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朋友問題,請教各位朋友乙個問題

2022-03-05 06:04:05 字數 4020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其實你想說請他吃飯,以你對他的評價來看;我認為他的理解是,有時間再看;這裡的有時間再看是在自己方便的時候再跟你聚下。

或者說再次請你,而不是你理解的怕他是婉拒!~你如果猜不透人家的心思,你就直接說;是因為我醜嗎,所以我想請你吃飯還要看時間安排?

2樓:可是忽然很想你

委婉拒絕吧可能 快過年了沒什麼時間 可能對你沒什麼感覺 有女朋友了 大概就這個意思 也就兩面之緣不請也沒多大問題下次請吧

3樓:陽光的微微一風

有可能是人家最近很忙,抽不出時間,你可以過久給他打**邀請,發資訊感覺不夠真誠,應該主動打**邀請,然後能從他回答的語氣上聽出他心裡的想法

4樓:機械猴

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不想出來委婉的拒絕了,另一種就是情商低,可能不會說話,是真的沒時間,你要漂亮好看,你就可以自認為第二種原因,你要很差勁就可以理解為第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問他,xx最近有空嗎?我想明天中午請你吃個飯好嗎?如果他沒有接受,可能另有隱情,看他方不方便說。如果他接受了,可訂一下在那個飯店等事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拒絕了,這個時候就別問了。你請客他愛吃不吃,既然沒可能還聊個啥

7樓:愛你永遠最用心

不一定,也許他真的有事。再者你可以說明你請他的是由,別讓人家誤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年底了大家都忙著要麼真的沒時間,要麼有女票了

9樓:我是地瓜啊

對你沒有好感,怕你喜歡上他,委婉拒絕。

10樓:erst阿萌

不一定,不過也不要窮追不捨的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必須是在拒絕你,對你沒什麼興趣

12樓:風吹紅葉落的家

就是不喜歡你,別再追了,換乙個吧

13樓:公開的真善美

多問幾次,溝通清楚。

14樓:排山倒海吉祥天

真喜歡,想交往就再發一次簡訊。如果無所謂,就不用聯絡了。不要給自己後悔的理由就行。

請教朋友們乙個問題? 50

15樓:有事沒事喝點

心肌梗塞吧應該是,你這弄了乙個心機硬塞,這種病最好去醫院檢查以後遵醫囑,因人而異是最好的結果了,別人吃的藥未必能治你的病,心臟是人的最重要器官了,千萬別拿自己的生你開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梗塞,**複雜,症狀也不是唯一的。所以,必須遵醫囑服藥才行!

千萬不能自己亂吃藥!更不能亂吃偏方!人命關天,可不能兒戲!

要想對症治病,必須去醫院看醫生!必須滴!

17樓:

去醫院看看吧,心臟的問題不能大意。到正規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聽醫生的

誠心請教各位朋友乙個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理解錯了!!

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多讀書,寫作的時候會比較輕鬆,容易一些。重點在第一句,是個因果關係。

不是你想的是兩個方法、要求之類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勤於閱讀,逸於作文。」意思是多讀書,勤於思考學習,作文就是很容易的事。「逸於」就是很容易做到的意思,現在明白了嗎?

20樓:

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多讀書,寫作的時候會比較輕鬆,容易一些。重點在第一句,是個因果關係。

不是你想的是兩個方法、要求之類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寫作的時候會比較輕鬆,容易一些。

請教各位朋友乙個問題:如果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給了男生很多機會和暗示,兩個人曖昧了很久,但是男生一 30

22樓:夢女孩

呵呵!第一,她想試試你是不是對她有感覺!第二,她又不想太暴露自己對你的感覺,所以會過一段時間再回覆你!

第三,她想給你造成好像她一天也很忙的感覺,因為她不想暴露可能她也在等你**或者資訊的想法!其實我建議啊,如果你們兩互相喜歡,還是你先主動表白好一點!因為畢竟有時候曖昧,會讓女生不能確定,你是不是對她有感覺,時間長了她可能會沒有安全感,而真正疏遠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是隨便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沒有靈犀永不通。

感情的東西非常難說,是你的不求而得,是不是你的求也不得.珍惜,寬容,理解這責任是愛的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白 人家不理你 很正常,難不成一直陪你耗著 跟你曖昧,不表白 就試著喜歡不夠,人總會失望的

25樓:最淒美旳傷

不是想對男生欲擒故縱,不然就是對男生死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讓男生主動一點,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呀

27樓:終點

失望了 要你快點對她表白 其實希望多在乎她下

28樓:我是韋紅

看到你不主動出擊他當然不想理你了

29樓:去問人他與

可能只是想等你的告白,

想請教各位朋友乙個生物的問題。

30樓:紫濎

珊瑚是珊瑚蟲群體來或骨骼化石,名字源來自古波斯語 sanga(石)。珊瑚蟲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食物從口進入,食物殘渣從口排出,它以捕食海洋裡細小的浮游生物為食,在生長過程中能吸收海水中的鈣和二氧化碳,然後分泌出石灰石,變為自己生存的外殼.

珊瑚不是生物,珊瑚蟲才是生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珊瑚蟲是生物,珊瑚不是生物,而是珊瑚蟲的排洩物或屍體堆積慢慢轉變而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蟲是腔腸動物,而珊瑚是珊瑚蟲死後留下的骨骼。

33樓:天空之城wh**

你老師說的對。珊瑚蟲是一種水生動物,它有鈣質的外殼,很多珊瑚蟲的外殼堆積起來就形成了珊瑚。這個類似於扇貝,不同的是扇貝的外殼是個體分離的,而珊瑚蟲的貝殼是多個堆積在一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是活的,珊瑚礁是死的

請教各位朋友乙個問題,女生這麼一系列做法究竟是個什麼意思? 有個小師妹,我非常喜歡她,但沒表

35樓:一起青絲變白髮

要你的東西不還,可能起了貪念,或者有虛榮心在同學面前炫耀,對你有時冷時熱是想知道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36樓:丨糯公尺團

借你貴東西可來能是希望你源能更頻煩的找她,你關心她時她開心肯定是真開心,冷淡是想讓你更重視她,可以理解為耍脾氣,想讓你哄她,到現在還沒捅破窗戶紙你也是夠可以了,再等就真沒了,我以前有一次就這樣,總以為這樣就很好,到後來畢業後無知無覺就失去她了,心痛………快表白吧,其實很簡單,最低正好快聖誕了,送她個禮物,然後表白,愛情有時候就是如此簡單

37樓:夜色禁區**啪

很簡單的事為什麼卻搞的這麼複雜?直接一句話,想叫你帶她辦正事叻,正事辦了一起就都不是事了

38樓:你看見我小豬麼

有可能她對你有好感的。還有種可能她利用了你對她的好,從而感到滿足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帥嗎?女孩都喜歡帥哥.你有錢嗎?

女孩現在都現實. 當然也有真愛,真愛降臨的時候往往某段時間裡也有迷茫的時候,當得到你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還想得到更好的,和別人會有攀比,必須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40樓:钃夊効鈾氳搲鍎

很簡單,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請教各位朋友問題 如果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給了男生很多機會和暗示,兩個人曖昧了很久,但是男生一

緣分不是隨便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沒有靈犀永不通。感情的東西非常難說,是你的不求而得,是不是你的求也不得.珍惜,寬容,理解這責任是愛的基礎.不表白 人家不理你 很正常,難不成一直陪你耗著 跟你曖昧,不表白 就試著喜歡不夠,人總會失望的 不是想對男生欲擒故縱,不然就是對男生死心了 她只是想讓男生主動一點...

我想換個手機,請教各位朋友 OPPO A520與OPPO A529有什么不同?哪一款更合適白領女性用

oppo a520 攝像頭200萬,市場 1700左右,2.4寸屏,電池900mah oppo u529 不叫a529 攝像頭500萬,市場 2500左右,3.2寸屏,比a520大很多,電池1000mah 2款都是為女性使用者為主要人群設計,個人覺得a520較適合白領女性用 兩款我都用過的 基本效能...

麻煩各位朋友回答一下,麻煩各位朋友幫忙解釋一下品質方面的ILRRSVLRRSTSCLCA,

其實也挺好的,不過查清楚了再去一旦是 怎麼辦?建議做相關的調查。只要不上當受騙,這種形式還是蠻不錯的。麻煩各位朋友回答一下 只要安全 有實體店 就會 乙個班5個人,可以人少好一點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解釋一下品質方面的 ilrr svlrr sts clca,svlrr supplier veri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