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任務「捕捉精怪」的材料上哪找

2022-03-02 03:09:01 字數 1108 閱讀 7159

1樓:原星暉

要到道具**中購買御靈糧袋,開啟就有機率獲得,而我記得當時買了好幾個,可之後開啟獲得的材料都是重複的,使我氣憤,於是就去集市擺攤賣掉,然後有了(遊戲幣)錢,就去玩家的地攤前買,而我尋找了半天,才找到最便宜的是多少**買下。

全手打、望採納

2樓:冷雲出袖

在**購買道具,現在不需要別的材料了,提交道具後直接去戰鬥一次,就可以獲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賣的 1000元寶 隨機開出

4樓:我是

天上有買啊 收購平台也可以收 也可以去打怪

問道怎樣可以捕捉精怪?

5樓:積雪

問道不可以捕捉精怪。精怪從東海漁村玉真子的千獸圖中召喚而來,召喚分為高階召喚,低階召喚。高階召喚時,出6階及其以上的坐騎的概率為低階召喚的10倍,雖然這個機率是變大了,但是要從這8個方位中把6-8階坐騎選出來,那就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這4點缺一不可。

一般的單抽獲得中高階精怪的機率很小,但是如果我囤積了10個精怪誘餌,一次性召喚精怪,這樣獲得中高階精怪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公升。建議玩家在早上或者是晚上的11點這兩個時間段來召喚精怪,而且同時使用兩個精怪誘餌,使用這各方式基本上都能獲得4階以上的精怪。

問道遊戲的精怪去**抓??

問道中的「精怪」怎麼抓?

6樓:枕流愛玩遊戲

獲得如下:問道中獲得精怪必須擁有道具精怪誘餌,在東海漁村玉真子處使用精怪誘餌可以召喚精怪。當然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在集市購買其他玩家**的精怪。

遊戲簡介:《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28級的問道做啥任務

推薦除暴任務。35給t8就更好公升級了,領上雙 師門一組 除暴 或者在墳裡公升級 雙倍時間吃雙 估計到40最多就乙個雙倍時間的事 就做系統提示給的啊,那個做完公升的也快半天也就40了 大多數人到這都會卡著,不過我建議你去李總兵那刷吧,經驗高 師門 除暴 天降大任 師門任務,就行了,或者去1線找高階的...

問道不做幫派任務會解散嗎,問道中不同等級的幫派分別有些什麼職位 初級幫派如果沒達到建設度幾時會解散

幫派成員做幫派任務可以對幫派產生幫派建設度,幫派每天也會消耗一部分幫派建設度做為幫派的發展。幫派建設度越高,幫派的級別也就越高,等級為 初級幫派 中級幫派 可以有技能研發嘍 高階幫派 頂級幫派,幫派等級越高,幫派成員數也就越多,同時每天消耗的幫派建設度也就也多,所以說,如果幫派成員不做幫派任務的話幫...

劍網三的主城茶館任務古靈精怪,劍網三的主城茶館任務 古靈精怪

右擊老幫娘給你的任務卷軸,會得到要求做的動作,找個同幫會的或者好友對他使用要求做的動作即可 好像對自己也可以 現在貌似對自己不能做了吧 大俠您好 這個任務接受之後,會有一個任務道具,然後你開啟會提示你用那個動作,然後把目標選成自己或者是其他人,然後使用表情動作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你具體說一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