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定向增發

2022-02-28 14:25:49 字數 602 閱讀 1878

1樓:吳田田

問:什麼是定向增發?答:就是把剩下沒有轉換成**的資產變成**,並且很便宜,還不賣給你,就叫定向增發。

實際上就是海外常見的私募。

2樓:與爾同軒

非公開發行即向特定投資者發行,也叫定向增發,實際上就是海外常見的私募。

西南**蛇口營業部股民張先生:g中信、g寶鈦、g天威以及蘇寧電器昨日釋出定向增發資訊,結果攜手漲停,如何看待這一現象?江蘇天鼎秦洪:

從以往**慣例來看,市場資金對創新類的題材往往均會傾注極大的熱情。事實上,定向增發的優勢至少有三:一是定向增發極有可能給上市公司的業績增長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比如說g鞍鋼向鞍鋼集團定向增發,然後再用募集來的資金反向收購集團公司的優質鋼鐵資產,可增厚每股收益,據資料顯示,g鞍鋼在定向增發後的每股收益有望達到1.

03元,而2023年報只不過為0.702元;二是定向增發有利於引進戰略投資者,為公司的長期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三是定向增發也改變了以往增發或配股所帶來的股價壓力格局,這是因為定向增發有點類似於「私募」,不會增加對二級市場資金需求,更不會改變二級市場存量資金格局。另外,因為定向增發的**往往較二級市場**有一定溢價,這也有利於增加二級市場投資者的持股信心。

定向增發對於普通散戶來說有何弊端

沒聽過弊端,基本上都是利好。因為公司的錢多了,增發的 只有在規定的時間過後才可以上市。定向增發對股價的影響有哪些?定向增對上市公司有明顯優勢 有可能通過注入優質資產 整合上下企業等方式給上市公司帶來立竿見影的業績增長效果 也有可能引進戰略投資者,為公司的長期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由於 發行 不低...

為什麼不搞配股,而要搞可轉換債券和定向增發

非公開發行即向特定投資者發行,也叫定向增發,實際上就是海外常見的私募,中國 早已有之。但是,作為兩大背景下 即新 法 正式實施和股改後股份全流通 率先推出的一項新政,如今的非公開發行同以前的定向增發相比,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繼續持有!配股和增發有什麼區別?你好,配股 是指全體股東可按公司約定的 按比...

什麼是教師定向招聘崗位,什麼是定向招聘?

教師定向招聘就是通過考試向農村分配老師,已經明確限定了具體方向或目的等條件的人員招聘活動,有可能限定了應聘者條件 應聘者以後的工作崗位 地點 時間等。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大部分省份還是由當地區縣教育局根據當地區縣各學校招聘老師人員進行彙總,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