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年沒有春天啊,不知道明年結婚好不好

2022-03-06 06:51:12 字數 1036 閱讀 2511

1樓:茶壺不怕茶杯

1.聽說的事情說信.您多大了小夥子?

2.一年之中沒有春天......要我說明天太陽不會公升起你信嗎?

3.對於結婚一事,選日子是你兩口子的事情.現在還找"風水先生"\"算命先生"定下個日子.你覺得好在哪?不好又在哪?

4.人家說的事情你都做嗎?都做得到嗎?(日子\時辰\方位\一舉一動\眾多的細節.....),你趄的保證你能做到嗎?有意義嗎呵呵?

5.你也長大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問問你:決定自己命運的,你更多的相信什麼?

以下是你問題的回答:1.明年有春天,年年有春天.(就算冰雪沒有消融,樹木沒有發芽,百花沒有齊放,春天還是春天.....).2明年結婚很好,哪年結婚都很好.

2樓:12345a幫助

2023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沖猴)2023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沖雞)2023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三月 25日 壬子(沖鼠)2023年05月10日 星期一 農曆三月 27日 甲寅(沖虎)2023年05月11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8日 乙卯(沖兔)2023年05月12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9日 丙辰(沖龍)2023年05月1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 01日 戊午(沖馬)2023年05月16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03日 庚申(沖猴)2023年05月18日 星期二 農曆四月 05日 壬戍(沖狗)2023年05月20日 星期四 農曆四月 07日 甲子(沖鼠)2023年05月23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10日 丁卯(沖兔)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三 農曆四月 13日 庚午(沖馬)2023年05月29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 16日 癸酉(沖雞)2023年05月30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17日 甲戍(沖狗)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3樓:美女檢驗員

明年怎麼會沒有春天呢,直接夏天啊,那不成了忽冷忽熱嗎,地球不會裂了吧

4樓:五雲溪

按照兩個人的生辰八字算日子,與年份本身的關係不是很大哦

現在的鋼管生意真是難做啊。?不知道明年會怎麼樣

明年恐怕會更加嚴峻。必將淘汰掉一批做鋼管的小企業,後面市場會越加規範。內 江蘇眾信綠色管 目前容做的就不錯,想要做好還是要把一系列配套的工作都完成,做到規範化,體系化,不光是售前,售後的質量跟蹤也是非常的重要。期待明年會有好的發展吧。適應市場,適者生存,一直都是恆久不變的定則,鋼材市場魚龍混雜,誰都...

您好,我打算參加明年的專公升本,我不知道買什麼輔導好,求推

入學考試是考三門,政治英語 專業課程 如果報考會計就是考高等數學,文史類就是考語文 專公升本比較容易,基礎好好看書,錄取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我這有土木工程專公升本的複習資料 看什麼學校啦,學校都有規定的 專公升本哪些輔導書比較好啊,求推薦 你好,每個省份的昇本政策不一樣,輔導班也不一樣的,你需要根據自...

明年想去寧波打工,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什麼都不會的,1300到1500左右,26天算,不加班。如果有機械這塊的技術基本都有3000左右,效益好的廠加班就多的 應該還可以的吧,我附近就有很多任務廠,要經常加班的 工作好著,好工作難找。我想去寧波打工,請問那你容易找工作嗎?寧波工廠多,市區外貿貨代公司一大把。看你做什麼了,消費有點高,工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