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種治感冒的抗病毒藥的名字,給我26種感冒藥名稱

2022-03-05 11:43:44 字數 4816 閱讀 4643

1樓:

板藍根顆粒,具有抗病毒的功效的中草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用下面的方法來快速治好感冒,不需要任何藥物。而且以後按照我的方法來洗,想感冒都難。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

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

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了就衝一次,保持鼻子通暢,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就衝一次,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和鼻子通暢,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

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平時早晚或者在連續打噴嚏後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由於洗鼻子是直接將大量含有病菌的鼻涕排入下水道,因此可極大減少感冒者排至空氣中病毒的數量,也可極大降低與感冒者接觸的人感冒的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給我26種感冒藥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康、快克、泰克、氨加黃敏膠囊、維c銀翹片、氨加黃敏顆粒、銀翹解毒丸、羚殼解毒丸、新康泰克、安乃近、安痛定、小柴胡湯(滴丸)、麻黃湯、小青龍湯、九味羌活湯、對乙醯氨基酚、阿司匹林、雙氯芬酸鈉、泰諾、白加黑、銀得菲、板藍根顆粒、銀黃口服液、解熱鎮痛片、金剛烷胺、百服寧

4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主要以驅散風寒為主,辛溫解表的藥物,常用的藥物有感冒清熱沖劑、疏風解毒膠囊、感冒通膠囊等;風熱感冒主要是辛涼解表的藥物,有效降低發熱的程度,常用的藥物有銀翹散、清熱解毒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等。

**感冒的抗病毒藥物有哪些

5樓:無言

你要是用下面的方法來快速治好感冒,不需要任何藥物。而且以後按照我的方法來洗,想感冒都難。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了就衝一次,保持鼻子通暢,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就衝一次,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和鼻子通暢,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

平時早晚或者在連續打噴嚏後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由於洗鼻子是直接將大量含有病菌的鼻涕排入下水道,因此可極大減少感冒者排至空氣中病毒的數量,也可極大降低與感冒者接觸的人感冒的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乃氨基酸,合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 需依附於其它蛋白質方可表達本身性質 另類氨基酸是機體免疫功能的攻擊物件 病毒對人體的傷害就是啟動免疫功能而產生一系列應激反應。易感群體免疫系統過激反應對自身的傷害遠遠大於病毒的威脅,我們稱之為過敏。抗病毒一定要將病毒滅活,而體內病毒依附於蛋白質,任何藥物不可能具有很高識別能力,只滅活病毒不傷及正常氨基酸。

所以抗病毒藥物實際上是不存在的。但是病毒有致命的弱點--不耐受高ph 值的環境,所以抗病毒以提高體液ph值最有效。人體健康狀態的ph值在7.

35-7.45間是病毒不耐受範圍。因此易感群體只要提高體液ph值,就具備了抵抗力。

7樓:谷歌呀

看什麼樣的感冒了,最好看看醫生。

抗病毒的感冒藥都有哪些啊?

8樓:丘涵仲丹

如果乙個人總是感冒是不是跟免疫力有關係,感冒藥裡面都含啥成份,各個成分都有什麼作用?我想追乙個女孩,就是她身體老不好,總愛感冒!

9樓:陶醫生

感冒抗病毒的藥物有磷酸奧司他韋、阿昔洛韋、更昔洛韋、泛昔洛韋、膦甲酸鈉等,但是其中最常用的是磷酸奧司他韋,這個是用於**甲型流感病毒感染的藥物,是於接觸病毒後的48小時內開始應用,可以起到一定的抑制病毒複製的作用,其他的病毒感染導致的感冒可以不用抗病毒**,因為療程與不用藥沒有區別。

10樓:爾相如

感冒,也就醫生口中的上呼吸道感染。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約有70%-80%由病毒引起。主要有流感病毒(甲、乙、丙)、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鼻病毒、埃可病毒、柯薩奇病毒、麻疹病毒、風疹病毒。

細菌感染可直接或繼病毒感染之後發生,以溶血性鏈球菌為多見,其次為流感嗜血桿菌、肺炎球菌和葡萄球菌等。偶見革蘭陰性桿菌。其感染的主要表現為鼻炎、咽喉炎或扁桃腺炎。

所以快克等感冒藥都是抗病毒的,才銷量很好呢。

11樓:兒寒逯

你試試快克感冒藥吧,它對感冒引起的發燒,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都有效的。

12樓:翠痴綠

我推薦您吃快克感冒藥,中西藥結合,效果明顯,對感冒引起的發燒,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都有效的。效果挺不錯的。

13樓:丹海衛

早上起來。鼻塞,頭痛,四肢痠痛,整個人暈暈乎乎的,最近比較忙,請不到假。有啥好的感冒藥推薦下?

14樓:陽之靈山汝

感冒了,四肢痠痛,打了個噴嚏跟打雷一樣的,腦袋都給震暈了,什麼感冒藥**效果最好?

一種咳嗽藥,忘了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首先告訴您,為了避免它引起一些合併症的,我建議您吃點抗病毒顆粒,維c銀翹片試試

指導意見:

應該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水果蔬菜,還要保暖,只有上述辦法可以使你的症狀緩解,如果你的體質很好,這樣就可以好了

病情分析:

藥物**和食療都可以有效緩解咳嗽。

指導意見:

比如念慈庵蜜煉川貝枇杷膏,喝上一口清清涼涼,嗓子不再癢!蛇膽川貝枇杷膏可選擇讓液化吸入化痰藥物。中藥川貝燉雪梨也有利於化痰止咳,可取梨1個,將頭部切下做蓋,挖出核心,放冰糖10克、川貝末6克,蓋上梨頭部,放碗內上火蒸熟,食梨飲汁。

另外您要注意多喝水。

治感冒發燒的藥名是什麼?

16樓:督水荷隆夏

2、apc

複方阿司匹林,又稱複方乙醯水楊酸片,由阿司匹林,非那西丁和咖啡因製成的一種解熱鎮痛藥,用於緩解發熱,頭痛,神經痛,,牙痛,月經痛,肌肉痛,關節痛。.[英aspirin,phenacetin

andcaffeine

compound的縮寫形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發燒的藥物很多,如經典藥物「阿司匹林」,還有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康泰克」、「感康」、「白加黑」等;總之,感冒發熱不必擔心害怕,須積極**,也可以輔助口服「板藍根」等中成藥物;如果效果不佳,需即使看大夫。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麼,阿司匹林

或者 vc銀翹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速效傷風膠囊也和好啊 ,最好和維c銀翹片一起吃啊

20樓:第n個孫鑫

阿司匹林(解熱鎮痛退燒)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跑步(10---30分鐘慢跑),一日三餐用蜂蜜和牛奶(純度高一點的)混合用溫水沖服,7天應該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主要以驅散風寒為主,辛溫解表的藥物,常用的藥物有感冒清熱沖劑、疏風解毒膠囊、感冒通膠囊等;風熱感冒主要是辛涼解表的藥物,有效降低發熱的程度,常用的藥物有銀翹散、清熱解毒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等。

求一種鳥的名字,求一種鳥的名字

你的提示太少了 這樣特徵的鳥很多,能不能再給點更細的描述 北極燕鷗。請寫出10種鳥的名字 黃鸝 丹頂鶴 畫眉鳥 喜鵲 天鵝 相思鳥 太平鳥 啄木鳥 信天翁 蜂鳥。一 黃鸝 黃鸝屬,中型鳴禽。喙長而粗壯,約等於頭長,先端稍下曲,上喙端有缺刻 鼻孔裸露,蓋以薄膜 翅尖長 尾短圓,跗蹠短而弱。體羽鮮麗,多...

求一種鳥類的名字,求一種鳥類的名字 黃色的,臉兩邊有圓形的腮紅

燕雀 學名 fringilla montifringilla 屬小型鳥類,體長14 17釐公尺。嘴粗壯而尖,呈圓錐狀。雄鳥從頭至背輝黑色,背具黃褐色羽緣。腰白色,頦 喉 胸橙黃色,腹至尾下覆羽白色,兩脅淡棕色而具黑色斑點。兩翅和尾黑色,翅上具白斑。雌鳥和雄鳥大致相似,但體色較淺淡,上體褐色而具有黑色...

求一種小蟲子的名字,求一種小蟲子的名字

螞蟥,會吸血,常出現在臭水溝和山林中 應該是鯰魚吧 小時候我在河邊抓過 不過應該不是在臭水溝出現的 水蠍子,是真的會洗血,但咬著不疼 求一種不知名小蟲的名字 蠼螋 拼音 q s u,音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9303764 渠叟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