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sony的相機是在他的專賣店買好,還是在國美,蘇寧這樣的地方買好

2022-03-03 04:57:23 字數 1911 閱讀 6892

1樓:

自然在專賣店好,或者中關村去買

2樓:文西

專賣店,因為夠專業。

上次我去國美,銷售居然跟我說h10可以上鏡頭。我要他上給我看看。屁都不放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聽營業員講下機器的特點什麼的因為代他們專業一點,然後到蘇寧國美問一下價錢,哪便宜哪買!

保修全是一模一樣的,因為保修是廠家的事,不是商場的事和商場沒關係,你花完錢不管在哪買的人都把你往售後服務站推.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賣店,服務質量比國美,蘇寧要好很多...

買聯想筆記本去專賣店買好,還是去國美蘇寧買好

5樓:在上方山看柯南的史黛拉

蘇寧電器好一些,好象專賣『店要貴一些。

6樓:寂寞化作動力

國美蘇寧應該會便宜一些 都可以 都不會有假的

7樓:奇蹟i橫掃千軍

都一樣,只要你認準了型號。其次就是考慮**了,活比三家,就沒問題了

8樓:粵湛剪影

去官網買吧!一定比專賣店便宜些!

9樓:

專賣店好一些,**也實惠點

想買佳能的單鏡反光機,是去佳能專賣店買還是去國美蘇寧買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到**買。現在這些網購**還算比較靠譜,但**奸商可能會更換原裝配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試一下效果可以先去實體店試一下,然後再去**買咯,京東我覺得有時候是比較貴一點的,而且並不是實體店就一定比**貴的啦,我上次有到乙個佳能專賣店看,當時人家搞活動,比京東還便宜,送的禮物超多。去**買其實都一樣,只要選便宜的,不是假的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入手佳能單反的計畫,蘇寧易購靠譜的,你付過款,在當地專賣店提貨的,不會有假的,國美偏貴,**不是很靠譜,要不就當地實體店,但是要眼睛亮啊,也要會砍價,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13樓:

買單反首先建議到實體店,親自試下驗下,心裡有個底,如果說到**的話,主要是看時期,在一些重要節日前後,例如國慶前、店慶前什麼的,佳能專賣店的特惠相比蘇寧國美要少些,國美蘇寧經常有一些**特惠,可以留意下的,**的**基本上都低,但就要認準商家了,確實很混亂的,魚龍混雜,什麼樣的商家也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靠譜些的**和實體店**不會差太多。相機屬於精密機器,最好去專賣店購買。當場驗貨,大家都放心,有問題也可以立馬更換。

網上購買的話,即使是全國聯保,出了問題你還得去當地維修點。更換得把相機往回寄,太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比較好!有保障!,個人推薦京東

16樓:

個人建議 去專賣店 或者數碼店買 小心點應該沒問題

還能要點別的東西 如果你整套買的話應該還有東西送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去哪買的靠譜?品牌專賣店、國美大中蘇寧、還是在網上買?

17樓:業運凡

還是建議去攝影器材城,那裡面商家比較多,可以貨比三家,而且實體店對後期售後也比較放心。國美、大中、蘇寧的**要比攝影器材城高出很多。

18樓:琦珠軒

只要保證是真的就可以,網上的比較便宜

19樓:繆仲

都有單鏡反光機的人了

還在愁去**買鏡頭?

那我只能跟你說「在**買的相機就在**買鏡頭唄!」

戒指是在老鳳祥專賣店買的戒指是339克的裡面

一般 不懂的可以看顏色 顏色越黃越好 還有就是 都有經過拋光處理 所以稍微厚點都是有點硬.用火燒下就很軟的 另外說個實際點的 裡面有刻老鳳祥字樣你怕什麼.我也是搞 的.做假和最差的 誰去搞字那麼麻煩 應該不會是假的 不相信就拿去鑑定下!做成首飾的 相對會硬一點 要不首飾會很容易變形的 現在還有高工藝...

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的地址,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在哪

朝暉照相材料商店 上海 四川北路1559號 021 63578610 63242727 021 63072923 南昌南佳實業 上海分公司 上海 上海浦東南路978弄東泰大樓335號1801室 021 58828300 58820488 上海楚疆瀛資訊科技 上海 張揚路721號太平洋數碼三期1023...

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

你要想開知名品牌服裝專賣店 15萬元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 我可不是打擊你,可能你就沒到批發市場問問 據我所知 要開名牌服裝專賣店 商要你交 保證金 統一性形象的店面 首次打貨的最低限額等。如果資金不足你還是考慮做門檻低的其他品牌的專賣。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如有不清楚的我可以盡我所能幫你解答。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