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看不起你,叫你做事,你不做怪你不好,做了說你傻,他為什麼不自己做,他為什麼不要別人做

2021-07-30 17:19:36 字數 2958 閱讀 7937

1樓:看世界

這人做什麼事情都會首先考慮一下的,就象人們吃水果時都會選擇熟了又甜的或軟水果來吃一樣,那些苦味酸味硬邦邦的誰喜歡吃,這人就是這樣,吃軟不吃硬,專挑好吃的吃,所以做人自己要具備很多優勢才行,首先要個頭大,膽子大,反應能力快,記憶力強,要用智慧去征服別人,只有這樣的人才不會被別人傷害。

2樓:方面面渣

他,就是喜歡欺負人,欺負老實人來證明自己厲害,遇到厲害的,就跟狗一樣。世界上總有這種敗類。

3樓:柯秀曼

為什麼叫你做不叫別人做?因為你傻唄!你都說了,別人看不起你,可叫你做事你還要做,不做又擔心別人怪你,做了還得挨說,你自己說你是不是傻,自己都不學會愛自己,你叫別人怎麼去看你

4樓:席悠

只能說你遇到的人不好。遇到一個自私自利還喜歡諷刺別人的人。

遇到這樣自以為是的人,應該遠離他。小心和這樣的人打交道。不然你會吃虧的。

5樓:愛的花雨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的人離他越遠越好,搭理他幹嘛?

6樓:輕風利劍

因為他對你已經沒耐心,做不好肯定責怪你,他自己懶,又覺得你好欺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你做了別人說你是傻子,你不做別人說你不是好人,你做不做?

以前我沒得選,現在我jojo不想做人啦

為什麼別人叫你做事你做了他就覺得你好欺負傻,你不做他就覺得你聰明?

8樓:今晚看啥

首先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那是他們的事情,和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們最重要的目的是看你做的這件事情是自己應該做的,還是不應該做的,這個是最主要的,如果說是不應該做的,那如果有時候他再說了,我們就沒必要做了,但是如果說自己需要做的話,那我們就把它做得很好就可以了

9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別人有時候讓你做的事情那麼你可以積極1點幫助別人去完成。

1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為什麼別人叫你做事,你做了他就覺得你好欺負。少你不做他就覺得。這吃點兒虧上的當也是,嗯,寬容一步是一步也是挺好的。

11樓:雨雪落晨曦

可能這就是人的心裡在作怪吧,覺得你聽從了他的意見,所以覺得你好欺負。

12樓:

因為人過多的實惠就是傻,別人證明你這個人,真的嗯。非常好欺負。所以在別人指導你做事的情況下,你要該分析分析這件事,你是不是被他做?

13樓:尋覓蜜

我覺得這並不是說誰聰明和誰想的事情,而是一定要認真嚴謹。

14樓:米洛

別人叫我做事情做了他就覺得好欺負,不做就覺得你聰明說明自己會比較弱勢一點,在他看來就是很好欺負的那一種,所以才會這樣

15樓:深秋楓韻

有句話叫吃虧就是福,我覺得有的時候別人叫你做事幫幫忙也沒關係的,你想想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不想著老是吃虧就沒關係了

16樓:fvs之驕子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別人叫你做事,你做了,他覺得你好傻,那是因為他是在利用你,他根本沒有把你當做朋友,而你不做,他覺得你聰明,是因為他覺得他沒有利用到你,沒有耍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叫你做事,你做了別人卻說你傻,你不做別人,卻說,你聰明,應該是這件事,按照常人的眼光來看,一般是吃力不討好的,不應該做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別人的看法,你自己覺得應該做好的事情就去做,不應該做就不要做。尊從自己的內心,如果什麼都聽別人的,看別人的反應,是不行的,而且這種人充滿負能量,應該離他遠點。

19樓:月亮糖

我覺得在生活和工作中,可能會存在這樣比較沒有尺度的人。所以我們自己要慧眼識人。

20樓:沙子璇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這種人就是欺負老實人,你幫他做事,他覺得你好欺負,你不幫他做事,他認為你比較難用。

21樓:安居樂業葉葉

我猜估計那些事情是不好做的事情別人推三阻四不想做的。

22樓:樂觀的阿斯頓

這種人喜歡佔別人的便宜。不要搭理他就行,這種人非常讓人討厭。

23樓:

我覺得有的人可能就習慣這樣命令人做事,對於那些命令不了的人就覺得他們很牛,但我們不應該跟這種人斤斤計較,我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做好就行,不需要理會別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2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別人叫你做事,你就做了,

別人說你好欺負,不可能的嘛,還說你傻,

你不做,他說你聰明,

我覺得你都不要在乎別人說的那些,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25樓:

一、聰明分先天和後天的,先天的很少,聰明與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後天的學習,因為聰明的本質在於你的知識儲備以及實踐。所以要變得聰明,最基本的就是要多學習。多讀書是基礎,可以是知識型的、可以是謀略型的、可以是為人處世的、可以是技能型的等等。

其次,多與聰明的人交流學習,多請教高人、智者;此外,實踐出真知,要在實踐中多學習,多磨鍊,親身體驗的東西可能更透徹,理解的更深刻。聰明往往是小道,智慧才是大道,要不斷磨礪、昇華自己。

26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可能這件事非常的棘手,所以沒有人喜歡做這樣的事。

27樓: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不要你這樣的人就好了,這樣的人明顯就是欺負你

2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嗯,我覺得就是呃,某些人這個樣子,有的人這樣子你做了聽他話,他覺得你好欺負,不做的話,他反而覺得你還有個性,但是大部分人並不會這樣想。

別人看不起你的話,你會對看不起你的人什麼態度呢

有的人表面功夫做的非常的好,有的當時就說了,有的忍耐性很強,在就是看別人說的是什麼話,你如果生氣了你就輸了,你輸了別人就會很高興,因為他一下子就激起了你生氣。正好看你的笑話呢!你會氣死別人更加的意。千萬別上當。無話可說。沒共同語言啊。還需要說什麼。沒話說才對吧。態度。就是普通朋友一樣啊。沒什麼吧 不...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我?為什麼別人都看不起自己?

沒有人能瞧不起你,也許你覺得這話太虛了。其實那個女士不是瞧不起你,只是對你的外表做了乙個屬於他個人的評價罷了,你要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對待這個人你就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你不睬她那是對的。你必須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要相信自己,當然,我建議還是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下,人人平等。...

當別人看不起你,把你的能力貶低時,你會怎樣?你會怎樣應對

撒謊是不對的。能力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在社會工作生活經驗中總結出來的。可以說能力確實是需要時間積累起來的。所以說當別人說你沒能力或者看輕你的時候 你沒必要生氣 因為你可能確實還沒有那樣的能力。這個時候你就微笑而過,感謝他的提醒,讓你更加認知自己從而提高自己的能力。一切都要淡定。尤其是從學校剛畢業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