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雲叫什麼雲來著,雲是什麼樣子的

2022-02-28 07:32:39 字數 3559 閱讀 6369

1樓:

這個雲叫跟斗雲+_+。

2樓:爐邊的小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您的關於雲的疑問將由我來解答,您能具體說說嗎?或者有沒有相關**呢?

提問這個是什麼雲

回答您好!您所看見的波狀雲!

波狀雲包括卷積雲、高積雲、層和雲和層雲。它們的形狀很像一片片魚鱗和屋頂的瓦片,是由大氣的波動運動形成的。

提問那它屬於波狀雲的哪一種呢?如果是高積雲的話,高積雲包括絮狀高積雲、成層狀高積雲、積雲性高積雲等等等,它屬於哪乙個種類呢?可以把具體詳細的種類說一下嗎?謝謝!

回答從您提供的**來看,圖中小塊積雲團簇,沒有底邊,個體破碎。應為絮狀高積雲~

提問有資料說絮狀高積雲是天氣不穩定的徵兆,但是在我這邊,這兩天天氣都很晴朗,並沒有天氣不穩定或者降水之類的情況呀!你覺得它可能是積雲嗎?淡積雲或者碎積雲之類的?

回答我問一句題外話,你是學生嗎?這**好像宿舍樓頂拍的

提問謝謝您的回答,我是學生,今天看到這個雲很糾結它究竟是哪一種雲,根據它的特徵以及最近的天氣情況判斷都會顧此失彼,不能很好的對應,就來這裡看看能不能找到答案!明天上課再去問問我的老師吧!謝謝您!

回答哈哈,為啥問你是學生呢,因為我也是大學剛剛畢業的,我以前也像你這樣喜歡去天台看雲,所以看到那張圖就感覺很熟悉,就是宿舍樓的感覺,不過我和你不同,我不在乎它的形態和種類,就是徹底放空~不早了,好好休息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你好夢喔~

更多13條

雲是什麼意思?指的是什麼什麼雲平台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雲是網路、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狹義雲計算指it基礎設施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過網路以按需、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資源;廣義雲計算指服務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過網路以按需、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

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軟體、網際網路相關,也可是其他服務。它意味著計算能力也可作為一種商品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流通。如雲計算、雲閱讀、雲搜尋等

雲是什麼樣子的 5

網路上所說的雲是什麼意思?能通俗一點解釋嗎?

4樓:熱心網友

雲其實就是乙個個大規模的資訊或資料處理系統。當乙個使用者手持乙個終端接入某乙個雲端。就可以利用這種大規模的資訊獲取及資料處理能力。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改變了過去乙個計算機要具有大量處理能力的傳統模式。消費者只需要具有終端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上所說的雲主要是指雲技術,雲技術是指在廣域網或區域網內將硬體、軟體、網路等系列資源統一起來,實現資料的計算、儲存、處理和共享的一種託管技術。

2、雲技術(cloud technology)基於雲計算商業模式應用的網路技術、資訊科技、整合技術、管理平台技術、應用技術等的總稱,可以組成資源池,按需所用,靈活便利。雲計算技術將變成重要支撐。

3、最簡單的雲計算技術在網路服務中已經隨處可見,例如搜尋引擎、網路信箱等,使用者只要輸入簡單指令即能得到大量資訊。

4、「雲計算」(cloud computing)是分布式處理(distributed computing)、並行處理(parallel computing)和網格計算(grid computing)的發展,或者說是這些電腦科學概念的商業實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奈米技術差不多的技術。我知道我答的不好,但是我是真心想回答的。

7樓:余余餘陽

主要是指「雲計算」技術。

雲的由來是英文cloud,它指一種模糊的,不清楚內部結構然後可以從外部了解其功能的東西,猶如乙個黑色不透明盒子,內部有什麼是不知道的,然而我們可以從裡面獲得某些想要的東西,那麼這就是乙個簡單的「雲」 。雲計算是分布式處、並行處理和網格計算的發展。

電腦中的雲是什麼意思?

電腦中的雲是雲技術的意思,是分布式計算技術的一種,雲技術(cloud technology)是基於雲計算商業模式應用的網路技術、資訊科技、整合技術、管理平台技術、應用技術等的總稱,可以組成資源池,按需所用,靈活便利。

雲技術最基本的概念,是透過網路將龐大的計算處理程式自動分拆成無數個較小的子程式,再交由多部伺服器所組成的龐大系統經搜尋、計算分析之後將處理結果回傳給使用者。透過這項技術,網路服務提供者可以在數秒之內,達成處理數以千萬計甚至億計的資訊,達到和「超級計算機」同樣強大效能的網路服務。

雲計算技術體系結構分為4層:物理資源層、資源池層、管理中介軟體層和soa構建層,如圖所示。物理資源層包括計算機、儲存器、網路設施、資料庫和軟體等。

8樓:餜槶摩羯

就是乙個不需要記憶體的儲存點 隨時隨地登入賬號就能檢視

9樓:涼隱涼身

雲就是指雲技術,雲技術就是一種高科技的網路

10樓:星寧小樂

?不是憑空想象憑空比劃的意思嗎

11樓:扯蛋的小孩紙

如果你想問的是那個什麼雲()的梗的話,意思就是比如說雲喝酒,乙個人在群裡和大家說自己失戀了,然後發了乙個難過喝酒的**,另乙個網友回到:「我陪你喝」然後也發了乙個喝酒的**,但是現實裡他並沒有喝酒,這就是雲喝酒,結合其他的東西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雲其實就是乙個個大規模的資訊或資料處理系統。當乙個使用者手持乙個終端接入某乙個雲端。就可以...

什麼叫雲服務的

13樓:易邁雲

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互動模式,通常涉及通過互聯版網來提供動態易權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

雲是網路、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雲服務指通過網路以按需、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

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軟體、網際網路相關,也可是其他服務。它意味著計算能力也可作為一種商品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流通。

在選擇雲服務時,另乙個重要因素是讓業務領導者(不只是it)擁有一席之地,這確保你的業務目標明確傳達,並且最終由提供商理解。

安全和成本也是重要的因素。但是,比較**商的成本和安全性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在很多情況下,這並不是簡單的對比。更重要的是,追查**商成本和安全戰略相關的資訊也不容易。

企業還應該採取措施來簡化對與兩家雲服務合作的成本的評估。

14樓:得得的游游

雲服務就bai是區別於以前

本地服du

務器的說法。以zhi前很多服務都是基dao於本地伺服器的,所有的內東西都靠容自己進行維護。現在的雲服務,伺服器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你只知道通過網路執行你的應用或服務,伺服器的維護工作由其他的人進行,也就像在雲端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雲!

就是伺服器連成一片!

好像雲一樣大!

資料都存在裡面!

所謂的大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雲服務[1]是基於bai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du加、zhi使用和互動模式,通dao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

什麼是雲建站,雲建站好嗎,什麼是雲建站,雲建站真的好嗎

雲建站是最新出來的乙個建站方式的術語。雲建站好嗎?所謂雲建站,其實就是所謂智慧型建站 模版建站。不要因為凡是蓋上雲帽子,就飛起來了。雲建站太不靠譜。雲建站缺點 千篇一律,毫無新意,也許你隔壁的公司用的模版就跟你的一摸一樣。不能量身定製,大多數功能你不需要,你需要的功能也許沒有。因為網際網路上存在大量...

雲服務是什麼,手機雲服務是什麼意思?

雲服務是指基於雲 計算而為企業提供的服務。雲計算的概念最早是由google ibm和亞馬遜在內2005年提出來的概念,容雲計算必須要保證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地處理資訊,非常方便的在網際網路上進行資訊共享。第二,雲計算必須要保證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大量的非本地計算資源或者資料資源,包括處理器和儲存裝...

雲字的意思是什麼,雲字什麼意思

雲釋義 1.說話,引文 人 亦 子曰詩 如此,這樣 引用文句或談話時,表示結束或有所省略 2.文言助詞,句首句中句末都用 誰之思?歲 暮矣,著記時也 3.水氣上公升遇冷凝聚成微小的水珠,成團地在空中飄浮 行 流水。蒸霞蔚。1 說話,引文 人 亦 子曰詩 如此,這樣 引用文句或談話時,表示結束或有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