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想裝空調,餐館想裝空調

2022-02-27 04:04:34 字數 5161 閱讀 9687

1樓:ek智慧型居家**空調

房子60平公尺但是淨空高5.2公尺,有些商家會做成上下兩層,這樣可以考慮裝兩颱風管機,或者裝匹數大的壁掛機。

要是不改成上下兩層,這麼高的淨高,建議安裝大匹數的天花機。5匹的風管機錯不多就很適合了。因為房子60平公尺,實際使用的時候,需要做隔斷,廚房等。

比如ek祥雲系列的5匹天花機,採用環繞式氣流,不會直接吹客人,更加舒適。

ek智家 air makers 祥雲系列

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這種環境最適合的是安裝天花吊頂式空調機,雖然這種安裝的盤管比較長一點,但是節省很多地方出來,而且非常美觀。

吊頂式空調

吊頂式空調是一種創新的空調設計意念,室內機吊裝在天花上,四面廣角送風,調溫迅速,更不會影響室內裝修,如果選購及安裝到位的話,還能夠起到裝飾天花板的作用。吊頂式空調多以**空調的形式展現。

吊頂式空調箱安裝

1.吊頂式空調箱應水平安裝於吊頂夾層內,冷凝水管側允許偏低千分之五,但不允許偏高,以保證冷凝水的順利排放。箱四周應留有充分的安裝於維修空間。

2.與機組鏈結的冷凝水排放須設有水封,且水封要有足夠的高度。

3.表冷器接水管為下進上出,在進水口處應加裝截止閥、過濾器。

4.與吊頂式空調箱鏈結的風管需柔性鏈結,與機組鏈結的水管應採用繞性接管,接管時扭力不應過大,以免損失換熱器。且管路須有單獨支撐,重量大的由電機組承受。

5.吊頂式空調箱供電電源為380v、50hz。電源符合要求方可與電機相連,接通電源後,應檢查風機轉向是否正確,如反轉,應停機將電源相序改變。

6.風機電機應有良好的接地,另須有過載,過熱、缺項等其他可靠保護。

如何清洗吊頂式空調:

1、開啟吸入格柵,握住兩處按鈕,同時慢慢地往下拉

2、拖住空氣過濾器上的鉤子向斜下方拉出,取出過濾器。

3、清洗方法:用真空吸塵器除去灰塵,或者用清水或溫水清洗,塵土過多時用軟毛刷子加中性洗滌劑,洗乾淨後把水甩掉,然後放在陰涼處曬乾。記住勿用50℃以上的熱水清洗,以免掉色或變形;勿在火上烤乾,過濾器可能著火。

4、空氣過濾器在清洗之後務必裝上。將空氣過濾器掛在吸入格柵上部的突起部分上,然後固定於吸入格柵上;將吸入格柵背面的凸柄向內滑動,將空氣過濾器安裝於吸入格柵。

5、關閉吸入格柵,與第1步相反,按控制盤上的過濾器訊號復位鍵,**空調清洗的提醒標誌將消失。如果使用環境灰塵過多時,空氣過濾器應清洗次數約半年1次。

3樓:皆有可能

1、空調不可直吹餐桌

空調上經常會吸附很多灰塵,倘若餐廳空調直吹餐桌的話,灰塵很容易伴隨著風吹到食物裡,也容易讓桌上的飯菜變涼,既不衛生,也不利於健康進食,而且還會影響餐廳的氣場。

2、空調出風口不可直吹人體

空調的出風口倘若直吹客廳中的沙發或睡床,這樣首先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其次對其運勢也會產生不良影響。

這個生活常識大家應該都有,空調風直吹,人很涼快,但很容易被吹得感冒,甚至會中風,輕者肩膀、胳膊受風疼痛,重者可能會手眼歪斜,發生語言障礙。

而坐在沙發上被空調直吹,衝擊身後的氣流磁場,容易有靠山不穩之憂,影響工作、事業運勢。

人在睡眠時,抵抗力弱,**、呼吸系統的防禦功能都下降。空調風直吹睡床,不僅會讓身體不適,從風水上來說還有容易招來邪氣的說法。

3、空調不要直接對灶

炎炎夏日在廚房烹飪是件痛苦的事情,所以不少朋友在廚房安裝空調,為自己在烹調時候也創造出較為舒適的環境。

廚房的灶具是烹調必備,倘若空調直接對灶,會讓灶的火苗不穩,也影響烹飪能量,進而影響住居住者的身體健康以及運勢。

所以廚房倘若能不裝空調就盡量不要裝,因為即便不是正對灶,氣流也會受到衝擊。倘若一定要轉空調的話,盡可能的將空調的出風口向上。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1,標高 5.2 公尺的 60 平餐館,要求的【製冷量】並不低。

.2,以我的經驗,建議你【安裝兩台 壁掛式】空調,具有很大的優勢:

①、人員多時開兩台,人員少時開一台;②、【萬一】有一台空調有故障,還不影響製冷的,【靈活】。

5樓:生活電器維保

餐館兒想要裝空調,要考慮到你使用的是公共面積,同時空調與面積匹配還不行,要大於匹配的面積。同時你的房間是不可能封閉的,要經常開門和關門,所以冷氣散失得相當快,制熱的時候熱氣散發的也是相當快的。

以上的幾點都是你要買空調時要考慮的地方,也要考慮的幾點,也同時是非常重要的幾點,否則會造成空調製冷不涼至熱不熱的情況發生。

6樓:小蟲

因是餐館建議購買5匹空調,可以選擇,美的叫嵌入式,海爾叫單元機,格力叫天井機都其實是一種,安在天棚上的,如果沒有高隔斷,可以整個室內同時降溫又不直吹人,省空間,一般kfc,德克士等快餐店等都是這種

7樓:養蘭大叔

餐館想裝空調就買空調安裝啊。格力美的海爾等很多大品牌都可以買啊。

8樓:

你這種場地要安裝天花機才行,因為天花機不用做風口,風道,其它空調都需要吊頂才能安裝,60個平方正常的家同和營業場所安裝5p的就夠了,你那是餐館,客人好了會散發熱量,空間又比較高,接正常的安裝是沒用的,至少要安裝2套5p的空調才行,至於牌子所有空調都差不多的。

9樓:

餐廳想裝空調就選格力的商用風管機,安照配比計算出來制熱和製冷效果都很好的,按一平公尺200瓦的能量計算,讓當地經銷售安照你的面積給你做個計畫,看需要的機子和**

10樓:網路及空調技術交流

嵌入式空調使用高度極限差不多是4.5m(風口距離地面),淨高5.2公尺,裝修高度3.

5公尺左右,合適。餐館,建議製冷量400w/平方,夏天才有效果。還有就是風管機,但是風管機造價稍高一點。

11樓:

60平公尺小戶型**空調—安裝**空調的好處

一、使用成本低,價效比更高

**空調的購買**和用電量是很多小戶型使用者望而卻步的主要原因,其實,家中安裝一台**空調的用電量是可以完全小於家中每乙個房間裝一台普通空調的用電量之和的,同時,由於**空調採用直流變頻技術,可以實現對每乙個房間的單獨控制。並且,**空調的使用壽命幾乎是普通空調的一倍,可以達到15年-20年,如果平時使用中多注意維護和保養,使用壽命將可以達到更長的使用壽命。

隨著**空調技術的日益成熟,**也越來越「親民」。對於面積在60㎡-80㎡的小戶型家庭來說,**空調的購買、設計和安裝總費用也適中。

二、設計隱蔽性強,更節省面積

相對於傳統分體式家用空調「一拖一」的方式,家中的**空調在安裝時大多採用「一拖n」的方式,在面積的節省方面優勢顯而易見。在室外安裝乙個主機,室內只需安裝多個出風口,就可以輕鬆使室內溫度均勻,帶來更加舒適的體驗。在安裝室內的出風口時,採用隱蔽式安裝方法,將管道和裝置全部隱蔽在吊頂內,可以與室內裝修完美融合,對於本來房間面積就有限的小戶型家庭來說,還大大節省了空間。

三、舒適度高,溫度更均勻

分體式壁掛空調和櫃式空調因為受到安裝位置的限制,在對家中的氣流掌控方面波動較大,家中的每個房間和角落的溫度常常會出現不均勻的現象,特別是對於小戶型的家庭而言,常常會出現空調直吹人體的情況,很容易患上「空調病」。**空調的出風口設計則更加人性化,可以使氣流在室內分布的更加合理均勻,形成乙個氣流場,消除室內的溫度死角,達到更高的舒適和健康效果。

12樓:良史

建議採用商用風管機,按照你所說的面積,可以選擇大三匹的,製冷基本沒啥問題了,格力海爾美的都有,不過要設計好外機以及內機安裝位置,這樣可以節省接銅管費用,其次方案就是安裝兩台大兩匹掛機,對著裝,這樣效果也可以,而且可以分開控制,客流多的時候都開啟,少的時候開乙個

13樓:不死不活佛

最簡單的辦法,安個3匹一拖一的天井空調。**在7千左右,材料費也就幾百元。

或著風管機,材料費比天井機貴一些。

兩者製冷都能達到45平方公尺,制熱30平方公尺左右。

想效果好些,有三相電,就上台五匹的。這樣才好。

14樓:鹹甘

首先你的房屋實在太高了,建議你丟下頂,這次有兩款空調可以供你選擇。一種是四面出風的天花機叫做吸頂機。還有一種是裝在天花裡面的叫做風管機。

裝風管機還是比較麻煩的,但是比較好看。60平方,建議你選擇邊臺三匹的吸頂機或者風管機都可以。

15樓:生活秒懂

餐廳高度實在太高了,建議你吊一下頂。然後空調可以選擇安裝兩台2匹的吸頂機四面出風。餐廳吃飯比較熱。

裝一台三匹空調小了。裝一台五匹空調,估計你那裡又沒有三相電。所以裝兩台2匹吸頂機空調是最合適的。

空調品牌可以選擇美的空調或者格力空調。

16樓:

根據戶型和房間面積選擇空調匹數

房間面積大小、層距、房間的結構、朝向、樓層,居住人數、房間的用途等方面進行選擇,空調規格與適用的房間面積如下(僅供參考):

1匹空調適合12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1.5匹空調適合18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2匹空調適合28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2.5匹空調適合4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3匹空調適合5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5匹空調適合70平方公尺左右的空間

17樓:溪溪

可以按裝掛式空調啊,淨空太高了可以裝在中間位置,這樣也不會直接對著人吹,對著人吹風會讓顧客覺得不舒服,掛式空調可以買p數大一點的,這樣60平公尺的房子就夠用了,這樣就冬暖夏涼,也會吸引顧客,吃飯的人就會變多了,一舉兩得,很好的

18樓:胡言亂語小白菜

還是建議櫃機,方便拆走。我不是打擊你,除非你有強大的後備資金,否則餐飲業是更新速度最快的,一般很少有店面能支撐2年。不建議你一開始就把事做得太絕對了。

否則之後後悔。餐飲這個東西要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前期靠手藝籠絡一批忠實的食客,中期開始根據規模和市場反饋開始定位自己店鋪的發展方向,該啟用什麼樣的裝修。做生意,一切都看市場的臉色做事,違拗市場,終將會付出血的代價。

你準備做餐飲,但是你卻被一台空調的事難住,而不能自己作出決定,我感覺這不是乙個成功者該有的素質。希望你考慮清楚再投資,畢竟血汗錢來之不易。謝謝

19樓:9999快快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好買個冷暖型的,保修期過後維修成本高,變頻的有點貴但是省電。至少要2匹的效果才會好60平公尺如果要考慮冬天取暖的話

20樓:

這位先生你好,餐館想裝空調,這佷簡單,60平公尺可以買個2.0匹以上的掛壁機足足夠了,掛在上面,不對著臉吹,很舒服的,你說是嗎?

餐館怎么寫,餐館怎麼寫

呵呵,有各種 餐館 restaurant 中大型 餐館 向公眾 飯菜的場所.eatery 美國的 小餐館,食堂,非正式的那種.hotel 也能找到飯吃 旅館 為旅行者或其他付錢的客人提供住宿,通常也 膳食和其他服務的大住宅.refectory 修道院,學院等處的 食堂,餐廳.吃大鍋飯的地方,呵呵.d...

小餐館起名字,小餐館起名字

北方人家 北方人愛吃餃子,又沒有南方人那邊會吃,一些稀奇百怪的東西大都是南方發明吃得方法的,既然是家常菜 家常菜嘛,名字也不能太過洋化 大家子。這個名字呢,看上去俗,聽起來很大氣,取的人有點少,但它又卜失傳統。有一種親切感,然後祢們店再突出一些親和力。應該可以吧。八珍餃子館 山珍餃子館 老媽餃子館 ...

某餐館門口貼著一副對聯,某家餐館門口貼著一副對聯,上聯是什麼

相傳浙江紹興乙個酒店名稱為 東興酒店 因經營管理不善,面臨倒閉,雖經內部整改後,經營狀況略有好轉,但還是慘淡經營,一天偶爾遇到乙個書法家路過,寫了乙個對聯貼在了酒店大門外,對聯上聯為 東不管,西不管,酒館 下聯為 興也罷,衰也罷,喝吧 對聯中用酒店名 東興 二字做為開頭,趣妙橫生 東不管,西不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