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最好從哪個城市入關,美國生子哪個城市入關,無數個過來人這樣說

2022-03-03 21:59:13 字數 3231 閱讀 3980

1樓:喜孕美寶海外生子

洛杉磯是赴美生子聚集地,便宜的醫療費用,大量的月子中心產業鏈使得赴美生子的成本低廉,方便便捷,大陸媽媽對此赴美生子聖地趨之若鶩,近兩年如潮水般湧入洛杉磯生子。人數多了,出問題的概率也高了,小黑屋盤問成家常便飯,甚至遣返的事情也時有發生。

很多媽媽問,現在這形勢,洛杉磯還能進嗎?如果不從洛杉磯,哪個城市入關最安全?洛杉磯入關出問題的概率有多大?

現在,如果你不主動跟海關說你已經懷孕,那麼海關發現你懷孕的概率大概是20%左右。

很多媽媽說不可能,那麼大肚子,海關都眼神有問題嗎?海關的眼神肯定沒問題,可以推斷的原因有兩個:

1. 海關人很多,台子很高,媽媽們又刻意著裝掩飾,確實有挺多人不被看出來。

2. 海關看出來像大肚子,但是你不說,他也不想冒昧詢問,或者他確實看出來你是孕婦,也猜測你是來生小孩的,但是這只是工作,你生就生唄,我費老勁問你幹嘛呢?還沒法下班。

再來說說這20個被看出來的媽媽,一般是10個在海關視窗就解釋清楚,順利入境,有10個會進入小黑屋單獨談話,談話的結果是7-8個會給6個月,另外2-3個會給不夠的停留期,這是普遍大概率。遣返的概率在之前很小,今年會相應多一些,不過100個人當中也不會遇到乙個。

哪個城市入關最安全?

赴美生子,其他城市是不是一定沒問題呢?肯定不是,也有可能被看出來懷孕和進小黑屋,但是概率會比洛杉磯低很多,95%以上的人沒有任何問題,出問題的往往在一些除了洛杉磯外的熱門城市,那麼,哪些是熱門城市呢?

第一熱門:夏威夷檀香山

基本每個赴美生子的媽媽說繞行,下意識就是夏威夷,一則離中國近點,飛得時間短;二則旅遊好地方,人人嚮往。

其實,夏威夷從2023年6月就有被遣返回來的,當然情況也比較特殊,這媽媽是主動去夏威夷說生小孩的,從她之後,夏威夷也逐漸成為敏感城市,陸陸續續有進小黑屋的媽媽。最近有媽媽入境被要求撩開衣服看肚皮,也是因為這媽媽不懂英文沒法回答懷孕問題。

第二熱門: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不能直飛,不很方便,赴美生子的媽媽們之所以喜歡走這兒,主要因為離洛杉磯近,開車4-5個小時到洛杉磯,並且這裡不屬於加州,賭城裡都是遊客,毫不敏感。

拉斯維加斯目前沒有什麼問題,還沒聽說進小黑屋的,不過乙個從南韓飛過去的航班,一般也是有4-5個中國孕婦,從長遠的未來來看,拉斯維加斯也有可能慢慢敏感起來,成為第二個夏威夷,當然,概率肯定遠遠低於洛杉磯。

第三熱門:舊金山

舊金山也是華人多,直達航班較多,又離洛杉磯近,因此有較多赴美生子的媽媽走這邊,其實同屬加州的舊金山,入關情況比洛杉磯好不了太多,進小黑屋和給短停留期的都有發生。

次熱門:紐約、西雅圖

紐約是東部赴美生子的聚集地,月子中心較多,入關媽媽也較多;西雅圖因為《北京遇上西雅圖》成為赴美生子的某種隱喻,有挺多媽媽對此有特別感情,選擇此地入關的不在少數,新聞報道的乙個比較出名的遣返事件吳芸也是在西雅圖被遣返。

如果你不想走洛杉磯,那麼,盡量不要選擇較熱門的城市,冷門且能直飛到達的城市可以作為首選,當然,不是說那些城市百分百沒問題,而是出事情的概率會非常非常低,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2樓:先鋒老劉

租的房子在**,就在**入境,不要刻意的去逃避繞道,躲躲閃閃的反而會讓入境官覺得不正常,除非你有合理的解釋

網上都說洛杉磯入境嚴格,建議繞道拉斯維加斯 西雅圖之類的,但我們在美國有房子的同事說,租他房子的客人都從洛杉磯入境,拿著租賃合同沒人被拒絕過

都說,美國是乙個誠信社會,誠信的根本就是實事求是,有一說一,老美腦筋比較直,你和他繞圈子玩,讓人反感

美國生子哪個城市入關,無數個過來人這樣說

3樓:

赴美生子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很多家庭為了孩子都會選擇赴美生子。近年來,赴美生子的人數也是逐年提公升,從哪個口岸入境也成為人們關注的乙個焦點。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口岸入境比較安全呢?

接下來,美瑞寶貝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一、洛杉磯入境 :

洛杉磯,號稱「陽光之城」「天使之城」,位於美國的西岸, 緊鄰太平洋。也是全美第二大城市,全美國最大的月子中心集散地,其中又以羅蘭崗,阿凱迪亞,聖蓋博,爾灣等地的月子中心密度最高。

美瑞寶貝相信有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赴美產子媽媽們,都是從洛杉磯口岸入境的,因為國內每天都有從廣州,上海 ,北京直飛洛杉磯的航班。媽媽如果不想去遊玩的話,可以選擇直飛,不但省錢也避免了很多麻煩。;而且,洛杉磯對於孕婦的盤點也比較鬆懈,不會有太多問題,所以,去美國生孩子入境場地洛杉磯可以是首選哦!

二、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世界上最出名的賭城。從此入境沒有人在意孕媽的身份,另外,拉斯維加斯還有非常方便的巴士車每天直通洛杉磯,缺點是沒有從國內直飛洛杉磯的航班,都必須從南韓首爾轉機。

拉斯維加斯也是小編自己相當喜歡的乙個城市,便宜的酒店跟自助餐,除了沙漠氣候比較不宜人外,對於想要避開洛杉磯口岸的麻麻們,小編會推薦從拉斯維加斯入關,然後到了賭城先住兩三天,倒時差,感受一下世界娛樂之都,永遠的不夜城的魅力,然後再搭乘巴士車回洛杉磯,這樣是比較方便也合理的。

三、西雅圖入境:

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裡,女主角湯唯就是選擇從西雅圖入境,因為電影實際是在加拿大取景拍攝的,所以也有不少孕婦選擇從西雅圖入境,今年六月份傳出被遣返的幾位麻麻,就是從西雅圖入境。

小編認為,到西雅圖暫時沒有從國內直飛的航班,都必須從日本轉機,所以行程上比較折騰,而西雅圖看似乙個非常浪漫的城市,其實西雅圖不只城市小,氣候不佳,根本沒有太多的旅遊價值,所以完全不建議麻麻選西雅圖入境。

赴美產子,從**入境比較輕鬆?

4樓:eroc江

家有美寶:現在赴美生子都是誠實入境了,就是在入境時誠實告知海關自己是來生孩子的,這樣回答比直接說來旅遊的難度更大,所以不宜選擇直接從洛杉磯入境,要選擇從拉斯維加斯、夏威夷這種遊客眾多的旅遊港口入境,只要準備好相關材料,基本上是都可以成功入境的。如果你是辦理的誠實籤,那麼可以從洛杉磯入境,否則建議夏威夷或者拉斯。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川普,他會給你開綠色通道!

6樓:和生元赴美醫療

和生元:其實赴美生子最難辦的就是辦理簽證,如果你按照常規手續直接辦理旅遊籤,就算你蒙混過關辦好了簽證,等你到了美國發現了你是去生孩子的,接下來的麻煩事就會特別的多,想要輕鬆入境最好的就是辦理誠實籤,所謂的誠實籤就是在辦理簽證的時候直接告知簽證官你是赴美生孩子的,這樣簽證官會在系統裡面會備註你的目的是赴美產子,因為赴美生子最少要在美國待上三個月,只要辦理了誠實籤,您的赴美之路才會更加的輕鬆。也可直接諮詢和生元資訊諮詢,包你最輕鬆的拿到簽證

赴美生子從夏威夷入關可以嗎,赴美生子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境比較

可以的!抄夏威夷 hawaii 位於bai中國與美國之間的中部太du平洋,乙個年均遊客量zhi達dao700多萬人次的旅遊城市。當地人熱情好客,大家也不會太注意您是不是個孕婦。蜜果網小編建議孕媽媽們可以選擇夏威夷為中轉站,由夏威夷入境,玩幾天再轉國內航線飛往洛杉磯。赴美生子 去美國生孩子從哪個城市入...

赴美生子選擇美國哪個地區坐月子更加適合

您好,加州洛杉磯是赴美生子的大本營,赴美生子,選擇加州,更加便利更加安全。去美國生孩子可以選擇哪幾個城市 從哪個城市入關美國,也是準備赴美生子的媽媽們糾結的問題。美優寶會參考媽媽們是誠實籤還是旅遊籤,打算誠實過關還是說旅遊過海關,出發時間以及自身條件等具體情況給予建議。1 入境主城市 洛杉磯 洛杉磯...

美國哪個城市的治安最好,美國哪些城市治安比較好

紐約最好的區是曼哈頓的上東區,不過那裡的房價是很貴的 queens因為很多中國人住,也還不錯 一般大城市都有安全的區和不安全的區,選擇好就可以哦。現在基本公認的洛杉磯治安最好,犯罪率最低 美國哪些城市治安比較好 由fbi調查公布的,是針對人口10萬 含 以上城市的暴力犯罪率 打擊犯罪力度 城市基礎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