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怎樣查流量,中國聯通怎樣查流量?

2022-02-28 12:35:15 字數 6340 閱讀 1495

1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傳送簡訊「cxll」到10010查詢流量使用情況,或者也可以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 查詢,路徑是:

自助服務》查話費》使用量查詢》上網流量查詢。

2樓:leslie幽魂

簡訊的查的是不準確的。而且各地的不相同。

以下參考來自liu2090

撥打10010,不過現在很多聯通分公司故意不讓使用者查到實際gprs的流量,以此讓使用者多產生話費,如果10010告訴你不能查到,你告訴對方,技術上是可以查到的,如果不讓查,就是侵犯了你的消費知情報權,你要到消協投訴、讓**暴光,語氣強硬點! 提到**暴光,聯通或移動都會很配合了的!

給你乙個非常肯定的答案,技術層面上是絕對能查得到流量使用情況的,你查不到一定是人為原因不讓查,真正投訴的話,你不要相信他們說的鬼話!

我是聯通管增值業務的,經常收到類似投訴,我們也希望我們的使用者可以明明白白消費,我們少些投訴和工作,不過公司領導想法不同,為了收入,什麼壞事都做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你直接在你的手機桌面點選那個聯通卡的圖示,裡面有個手機營業廳的,你開啟話費查詢那項點選傳送簡訊即可 我經常都是這樣發的,非常方便

4樓:

發"查流量"到10010就會收到查的方法.

5樓:爺深情款款

2g使用者:傳送「cxgprsll」到「10010」即可。

3g使用者:傳送「hf」到「10010」。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話費是hf,查流量是1071,都是經過驗證的

7樓:

打10010.人工查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1011按2

中國聯通怎樣查流量?

9樓:躬耕皖江

1、開啟手機,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簡訊息按鈕進入。

2、進入到手機的簡訊息編輯介面中,編輯新建簡訊息按鈕。

3、在出現的簡訊息編輯介面中輸入收資訊號碼10010,然後在簡訊便計畫輸入cxll,點選傳送按鈕。

4、等待該簡訊息傳送成功以後,就可以看到聯通發過來的簡訊息提示的當前流量了。

10樓:生活百事通瑤說

回答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選擇「查詢」>「基本業務查詢」>「餘量查詢」;

2、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選擇「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餘量查詢」;

3、編輯簡訊傳送cxll到10010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4、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選擇「服務」>「查詢」>「賬詳單查詢」下可查詢「上網記錄」及「上網流量詳單」。

更多4條

11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的渠道查詢聯通手機號碼的流量使用情況: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www.

10010.com/ 首頁點選話費查詢>使用量查詢>上網流量,即可查詢手機上網流量使用情況;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上網流量」,即可查詢當月手機上網流量;3、傳送cxll(不區分大小寫)或1071到10010,可查詢截止到前一天的本月流量使用情況。除以上的方法,還可撥打歸屬地10010**或直接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手機流量。

12樓:天妙雙位惠

首先建議你要知道自己的手機卡的服務密碼,這個密碼是你辦理,查詢你手機卡業務,資費等業務的乙個服務密碼,你的手機卡如果用身份證登記過,你可通過10010人工臺找回密碼,反之,則只能帶上證件到營業廳獲取這個密碼了.知道密碼後,你可以打10010按5號鍵再根據語音提示進入人工服務,要求人工查詢你的剩餘gprs流量.

13樓:向漾遇元芹

給客服10010打**,人工可以定每天給你發簡訊告訴流量的一項免費的。

中國聯通怎麼查流量?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流量餘量自助查詢方法如下:

1、可發簡訊「cxll」到10010免費查詢**當前的流量使用剩餘情況。

2、用手機開啟這裡,登入後即可查詢。

3、用電腦開啟這裡,登入後即可查詢。

路徑: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依次點選「查詢」>「基本業務查詢」>「餘量查詢」,即可查詢。

15樓:咖咖

1、首先在手機螢幕上面找到資訊,並點選開啟它。

2、進入到資訊頁面之後,點選新建資訊這個選項。

3、然後在聯絡人裡面輸入10010或者是中國聯通,在下面的資訊視窗輸入大寫字母cxll。

4、最後點選中傳送,稍等幾分鐘,系統就會將流量的使用情況已簡訊形式傳送過來了。

16樓:邗芷若桐誠

你可以撥打10010查詢你的流量,還可以登入www.10010.com查詢,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查詢到你的聯絡歷史,流量記錄等扣費記錄。

聯通現在還不支援簡訊查詢流量。謝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17樓:葷遐思蠻亥

簡便的方法是拔打101901然後可以掛機,隨後會收到系統的簡訊說明!但要收取一條資訊費!固然可以拔打10010轉人工臺,但較麻煩,大部分地區也沒有開通知信查詢服務!

我也是聯通的,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匡頌弭山芙

打10000轉人工服務,最簡單的就是在手機的網路圖示裡有聯通卡的快捷服務

19樓:茅美端元芹

手機卡應該都有乙個叫stk或sim應用的工具,可進入進行業務辦理與查詢(免費)一般在工具箱或附加功能裡,部分手機在wap附近

20樓:昂幼霜續珂

只要發資訊713到10010查流量、打1013089後按1查話費(免費的)、我天天查、10011是充值號碼、10086和101901是移動的、不會答就不要答!!有病的!不要教壞人、、、、、、、、、、、、

21樓:沐麥冬宮凱

1:發tb到10010可以查。2:打10010按幾次1後有查本機話費,系統念完餘額後,剩餘流量也會唸出。3:打10010轉人工服務,問

22樓:夏侯淑英臧鳥

編輯簡訊cxll(就是查詢流量拼音的首字母,)系統就會回覆你使用的流量是kb為單位的(3g使用者是mb為單位的,就更簡單了)

你除以1024就是mb了

你就用你包的總數一減就行了要是還不明白的話你打10010問客服的人

要是對的話記得採納我啊

23樓:蹉耘巫德昌

10010人工查詢是看地區的。

一般的地方都不行。

那麼如果是要查流量的話,那就得自個兒登陸

www.10010.com

查詢詳單--資料詳單--然後把所有的資料加起來,用你的包月流量-加起來的資料=剩餘流量。

1mb=1000kb=1000,000b

24樓:蒲春邰雅旋

你好傳送ll到10655898就可以了

這是安徽的。別的省份可能不一樣,不行的話打10010問下客服查詢**就行了

25樓:閃晗侯彩

編輯「2」或「ll」(不區分大小寫),傳送到10655898.也可以直接打10010問客服。

26樓:郟兆斯代靈

你**的使用者?聯通進手機營業廳查詢,或編輯簡訊gprs至10010

27樓:

在手機上安裝聯通掌上營業廳客戶端軟體,可以直接檢視手機**情況,還有話費餘額。

28樓:竭儉許雨

查詢餘額是傳送ye到10010

查詢話費是傳送hf到10010

gprs流量是cxllb(查詢流量包漢語拼音首字母)到10010簡訊包的是cxdxb(查詢簡訊包漢語拼音首字母)到10010

29樓:貳菲守丙

你可以直接致電10010轉人工-或者你是用的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可以自查流量的,這要看你手機品牌了

30樓:波紹緱元槐

聯通有包括2種卡,一種是如意卡,一種是精明卡,要看你的卡是精明卡還是如意卡,如果是如意卡就不能查,是精明卡就能查,因為如意卡還沒有查流量這種功能

如意卡也可以....我就是發簡訊cxgprs到1065581234

31樓:雪辰奉春蘭

你打人工服務,告訴他說要每天早上給你傳送一條用了多少流量的簡訊,免費的,開通後每天早上九點就會發簡訊告訴你用了多少流量了。

32樓:首暢郎凌雪

可以上網登陸聯通手機營業廳,也可以撥打10010聯通客服

33樓:蒙濯亓清華

目前聯通還沒有簡訊查詢的方式,你直接進去手機網上營業廳,查詢gprs-明晰查詢,就出來每次登陸的流量了。你還可以直接打10011人工可以查詢,比較準確,但是10011自動在帳期每月1-5號是查詢不了的.

34樓:煙高興樸璠

輸入手機號和密碼查詢,也可前往當地營業廳查詢

中國聯通話費流量如何查詢?

35樓:阿樂

中國聯通話費流量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內查詢,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聯通手機營業廳。

(2)進入聯通營業廳首頁。

(3)點選右下角我的。

(4)進入我的頁面。

(5)點選我的**。

(6)進入我的**。

(7)點選餘量查詢。

(8)進入餘量查詢頁面。

(9)可檢視到流量情況。

(10)下拉可檢視到流量的具體使用情況。

進入聯通手機營業廳需要登入手機賬戶資訊並且連線網路才可查詢。

36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查詢**流量方法如下:

1.網上營業廳: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選擇自助服務>查話費>使用流量查詢>餘量查詢;

2.手機營業廳:使用手機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查詢>**餘量查詢;

3.編輯簡訊「2082」傳送到10010查詢(免費);

4.撥打1001011按「1」號鍵查詢。

37樓:委誠府綾

1.撥打10010查詢。

2.登陸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話費清單,比較詳細的。

3.去營業廳查詢列印話費清單。

38樓:喵精彩

山西省五寨縣話費流量查詢

聯通卡怎麼查流量?

39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1、傳送簡訊「cxll」到10010**;

2、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

www.10010.com,按以下路徑查詢:自助服務》話費查詢》使用量查詢,選擇流量查詢;

3、撥打10010**按語音提示查詢。

40樓:很多很多

2、然後用自己的手機號進行輸入登入,跳轉到軟體首頁,3、我們點選下方選項中的「服務」按鈕;

4、選擇點選「查詢」選項中的「我的**」按鈕;

5、點選上方的「**詳情及餘量」右側的「餘量查詢」按鈕;

6、就可以檢視到流量的使用情況了。

41樓:有數兒生活

【聯通卡官方領取入口】:19元月租30g超大專屬免流量卡免費領

4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卡查流量可以使用這兩個方法

撥打10010,然後按照語音提示進行查詢操作也可以直接編輯cxll到10010,使用簡訊查詢使用阿里魚卡可以免流量上網,平時也不用查流量了

43樓:表長青輝溪

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

com/首頁點選話費查詢>使用量查詢>上網流量,即可查詢手機上網流量使用情況;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查詢>使用量查詢>手機上網流量,即可查詢當月手機上網流量,也可通過客戶端主頁點選「上網流量」操作;3、傳送cxll(不區分大小寫)或1071到10010,可查詢截止到前一天的本月流量使用情況。除以上方法,你還可諮詢歸屬地人工客服或營業廳查詢。

44樓:掌豐雅管策

聯通的不像移動那樣發簡訊或者打**根據提示就能查,聯通的話得打10010,轉到人工服務,再查,我這個地方是這樣,僅供參考。

45樓:僧素蘭業冬

聯通2g使用者查詢流量請傳送簡訊「cxllb」或「412」至10010。

聯通3g使用者查詢流量請傳送簡訊「cxll」或「1071」至10010。

中國聯通怎麼開流量,中國聯通怎麼開流量4G

聯通針對23g使用者前期已開通4g網路,使用者雖然使用23g 但是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雙4g制式fdd td lte都可以享受高速的4g網路服務。針對4g使用者,如果需要開通流量,目前全國統一提供10元100m流量加油包,以及100元1g的流量半年包,可以通過聯通的手機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自行訂購。中...

中國聯通phone代表是啥意思,中國聯通phone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聯通的司標是由一種回環貫通的中國古代吉祥圖形 盤長 紋樣演變而來。迂迴往復的線條象徵著現代通訊網路,寓意著資訊社會中聯通公司的通訊事業井然有序而又迅達暢通,同時也象徵著聯通公司的事業無以窮盡,日久天長。標誌造型中的四個方形有四通八達,事事如意之意,六個圓形有路路相通,處處順暢之寓,而標誌中的十個...

中國聯通卡是怎樣開通全球通的,中國聯通卡是如何開通全球通的?

這個是 業務,要去營業廳辦理!特一個下雨天第一一次 up次身體是天賜福衣服九月九督促反應肌膚飛hiv聚聚軍估計要i一股股衣服穿 聯通怎麼開通全球通呢?25 聯通不可以開通全球通。全球通是中國移動的 聯通使用者是無法辦理的。如果聯通的使用者需要在國外使用,需要開通對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業務。中國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