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前女友重歸於好和我在一起,我如何處理

2022-03-06 08:53:15 字數 1840 閱讀 7513

1樓:出幼白

我認為你的想法很重要,你想要的就去爭取不要追悔莫及;但請好好的認真想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愛,她適不適合你等問題,目前通過你的描述來看,我沒有發現她對你有很多的感情,所以請認真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感情可以考慮在一起,不過這個也要看個人,有的有感情也會選擇放棄畢竟不太好,而且會很難做,考慮的東西比較多,也會尷尬

3樓:哈哈哈哈哈也

如果你同學介意,你可以少和你同學待在一起,不介意的話,盡量也少讓他們兩個見面,以免尷尬

4樓:來自動物園腕白肌紅的唐老鴨

緣分到了,不要為一些瑣碎的事情糾結,煩惱了!勇敢,果斷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祝你們幸福

前女友又想和我重歸於好,可是我現在又有新的女朋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任女友公平嗎?現任女友對你不好嗎?

前任要求復合,應和現任與她的關係有關,純粹是心理作祟,這種情況見多了,望你明白。

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感情特麼的屁,分了就分了,你想再害乙個對你好的女生?你特麼的腦子進水了,不罵你兩句你醒不過來,感情,你懂什叫感情,有感情當初分什麼手?現任對你好就該忽視?

你是人嗎?結婚還離婚呢,你還談感情?扯淡

7樓:春風亭

乙個人對前任放不下很多時候是覺得沒有遇到更好的,或者是沉溺於回憶之中。你要弄清楚她是因為什麼拋棄你,如果這個缺點沒有改變,那麼她可能還會再次拋棄你。其次要弄清楚她為什麼又來找你。

對於你來說,你要想清楚再次接受她是因為愛她嗎?那為什麼她回來了而你還是不開心?你是不是只是因為不甘心被拋棄才再次接受她?

失去的已經不再是過去的了,學會向前看!

我晚上做夢,總是夢見又和我念念不忘的前女友重歸於好了這是好的現象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夢見前女友和我重歸於好!高手請進,急解!!!

9樓:禮染莫未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昨晚夢見兩年前分手的前女友了,明明過去的兩年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想起她,夢到我們重歸於好了。醒來

10樓:小月

有時莫名其妙地夢到多年不太熟悉的人要不是夢我想永遠不知道這個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她真的駐紮在你的心裡,

我想和我的男朋友重歸於好

大多數感情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我想問你男的在和你耍以前知道不知道你很羅嗦?如果是知道,那他現在又為什麼要生氣,如果以前就知道,那就說明他本來就不在乎你的羅嗦,以後你一定要注意,該羅嗦的時候就羅嗦,羅嗦其實不是不好,有些時候你的羅嗦會讓你的男人覺得有種幸福感。沒事的,你們這些不是好大的問題,會好的!不...

和閨蜜重歸於好後的一句話,和閨蜜重歸於好後的留言

我好想你 終於和你和好了 真怕你真的不理睬我了 萬幸我們和好了 和閨蜜重歸於好後的留言 名字或親密稱呼 很高興我們又沒事了,都說感情是從打打鬧鬧中練出來的。有對不起的地方,先說聲對不起。不許不理人,不許記仇。過了就過去了。讓那些不開心的見鬼去吧!晚上想吃啥,我請客。那要視情況而定了,看看你們之間到底...

你願意給背叛過你的朋友一次機會,重歸於好嗎

我覺得既然已經背叛你了,重歸於好那是不可能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對我好,我必你好,如果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再好就很難了,所以說還是各走各走的對 不願意,背叛過過一次,以後就會背叛無數次,我不想給自己傷害自己的機會。既然已經背叛過我了,再重歸於好肯定也是有裂痕的,我不會和這樣的人再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