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111 115主要內容,速求紅樓夢111回簡介。

2022-02-28 15:05:03 字數 1684 閱讀 7856

1樓:

是高鶚這鳥人再收尾,該死的死了,該流放的流放去了,該出家,出嫁的都出家出嫁了附上目錄,你應該明白了。(好好的一本書讓他給扒叉的)第一一零回 史太君壽終歸地府 王鳳姐力詘失人心第一一一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天招夥盜第一一二回 活冤孽妙尼遭大劫 死讎仇趙妾赴冥曹第一一三回 懺宿冤鳳姐託村嫗 釋舊憾情婢感痴郎第一一四回 王熙鳳歷幻返金陵 甄應嘉蒙恩還玉闕第一一五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第一一六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第一一七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第一一八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第一一九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 沐皇恩賈家延世澤第一二零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 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2樓:還是那只肥蝦

第一一一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夭招夥盜鴛鴦在秦氏啟發下尋死,寶玉先哭後笑,襲人以為又要瘋了,寶釵卻說他有他的意思,寶玉喜寶釵知他之心,別人那裡知道。邢夫人不要賈璉為鴛鴦行禮。寶釵哭祭鴛鴦。

周瑞乾兒子何三和賭友商量行竊。妙玉和惜春正下棋,賊盜來家,包勇打死周瑞乾兒子何三。

第一一二回 活冤孽妙尼遭大劫 死讎仇趙妾赴冥曹妙玉為賊所搶。惜春下定出家決心。趙姨娘中邪病倒。

速求紅樓夢111回簡介。

3樓:夢逐漸遠去

《紅樓夢》111回簡介: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夭招夥盜 。

鴛鴦在秦氏啟發下尋死,寶玉先哭後笑,襲人以為又要瘋了,寶釵卻說他有他的意思,寶玉喜寶釵知他之心,「別人那裡知道」。邢夫人不要賈璉為鴛鴦行禮。寶釵哭祭鴛鴦。

周瑞乾兒子何三和賭友商量行竊。妙玉和惜春正下棋,賊盜來家,包勇打死周瑞乾兒子何三。

基本介紹:

《紅樓夢》,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清代作家曹雪芹創作的章回體長篇**。早期僅有前八十回抄本流傳,八十回後部分未完成且原稿佚失。原名《脂硯齋重評石頭記》。

程偉元邀請高鶚協同整理出版百二十回全本,定名《紅樓夢》。亦有版本作《金玉緣》。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作品,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以賈、史、王、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賈府的家庭瑣事、閨閣閒情為中心,以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的愛情婚姻故事為主線,描寫了以賈寶玉和金陵十二釵為中心的正邪兩賦有情人的人性美和悲劇美,歌頌追求光明的叛逆人物,通過叛逆者的悲劇命運預見封建社會必然走向滅亡,揭示出封建末世的危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一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紅樓夢簡述題115-120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看紅樓夢不是更好嗎 這些都記不到了 又不是研究紅樓夢的人

6樓:

愛莫能助……我根本不打算看後四十回。不過有乙個很強的先生……你可以私信【碧血瀟生】大俠……

紅樓夢各回合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紅樓夢 標題概括

7樓:皇玖幽

一 木石前盟

二 寶黛相逢

三 黛死釵嫁

紅樓夢101到120的梗概

紅樓夢每章概括 5

紅樓夢每回概括

紅樓夢的讀後感左右,寫出主要內容

去網上搜一大堆,想要什麼樣的都有 紅樓夢 主要內容400字左右,不是讀後感.紅樓夢 中的悲歡離合讓人沉醉痴迷,即使已經讀完 紅樓夢 一書,仍然會止不住的回想。其實,暑假時我已經讀過紅樓夢了,當時我囫圇吞棗並不認真。今天我又拿起紅樓夢這本書。當我這次讀完後,發現自己的淚水已經掉在書上了。我現在回憶內容...

紅樓夢第十九回主要內容用現代文概括

第十九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元妃將省親之事回奏,皇上大悅,給賈府不少賞賜。賈府設台唱熱鬧戲,寶玉不堪其煩,出來散心,撞破小廝茗煙的好事,卻並不告發。襲人回家過年,茗煙帶寶玉去襲人家看望,襲人似曾哭過,卻以言語掩飾。襲人回到賈府,寶玉問出緣由,原來是襲人的家人要贖她回家。襲人雖已抱定...

《紅樓夢》主要講什麼,紅樓夢主要講的是什麼

一 紅樓夢 是中國古代長篇 的高峰。全書120回,前80回是曹雪芹所作,後40回據說由高鶚續寫。全書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為背景,以寶黛愛情悲劇為主線,敘述了賈家榮 寧二府父子 兄弟 妻妾 主僕之間在婚姻 道德 文化 教育 財產等方面錯綜複雜的人事糾葛和矛盾衝突,真實再現了封建社會末期的社會生活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