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整治人品不好的人,對嗎,侮辱別人不對,侮辱人品不好的人對嗎?

2022-03-04 12:54:33 字數 3146 閱讀 5796

1樓:阿彌陀佛

不要整治對方,如果我們整治人品不好的人,我們跟他們又有什麼區別,我們要善待他們,包容他人,可以勸他們向善,用愛來感化他們,南無善思惟佛

2樓:人生

我們沒有權利去侮辱和整治人品不好的人,若是人品不好的人危害社會自然也是有法律懲治的。若你去侮辱和整治人品不好的人,那是不是意味著你的人品也欠佳呢!法制社會,切勿以暴制暴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他人 造成 傷殘 是違法的 但是 心理解釋 新時代 練神功 活著 自己本身 生命的價值 也沒有體現 應該多學習

4樓:夜雨翻桃花

以德報德,以怨報怨。但別超過法律和道德的底線。侮辱人是犯法地。

5樓:腳踏車

不能這樣對待他人。幫助他人快樂自己,做人要善待自己的同時也善待他人。每個人都是可以去感化的。

有這樣乙個故事:太空法師獨居在大山里,乙個冬天的夜晚他化緣回家,發現家裡有小偷,法師沒有去驚動而是靜靜地在離門不遠的地方等著,小偷一無所獲看見法師驚呆了,法師沒有責怪他,並脫下外套說(我家什麼也沒有,你就拿著我的外套去吧)第二天起來法師在門口看見自己的外套整齊地擺放著。法師的行動讓小偷徹悟,走上了正人之道。

6樓:浩宇金陽

不對,勸說和善良的引導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侮辱別人不對,侮辱人品不好的人對嗎?

7樓:維真

你的意思很明白,只是不適合使用「侮辱」一詞,因為無論是誰,「侮辱」他人都不合適。(比如:乙個人犯了罪被判刑,但是對他也不該侮辱。)

8樓:我的橡皮被偷了

當然不對了,侮辱人本身就不對,而物件不說好壞人,那樣只能降低自己的素質和修養。如果侮辱了別人己證明自己不夠大度和涵養。就好比說狗咬人一口,你非得也咬狗一口嗎?

怎麼對待人品不好的人?欺負他,整治他對嗎?

9樓:

人品不好的人,難道會作奸犯科嗎?不一定,有可能是脾氣實在是太差,導致去那裡都是負評連連,如果和這乙個人品不好的人約法三章,叫他遵守所有的事項,久了,也會懂得如何遵從這乙個社會的遊戲規則,遇事也是很明理的。

10樓:喊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人品不好,但也沒干礙你啥。

11樓:磕了碰了碰

人品差的人是最不能感化的

12樓:人事

朋友,其實我們每乙個人都有自身的缺點,不同的人看待不同的人的人品角度也就不同。所以,當我們在面對一些「人品不好的人時」,切記不要與其發生正面衝突,因為這於己於人都不利,都會讓雙方受損,不如自己先退一步,我們要懂得「壞人自有人來治」,這樣可以讓自己先舒心些。但這並不代表著去躲避對方,例如:

當你知道你和「他」都要參加某項活動時,通常的人都會選擇避開,其實沒這必要,活動照樣參加只要不跟他發生正面衝突就可以了。切記保持一顆平常心,讓自己快樂起來!!!

13樓:劉靜靜

盡量遠離他,也不用整治

不明白為什麼侮辱人是不對的,侮辱人品不好的人就對?這是什麼邏輯啊?

14樓:江湖網路哦

無論什麼人侮辱別人都是不對的,人品好的人對人品不好的人做出適當的懲罰是對的,因為人品不好的人犯了錯,應該要受到懲罰。

15樓:xb巴德士漆

侮辱任何人都是不對啊

去侮辱人品不好的人的人,為什麼說他自己也人品不好?

16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如果乙個人的人品好,他就不會做出這樣侮辱別人的事情,自己都沒有做好什麼資格去說別人呢

17樓:誠實的藍

對付喜歡咬人的狗,人的做法是把它們關進籠子裡,狗的做法是去咬它們。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區別,所謂人品不過是社會對我們的一種評價,能夠坦誠的面對自己就行了

18樓:善良的南通**

因為只有他自己人品不好,才能更宣染別人的不好

人品不好的人就該被罵,被侮辱嗎?

19樓:手機

也不應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有修養的人是不罵人不侮辱人的。

20樓:霧滿汝河

何為人品?人品,就是對其個人過往行為的一種評價而已。是一種固定型思維的產物,不代表以後這個人不會改變。

但是如果因人品被罵、被侮辱,只能說明施暴的那些人也不是什麼好鳥!適應規則,遵從習俗方是上策。

總之吧,人品是乙個很水的乙個詞,在利益面前,人性都靠不住,更何況人品?

對人要學會同理心,

對事要學會看因果,……且行且珍惜!

21樓:松長星

人品不好看是誰定義的,是某乙個人定義的,還是大眾定義的,還有他是在何種情況下、對何人而人品不好,就象萬州公交塹江事件中,真實情情況不明情形下,我們的判斷都太主觀了!

22樓:微w越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問題

諾他侮辱你,說明他人品也好不到哪去

不必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乙個有能力的人是沒時間的做真實的自己,吾日三省吾身

靜以修身,多聽他人講話,好的聽耳裡,壞聽耳外純屬個人想法,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是不是人品不好的人,就會被人嘲笑,侮辱?他們這樣做就是對的?

23樓:百分百靚包店

誰敢嘲笑人品不好的人呢,人品不好的人隨時都會反擊的,隨時都可能讓別人很難堪。不管是嘲笑,還是什麼,離人品不好的人遠一些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不好得到別人的反饋是有可能,積極的人會把周圍的人當成一面鏡子,從他們的反饋中不斷的完善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優秀,成為大多數人喜歡跟你交往的物件.

25樓:zxy自由自在

你樂於助人

嗎。你樂於分享

美食嗎等等只要做到這些會好的

希望採納

26樓:祖硯齋主人

人品不好的人是自取於被嘲笑的境地,也是自取其辱。旁人幫不了他。

人品不好的人還有救嗎,人品差的人會意識到自己人品差嗎

俗話說 人之初,性本善。不管怎麼糟糕的人,只要用心去幫忙改正,相信浪子回頭的一天,但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需要的是耐心和毅力,堅持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無法改變。除非他自己某一日忽然良心發現,大徹大悟,受到神仙指點,菩薩點化 但這種小人,菩薩是會遺棄他們的,不會眷顧他們 因為,佛,就在心中 ...

公尺飯對腸胃不好的人來說不好消化是嗎

是的,你可以吃麵食。麵食要比大公尺做成的食物更好消化一些,這是因為二者雖然同屬澱粉類食物,但所含的澱粉構造不一樣,導致消化的結果不一樣。如果腸胃長時間不好,建議到醫院檢查檢查 這個看情況,看腸胃具體不好在 就知道公尺飯好不好消化了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多吃公尺飯還是麵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多吃麵食對胃會...

胃不好能喝綠豆湯嗎,喝綠豆湯對胃不好的人好嗎。

有胃病的人不宜吃綠豆湯。胃病最常見的就是胃炎和胃潰瘍。這都是由於胃粘膜被胃液中的消化酶和胃酸長期侵蝕所致。此病患者多為脾胃素虛,綠豆性屬寒涼,平素脾虛胃寒 易瀉者都不宜食用。並且綠豆中蛋白質含量較多多,大分子蛋白質需要在酶的作用下轉化為小分子肽 氨基酸才能被人體吸收。胃病患者的腸胃消化功能較差,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