

科學家們最近證明了黑洞其實有可能向外發射能量。而根據現代物理理論,能量和質量是可以互相轉化的。這就從理論上預言了「黑洞、白洞一體化」的可能。

要徹底弄清楚黑洞和白洞的奧秘,現在還為時過早。但是,科學家們每前進一點,所取得的成績都讓人激動不已。我們相信,開啟宇宙之謎大門的鑰匙就藏在黑洞和白洞神秘的身後。

加元和美元是什麼關係啊,不是說強勢貨幣會擠佔弱勢貨幣嗎?加拿大和美國之間來往也不需要簽證什麼的

貨幣是代表乙個國家的象徵。如果都用了美元,那麼加拿大就可以改名叫美國了 你的問題真對得起你的id 什麼都要有快捷鍵啊 還有 誰跟你說不要簽證的 樓上的兄弟答得很專業 什麼是強勢貨幣?什麼是弱勢貨幣?根據幣值和匯率走勢,外匯貨幣分為強勢貨幣和弱勢貨幣。強勢貨幣,是指幣值堅挺,購買能力較強,匯價呈 趨勢...

請問kimmy是什麼吉他牌子是不是雜牌啊沒聽過這個牌子

這結他品牌之前主要做中高階吉他,之前出口比較多,所以國內不太出名,但結他還是不錯的,可能這琴行標價高了些,最後說一點,對於吉他愛好者來說,買結他其實每個不是非常著名的牌子都差不多的,每個牌子都有好琴和沒那麼好的琴,買琴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看的順眼,手感好,那就是值得買的 我有一把jm600,他的單板...

請問羊是不是太陽神?如果不是 太陽神是什麼呢?

我發現樓主問了很多羊的問題誒 太陽神 希臘有三個太陽神 提坦十二神的許珀裡翁。他的兒子赫利俄斯。奧林匹斯神族的宙斯之子阿波羅。許珀裡翁和赫利俄斯都是希臘土著人的太陽神,後來我們所熟知的古希臘人其實是入侵希臘的 野蠻人 最初他們的文明比希臘土著要低很多 後來奧林匹斯神崛起,許珀裡翁沒落,但赫利俄斯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