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和蔡六斤是時代人物嗎,為什麼查不到蔡六斤,尋找歷史專家

2022-03-03 21:33:25 字數 6268 閱讀 9716

1樓:你大爺

杜月笙(1888 8.22-1951 8.16) ,原名月生,後由國學大師章太炎建議,改名鏞,號月笙(典出《周禮太司樂疏》:

西方之樂為鏞,東方之樂為笙),是近代上海青幫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生意場上,杜月笙機靈詭詐,卻又善解人意、附庸風雅,廣結名流,成為當時名震四方的大腕。

蔡六金很難查到,在《精舞門》中,他是青幫老大,但杜月笙才是青幫老大。蔡六金可能是個虛構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杜月笙是舊上海青幫幫主,且是個抗日積極分子,是日本人眼中釘。

蔡六斤是電視劇集中虛構人物,青幫幫主,也是個抗日分子。

有杜月笙的影子在裡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蔡六斤 是《精武門》中虛構的青幫老大 他的原型就是 杜月笙 只是把杜月笙這個真實人物 對映到電視劇集中。蔡六斤演的就相當於 杜月笙

4樓:示因為你嗎

杜是真的人物.但蔡六斤好象是假的.精武門的青幫..可在他身上好象和杜是一樣的傳奇哦...我愛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難找,不太熟悉。

6樓:納

蔡六斤是杜撰的,原型應該是上海青幫大佬「**榮」

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8樓:岳陽周航

用日本人的話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最合適不過「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

其中的貓膩現在你一定就會間接的明白,歷史書上的歷史,道聽途說的歷史,你自己懷疑的歷史,是怎麼回事了

差一點六斤請你猜家中添一口猜,差一點六斤,請你猜一字,家中添一口,猜一字

差一點六斤 兵 家中添一口 豪 第乙個 忻 第二個 可以是 呻 也可以是 豪 差一點六斤 打一字 答案是 兵 解釋分析 此題為一題謎語題,謎面是 差一點六斤 謎目則是 打一字 首先根據謎面 差一點六斤 可以理解成 六斤差一點 進而分解成 六斤,差乙個點 而 斤 六 上下結構組合就會等於 兵 字多一點...

60個鴨蛋需要多少鹽,六斤鴨蛋要多少鹽來淹

60個鴨蛋需3兩5 4兩鹽。醃製鹹鴨蛋時,蛋與食鹽的重量比一般為,即10斤鴨蛋5 6兩鹽。50個鴨蛋應是6斤多一點,於是,鹽為3 兩多一點,就取兩。醃製鹹鴨蛋需要注意 一,水的量以淹沒蛋為止。二,不要忘了加白酒。三,加一些花椒,山奈,八角,草果和桂皮,品質會更好。鹹鴨蛋是醃製品,亞硝酸鹽的含量比較高...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是木化石嗎?值多少錢?六斤左右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個絕對不是木化石。幫我看看這塊木化石值多少錢 因為 不是很清楚,木構造看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木化石還不能確定。當然,你上手直接看,如果有明確的木質構造,那麼就是木化石。我個人感覺這個是木化石,但是,有一部分是木化石伴生的瑪瑙。整個木化石矽化的很好,已經瑪瑙化石了。這樣的木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