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原誠司如果當上日本首相,中日戰爭就不遠了嗎

2022-02-27 11:40:02 字數 838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原這個小憤青能鬧多大風浪?連個船長都搞不定,還打仗?

再說中日有可能開戰嗎?這兩國之間的經濟利益完全就是綁在一起的,吵吵架也就算了,打個毛啊。打破了東西,還不是兩邊都賠錢。

2樓:

前原誠司,大家都叫他鷹派,其實,在日本**,有乙個詞叫協商(其實,很多翻譯家都想翻譯這個詞,協商是最近的詞了)協商,是水下協商(日文直接翻譯),在自由民主黨(自民黨)之前的民主黨,其實已經在中日問題海域和釣魚島等周邊海域上達成了共識——共同開發,而自民黨好不容易把民主黨弄下去了,執政的熱情很「高」,所以自民黨沒有知道中國和民主黨之間的共識,就大肆做出了實在不怎麼樣的事件(都懂得,不解釋)~~~協商,水下協商~~~日本**的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現在大國之間的戰爭輕易打不起來的!只有實力差距明顯的國家之間才有可能!中國的整體軍事實力在二流和一流之間!其實日本日本也算不上一流但是要比中國接近一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首相,保質期1年。就算當上,明年也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起來,日本可捨不得家裡的罈罈罐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日本從明治維新到甲午戰爭真正入侵中國,經過了近百年的準備,而且當時的中國堪稱近500年間最弱的階段,而現在中國國力處於上公升期,具有相當的實力,以日本這樣的國家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的。

7樓:惠芮欣

日本**實乃多事之秋,精通於商業的日本商界大佬們,怎可能掏自己的腰包去買前原小鬼子唾沫星帶來的飛彈!

如何幫助亮司,白夜行桐原,白夜行桐原怎麼死的

為了幫助雪穗唄要麼雪穗肯定被牽扯進去額 亮1死麼線索就斷類 警察也拿雪穗麼辦法額 後來麼編點話這樣就好了咩是吧 白夜行裡桐原亮司是如何殺死他爸的?亮司在廢棄大樓的通風管道玩耍,偶然發現他爸在孌童,物件還是他的朋友雪蕙。於是偷偷從後面用剪刀刺死了他爸,至於剪刀,那天雪蕙有去圖書館,可能亮司打算去見她,...

《白夜行》裡桐原亮司為什麼要殺人

愛的卑微,已經變壞,覺得世界不會原諒他。我想要一直活下去,我總是覺得無論什麼時候死都無所謂,我是幸福的,但是太陽,應該不會原諒我們的。一直在緊咬著當初那bai件案子的警察du笹垣是雪穗zhi和亮司最大的威dao脅,笹垣就像是乙個內幽靈一樣一直緊緊容追著他們兩個不放,雪穗和亮司為了等待案件的實效過去,...

原神三十級前應該怎麼養?原神如何公升級

首先原神。有兩個等級,冒險等級和角色等級。冒險等級越高,資源獲取越好。冒險等級決定角色等級上限。神瞳需要全收集,開服請對著攻略全收集。任務是想要衝級的玩家必須接取完成。副本則是龍狼週末打,寶箱隨緣即可,強求會禿。聖遺物 40級後金色掉落 龍狼掉落角鬥士。角色經驗 前期不需要 角色突破 無相系列 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