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名制和人臉識別可以是不同的身份證嗎

2022-03-01 21:50:17 字數 6902 閱讀 9296

1樓:熱愛生活了啦

不可以,王者榮耀人臉識別必須得和身份證上的模樣一樣才行。

如果你繫結的是別人的賬號,那麼你是無法登陸的,除非喊他幫你掃完後你再登入遊戲。王者榮耀人臉識別不要操作的,就是一種「賬號登入」方式,登入遊戲的時候就會開始要求人臉識別了,認證人臉是一次性的。

人臉識別物件:

需要進行人臉識別驗證的物件,主要為經過公安實名校驗確認為成年人、但遊戲內行為特徵卻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榮耀》使用者。

其中,考慮到留守兒童冒用祖父母身份的可能,針對實名資訊為60周歲及以上、存在疑似未成年人遊戲行為、且在近一週的某一天有過較長時間遊戲的使用者,健康系統將進一步加大驗證力度。18周歲以下已納入防沉迷的未成年使用者,則不再被要求進行人臉識別驗證。

自2023年9月15日健康系統接入公安實名校驗至今,《王者榮耀》未成年使用者的身份得到了更精準的判斷,遊戲時長也呈現明顯的下降趨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

①如果你說的實名制是之前人臉識別推出之前在遊戲裡實名的資訊或者是qq賬號的實名制,那麼和人臉識別可以是不同的身份證。

②如果你說的是指在人臉識別的時候填寫的身份資訊的話,那是不能不同的。人臉識別的時候填寫的身份資訊將會和拍照的人臉識別對應,這裡必須一樣。

3樓:彭彭大俠

這個肯定不行的,實名和人臉識別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避免是同乙個人,如果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審核一定是不通過的,國家現在對這方面管的很嚴,還是不要撞在槍口上,犯法的事還是不要做了。

4樓:ma長歌

老子剛買的乙個號 然後蹦出這個 從交易貓買的聯絡不到號主 客服也不管 我真醉了

5樓:一面超人

肯定不行的,必須保持一致,才可以,

6樓:

肯定不行,必須一致,不一致會出現差錯

7樓:來自重陽宮感激的無尾熊

是識別不出來的,認證通過不了的

8樓:

不可以用不同的身份證

9樓:諞了個樣

不可以,肯定不可以。

10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百里首先就是銘文了,銘文一定要帶百穿,鞋子就是攻速,我主要靠平a輸出,開團以前二技能消耗,團後二技能收割,開團就是平a輸出,除非有敵人貼臉二技能順發打中開大後退。

11樓:執著著不執著的執著

前兩天還看見了王者榮耀主題餐廳。

裡面好多人,而且好多人都在玩遊戲。

挺有意思的,一邊吃飯,一邊還能和周圍的朋友一起玩遊戲。

12樓:

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和實名認證能不能不是同乙個人?

13樓:洛霞

不可以,王者榮耀人臉識別必須得和身份證上的模樣一樣才行。如果繫結的是別人的賬號,那麼是無法登陸的,除非幫你掃完後再登入遊戲。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不要操作的,就是一種「賬號登入」方式,登入遊戲的時候就會開始要求人臉識別了,認證人臉是一次性的。

識別成功以後就不需要,不通過或者拒絕人臉識別都會被納入健康系統,一天1小時,晚上還不能進遊戲。

人臉識別的要求

根據已驗證玩家反應,再登入不會提示人臉識別,但明明通過驗證也18歲以上,還是被納入健康系統,這個很大可能是因為人臉識別剛測試bug過多,最好去和客服反應一下。

人臉識別之前還是要填寫身份證驗證,實名認證沒通過的話是無法進行人臉識別的,每個賬號就10次實名機會,全部未通過這個賬號會被禁止登入,且無法再進行實名,自然無法人臉識別。

14樓:吳老師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和實名認證是必須同乙個人的,可以使用乙個人的身份證和本人的人臉識別。

王者榮耀在11月28號實行了遊戲全面實名制制度,該制度主要是防沉迷作用,也就是為了區分成年人和未成年人。成年人遊戲時間過長會在提醒後限制下線。而未成年玩家則是不能超過遊戲時間兩小時,否則將強制下線。

考慮到留守兒童冒用祖父母身份的可能,針對實名資訊為60周歲及以上、存在疑似未成年人遊戲行為、且在近一週的某一天有過較長時間遊戲的使用者,健康系統將進一步加大驗證力度。

15樓:固執的核桃

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因為王者榮耀登入用的是qq號碼,王者榮耀實名制認證的時候也需要先登入qq號碼才可以繼續下一步操作。所以qq號碼實名制認證過了之後,王者榮耀實名制板塊就會顯示「此號碼已實名制認證了

16樓:易伕康

人臉識別和實名誰不是同乙個人是實現不了的,你想想,現在火車站都刷臉進站,好多地方刷臉支付,如果人臉識別和實名認證不是同乙個人,這是多大的漏洞啊。

你這個可以申請更改實名認證,現在大資料很厲害。

17樓:微風飄盪

你可以更換實名認證,在qq錢包**可以修改。可以用你爸的身份證和人臉識別

18樓:太陽暖啊

1/7 分步閱讀

文化部印發的《規範網路遊戲運營》通知正式生效,國內手遊4月份都已經陸續要求玩家實名認證的措施。

2/7校驗通過後確認為未成年人的,納入健康系統進行防沉迷;未通過的,強制要求補全資訊供再次校驗,通過之前禁止登入

3/7登入王者榮耀遊戲,然後再點選介面的右上角圖示。

4/7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設定,如開啟高幀率模式可能會加快手機耗電之類的問題,

5/7設定介面會自動彈出意思就是要你把高幀率模式關閉,所以點選關即可。

檢視剩餘1張圖

6/7在基本操作設定中可能自己的基本操作模式沒有選擇好也會讓設定介面自動彈出。

7/7遊戲的介面設定沒有設定好也會讓設定介面彈出,意思就是提醒你應該把圖上的選項勾上。

王者榮耀以前實名制用的別人的身份證,現在要人臉識別,倆個的身份證必須是一樣的嗎? 40

19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是的,因為人臉識別需要真人和身份證人像做對比的。建議聯絡客服,取消原來輸入的證件,重新換現在的,這也可以保護權益。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

王者榮耀上線「健康系統」之後,要求每一位未實名制的玩家進行實名制認證,否則將無法登入遊戲。當註冊資訊認證為未成年人,系統會按要求對登入遊戲時間進行限制,防止未成年人沉溺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需要一致的,如果你再議該類的賬戶,建議聯絡客服,取消原來輸入的證件,重新換你的,這也可以保護你的權益。

21樓:春雅緻

這個沒必要,現在這個人臉只要是個18歲成年的就行。會彈出這個人臉識別,主要就是你第一次實名和你另外實名的資訊不一樣才回彈出。這個主要就是用來確認是不是滿18。

所以沒必要一樣,只需要找18歲或以上的人幫你實名一下就行了

22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夢奇出場率僅有0.2%,是非常強勢的坦克英雄,有著坦克的身闆不俗的輸出還有強大的切後排的能量;不管是單線還是抗壓能力都很強勢,操作難度一般,新手玩家也能用來上分;尤其出了暴擊輸出裝備的他,可以單挑所有英雄都無壓力,沒有哪個英雄能扛的住傷害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落得如此地步!

王者榮耀防沉迷資訊和實名認證資訊不一致,會影響人臉識別嗎?

23樓:嗯嗯嗯

王者榮耀防沉迷資訊和實名認證資訊不一致,是會影響人臉識別的。

玩家註冊進入遊戲後會提示實名認證,點選進入認證頁面,填寫身份證資訊等即可完成,關鍵就在於身份證資訊,如果使用的是未成年(未滿18歲)身份證,系統就會自動判定為防沉迷使用者,該機制目前無法由玩家自行解除。

24樓:看夏秋冬

王者榮耀防沉迷資訊和實名認證不一致,會影響人臉識別嗎?現在好多都需要實名認證,身份資訊與人臉識別可對接公安系統,若實名資訊不一致,人臉識別一般不會通過。

25樓:

實名認證改了之後相應的人臉識別跟會變對嘛

26樓:蘇漠冷

樓主我和你相同的問題,可以和你聯絡一下嗎

27樓:月落屋樑

應該不會,只要是用真實身份認證的,就沒什麼問題。

28樓:憑旻

不會他們都一樣不會影響

29樓:月影忙著呢

應該不會,一般是按實名來的吧

30樓:暱稱都有人用

肯定會啊,不一樣識別不了。

31樓:

並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沒把遊戲當回事,只是偶爾的娛樂消遣,甚至可以實名認證都不需要。 但是如果遊戲是你的職業,這個賬號以後的遊戲記錄啥的對你本人來說很重要的話,還是需要及時人臉識別通過比較好。 畢竟費勁心血打了這麼高的段位是吧

32樓:操樂

這個我倒沒玩過,有可能吧。我就知道我的資訊。不一致耽誤我的提現。

33樓:節莎

據**老實巴交城市裡放不放假啦額旅居

34樓:益尚白癜風醫院

去**上搞吧 那上面有人專門搞這個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和實名制的資訊不符會怎麼樣? 30

35樓:小瞎子

會實名失敗。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023年5月15日起,遊戲限制未成年使用者玩遊戲的時間,並對未成年使用者設定消費限制   。2023年11月24日,王者榮耀在2018中國科幻大會上獲得最佳科幻遊戲獎。

3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爸爸的認證的話,用你媽媽的掃臉,然後官方會給你禁止登入賬號,然後如果你用自己的臉也是這樣,這次是由警察局來控制的。

38樓:情莫

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再次公升級,北京、天津地區啟動強制公安實名校驗措施之後,計畫在11月覆蓋到全國地區使用者,屆時強制公安實名校驗將由提醒變成強制認證,為完成認證將無法進入遊戲。

39樓: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現在只對部分地區如廣州深圳等地區。人臉識別是直接對接公安系統的,如果你的身份資訊和人臉識別資料不匹配。是不能登入的。也只有少部分玩家才有資格。

40樓:老弟帶你飛

繫結了你爸爸的身份證,你媽媽的人臉驗證可能就會不符合,必須用繫結身份證的人臉驗證。

41樓:華夏古玩

最好是本人的身份和人臉識別,假如遊戲賬號有異常可以第一時間找回。

小朋友最好不要在遊戲上沉迷,當前的主要任務是讀書,學習!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能玩了,必須要精確的實名認證

43樓:

會造成你每天玩遊戲被限制,建議去官網實名認證

44樓:呂青帝

資訊不符會無法登陸哦。驗證不會通過,對你賬號也是一種保護啦

45樓:哪有賣迷昏水

哪看你身份證是不是本人 或出現什麼錯誤

46樓:愛吃薯條的猴子

資訊不符合是無法登入都的

47樓:來自鉛山古橋百般難描的花椰菜

無法登陸,會強制退出的。

48樓:

就登不了遊戲啊,最好用自己身份證弄

49樓:你居然具體

洗個臉再試試,換個髮型再試試

實名制可以退票嗎,實名制後,一張身份證訂了票,然後退票後可以再買票嗎?

網路訂票可網上退票 訂票,退票費也同期由20 下調至5 濟鐵客運負責人介紹,旅客在 購票後,尚未換取紙質車票的,可直接在 辦理改簽 退票手續。已經換取紙質車票的,則只能在換票地車站或票面發車站辦理。持帶有 網 字標誌的車票,退票後扣除手續費的票款會打入購票時所用的銀行卡,退票視窗不會退給旅客現金。另...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隨便找的身份證和姓名別人會不會知道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隨便找的身份證和姓名別人會不會知道,除非他不玩,如果玩了就會知道,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征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手機卡實名制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辦理嗎

可以辦理,但工作人員會要求在監護人的陪同下辦理。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用未成年人身份證辦嗎?以河南使用者為例,16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可通過營業廳辦理入網 必須由法定 人代為辦理,且法定 人及客戶本人需要同時在場。系統登記客戶本人和法定 人證件資訊並聯網核驗,現場拍攝法定 人和客戶本人人像 並聯網核驗人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