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的網盟推廣設定了消費上限的為什麼每天都超出十多二十元

2022-02-27 22:03:46 字數 1048 閱讀 6957

1樓:藍顏清酒嘆紅塵

因為網盟的展現量極大,點選基數也大,但是受眾不是特別精準,轉化率低下,所以適合作為品牌推廣等需要**量的推廣目的。

點選收費是系統自動進行計算,所以設定預算標準時,無法精準地控制在乙個數值以內。

又因為網盟展現量極大,所以瞬間點選產生的費用可能達到十塊以上。

還有個原因就是資料產生會有延遲,雖然實際消費已經達到預算,但是賬戶後台依然以一小時以前資料為準,比如預算設定400元,實際已經消費了410元,但是資料有些延遲,後台還是幾十分鐘之前的資料,為消費了399元,那麼系統預設沒有達到預算,會繼續開放推廣展現。

系統是死板的,只會按照數值進行判斷,假如你預算是400元,當你消費達到399.9元時,雖然是臨近預算,但系統依然判定未達到預算而繼續展現,而這時如果同時點選的訪客超過十人以上,那麼也會產生超出預算很多的情況。

想要正確控制預算,最好是將預算值控制在誤差值以內。比如想要預算是400元,而每天的誤差值是20元左右,那麼就將預算設定為380元,那麼就不會超出預算了。

2樓:

雖然設了消費上限,但多少會有些點選溢位的。比如你200上限,出價5塊,那就是40次點選。有時可能會佔了40多次,這就是多出的十幾元。

還有平均**,你設定的**自動出價也會影響。應該說是小數字,約等於的消費加起來吧。

3樓:奶牛愛車

可能是你的點選單價過高,比如乙個點選30元,沒辦法就超過了,不過晚上結算的時候,會去除多的,會按你的上限算的。

4樓:情聚莫斯科

親,這是系統滯後引起的,像我們做那個競價也有時會超出。

其實這也可以理解:比如說打**,,你打之前還有一點錢,但是當你打了很久的時候那就肯定是欠費了啊,但是那個**不會因為你一欠費就結束通話你的**啊。

有啥不懂可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百度推廣的網盟推廣有效果嗎?我每天限額50元,好像沒效果。

5樓:13429880865餘

如果您是湖北地區的,可以聯絡我,詳細為您解說

如何調整百度推廣出價,百度推廣計畫的出價基準怎麼修改

3 在彈出的調價框,可以直接輸入兩種模式 乙個是百分比,乙個是直接的數字 選擇你需要那乙個就可以!推廣計畫的出價基準怎麼修改 在設定裡面有乙個移動或者pc的選項,你在這個選項上,重新進行選擇就可以改掉,以移動為基準 怎麼查詢推廣裡面 乙個關鍵詞的出價是多少?2.搜尋推廣。3.推廣管理,在推廣管理這個...

做百度推廣一定要企業備案的嗎百度推廣產品要營業執照嗎

du要以下條件 1 zhi需要備案,有相應備 dao案號內。2 可以正容常的開啟訪問,不存在不相關業務 不合法 違規等資訊。3 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證 影印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4 推廣費用 各地根據 商不同,開戶費用加上最新的賬戶最低金額,一般在7000 9000之間。需要注意的時 部分行業...

百度推廣賬戶暫停,會影響百度的優化嗎?

不會影響 自然排名 當然會影響推廣賬戶的情況。競價 長期賬戶暫停 影響質量度?質量度的影響因素中有乙個是 賬戶的綜合表現。其中綜合表現中會涉及到賬戶的推廣穩定性 操作的正向合理性等等因素。如果在其他因素較好的情況下,賬戶暫停一段時間,對於質量度的影響不大。如果其他因素不好的情況下,質量度會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