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親戚往來只能說正能量的話不能有一點悲觀消極的話,有錢有能力過得好非常優秀親戚才跟你說話

2022-02-27 13:28:25 字數 3223 閱讀 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表面過得去,禮貌到位就行了。親戚只是有點血緣關係而已,合不來就不用湊到一起。

2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一般就行

人活一輩子難得有順心的時候

既然你的親戚這麼勢利眼

你何必呢

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待別人

禮節過得去就是

現在好多人為啥都很勢利。在親的親戚如果你沒錢的話相互之間都很冷淡,反倒是對沒有親戚關係的有錢人打得

3樓:麻雀提問沒

這個社會是來

,人不改變,嘴上說沒源用,bai中國教育體制不du改變,無能的下一代zhi。比如說現dao實問題,1法律不懂的。2過馬路不看的,死了都不明白自己怎麼死的。

3不會開車的太多,女性站大多數。4人的承受能力下降,動不動就吵,罵,打,甚至性命。5別人越完蛋自己越高興。

6社會關係戶是歷史問題,需要國家嚴懲。7地方經濟帶動不起來,是城市領導和商家之間出現問題,有人收賄,不去解決消費者的投訴,所以不支援中國貨。8落實東西太慢,估計老百姓一被子也被萌在谷底。

9金錢思想太重,不是不喜歡錢,太太太重了。10自覺性太差,沒有乙個思想襯托,素質永遠為零。11中國人騙中國人,所以支援外國貨。

12。喜歡裝,不解釋,還沒有長大。13沒有思想的中國人太多,造成社會的不穩定。

4樓:yg雪兒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懂嗎?

5樓:l558992209了

這年頭如果沒錢連你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試試身無分文,看看小三還會不會跟他在一起,但是前提是你能控制住你爸的錢?內他現在的錢是哪來的呢容,你媽媽賺的?還是他自己的?

你媽媽的那就斷了他的經濟,但是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恐怕你媽媽根本就管不住你爸爸,這樣為什麼不選擇離婚呢,你媽媽跟他在一起即使將就過一輩子,那麼你媽媽也不會開心的,倒不如讓你媽媽重新找個伴

7樓:房產稅地方個

這個社會導致人都很現實,喜歡攀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的慘酷,我們就要的面對現實努力向前

9樓:你好吖樓主

所以啊,這個社會讓人心寒,什麼親情友情都不如金錢,良心都不值錢了

10樓:菜鳥中的豆芽菜

沒辦法,老話說的好,窮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在乙個金錢衡量成功的時代,這種事會有很多,乙個時代乙個標準。

11樓:嘉家樂果

有些人確實很現實啊,但並不是所有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總原因不稀奇。經濟方面你幫不了親戚。親戚知道你的底細

13樓:huihui兒君

並不是沒有親情了。主要是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當然是有錢的人,人人都喜歡了。

14樓:讓你發現世界吧

社會是這樣,拜金主義

15樓:閆金旗

世態炎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 死骨,

為什麼親戚都怕你過的比他家好,都怕你過的比他優秀!都怕你比他有錢都不希望你好!!怎麼會有這樣的親戚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堅決反對就行!他們都是活眼皮,其實他們怕你過得好了你不聽他們的了反過來他們還要求你,他們就是小心眼,現在這種人不少,今後自己要有主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目光總是在自己周邊人的對比中,其實能夠放長遠的目光的人,不應該只是定位於比自己認識的人更好,而是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18樓:李珊弟天蠍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親戚也是為了你好,但是採取與不採取取決與你自己

滿身負能量,總是絕望著,和朋友,同學,親戚說話,都怪裡怪氣的,我想好一點,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全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自己的負能量特別的多的話,建議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的話可能會給你一些靈感。

20樓:公叔贊

滿身負能量,總是絕望著,和朋友,同學,親戚說話,都怪裡怪氣的,你想好一點,但是你真的已經盡全力?我覺得吧問題出在你自己,你總覺得自己怪裡怪氣的,你怎麼就知道自己怪裡怪氣了,你那一點怪裡怪氣了。滿身負能量,總是絕望著,時間會解決一切,交給時間吧,時間會把他們抹散。

21樓:星座易經大師

像這樣的人,世上真不少,他根本沒有上進心,總是絕望,和朋友,同學,親屬,說話,都是那麼各路,甚至盡說一些報名揚子話,拿到大眾化來說,都是說那些話根本,不順耳,反而刺耳的話

22樓:

負能量轉正能量太多需要乙個過程,你的眼裡要發現美好的事物,不能只看到事物不好的一面。正能量體現在人的一言一行,你整天埋怨,整天嫉妒,最終你得到的就是負能量,負能量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自己的心態決定的,因為你的態度也會影響到周邊的人,最終你傳達給家人親戚朋友的就是滿身的負能,而負能量又反作用回來影響到你,從而導致乙個惡性的迴圈,想辦法改變自己的心態傳,達給自己的親戚朋友和親戚乙個正能量的笑臉,我想你的親戚朋友和家人也會反饋給你乙個微笑,最終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啟發,也真心的希望你能夠最終贏得乙個正能量的微笑,讓你過的開心,遠離負能。

23樓:

你應該自信,讓自己身上充滿正能量

,對同學對親戚和朋友要和藹和親,他們都是真正關心你的人。

24樓:天智v光雪

多曬太陽,讓身體充分的吸收陽光,會改變你自身的能量,同時需要多改變自己的心態。

25樓:學海無崖

這個要做到對人真誠,對自己真誠。

26樓:我本熱情

因為你自己沒有正確的認識你自己。對一切都不滿意。否定的自己也否定別人。何必呢?學會自己愛自己吧,自己滿意自己。

27樓:擼貓碩士

害 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開解自己才行的 找出為什麼這樣負能量的原因 嘗試著看開

28樓:情談學長

感覺你得克服一下你的這個習慣感覺你應該去慢慢的去調整下自己的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 最好看看醫生

跟親戚斷絕往來,親戚的孩子結婚不用去了。我照顧親戚的媽十年,老人一天睡20多個小時什麼也不幹

你這個親戚挺霸道呀,你們最好還是早點離開他們的好,他們以為是給你媽錢了才讓你們照顧自己的媽,好像是一種僱傭關係,所以就會那麼的理直氣壯,但不知道他是給你媽多少錢,如果能超出當地一般工資也可以理解他們,估計是不可能的,這樣的人不可能給多的,他既然能讓親戚幫他照顧就說明了他是想沾你家便宜的,所以建議你最...

為什麼親戚之間那麼多計較,禮尚往來,卻常常為利益

有時候親戚之間還不如朋友。沒有經歷過什麼,沒有利益糾葛,沒有太多感情基礎 如果你是一直付出的一方,親戚們都不會回禮,這種情況不是5年時間,是20年時間,你就不會說計較的話了,因為我就是丁克家庭,過年給親戚孩子紅包,上大學包大紅包,結婚大紅包,生孩子還要包,孫子輩出生後,又是一輪迴開始了,心裡不計較是...

女生說,我能說什麼?我有什麼好說的?我只能說你不了解我,一點都不,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別人的身上

男生大男子主義,女生也從未付出真心,這樣的感情早結束早好。人家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存在,只是你一廂情願而已,她心裡若有你便會展示最完美的那一面給你 我感覺我也跟你做了同樣的事情 你對她的好不是她想要的 沒有原因,就是,沒有緣分呀。女生說,我能說什麼,我有什麼好說的,我只能說,你不了解我,一點都不,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