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如何修滿所有兵種魂技

2022-03-06 13:35:28 字數 818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現有主副兵種都修到頂級以後,可以學習魂技。然後可以使用遁甲天書更換其他兵種,兵種的公升級需要歷練,當你把新換的兵種也練到頂級的時候,就可以學習該兵種的魂技了,依此類推,可以學完18個兵種。已經學過的兵種等級不會消失,也就是說當你換回該兵種時,不用重新公升級兵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到【使】之前的階段後,可以學習x意或x魂,被動技能。學滿18種兵種的最終被動技能是可以提公升相當的屬性,不過考慮到你是主舞副扇,那些屬性也沒多大作用,也就是多加那些血比較好,公升到使以後,做青龍的任務(官服)可以得到青龍符,進一步提公升自己的被動技能,效果更好。你說主副只有2個兵種,沒錯,但是那個終極被動技能是無視你職業發揮作用的,像稱號一樣的東西,所以有多餘的經驗的話,挨個職業練滿,然後就學下最後的被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兵種,赤壁的設定很有趣,每個兵種公升到神級(或仙級)九段後,可以學到乙個被動魂技,每個兵種的魂技都各不相同。而每一兵種修到神級(或仙級)九段時,能得一本遁甲天書,這本書可以一次性將你的主、副兵種都洗掉,方便你重新選擇兵種。所以說,每次用遁甲天書洗兵種,你的主副兵種都要換掉,如此九次,十八般兵器你就樣樣精通了。

不過每次要把兵種公升到最高端(目前為尊級),需要消耗另一種道具——青龍符,這是只能在過關斬將戰場得到的高階道具,所以現在換兵種都非常慎重,通常是攢夠青龍符才去換兵種。魂技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它的屬性是永久性的,學了某種兵器的魂技,就算你換了其他兵種,這個魂技的效果仍然存在,想象一下十八種兵種的魂技屬性疊加,就能理解為什麼市場上的青龍金鑰(進過關斬將得青龍符的必要道具)為什麼那麼貴了……不知道我這麼說好不好理解……

赤壁滿80的進,50分

既然已經買了 我就告訴你最快的升級方法。充點元寶,多買點行酒令。然後用靈氣值換成活力值。每天上線先把一天一次的日常任務和活動任務做掉。然後做皇榜和名望任務。然後古幣商人那裡買上一天四次的和親任務,去雨林,開始做雨林酒館。出師令任務一天可以做10次,配合酒館和和親任務一起做。總之每天上線把能拿經驗的任...

線性傳播所代表的傳播過程有什麼缺陷,如何修正

1,傳播學中線性傳播是指以傳播者為起點,經過媒介,以受傳者為終點的單方向 直線性傳播。線性傳播的互動和反饋機制較弱。2,線性傳播的特點是 無間斷性 方向確定性。線性傳播不同於離散的最大區別是無間斷 不同於非線性的最大區別。什麼是傳播過程的直線模式?它的提出者是誰?這個模式的侷限性在 傳播過程的直線模...

如何修大明咒如何修大明咒,如何修六字大明咒如何修六字大明咒

精進修持,嘴只要不閒著,就一直不停念,做啥都可以念,但是躺著和上廁所等要默念 如何修持六字大明咒 如何修持六字大明咒 持戒念咒,每日定課不中斷,平時讀 佛說無量壽經 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念咒。佛就是教我們,向外求求不到,外面沒有,心外無法。到 求?向內求。所以佛法的經典叫 內典 佛學叫 內學 一切都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