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以嗎,網戀可以實現嗎?

2022-02-26 16:49:38 字數 5354 閱讀 3612

1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3樓:熱血足球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

4樓:經鯨樊新榮

可以。愛是無孔不入得。當在對得時間遇到對的人了誰會在意是怎麼開始的。大家看的是結果不是過程。過程是自己要的。

5樓:奈永修戈倩

網戀,是不可以的。在虛無縹緲的qq時代裡,你能保證對方是真情實意嗎?即使他把心裡話說得天花亂墜,他只不過是把你當成了乙個暫時可以傾訴的物件而已。

或許正是由於網路的這種虛擬性,才使得很多人一發不可收拾,深陷「網戀」而無法自拔。還傻傻地以為,自己找到了所謂的「真愛」,那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然而,事無絕對。如果你真的不捨那份情感,便從普通朋友做起吧。給彼此乙個空間,一點時間,了解了解。或許,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未可知啊。

至於結局如何,便看你們的造化緣分了。不要堅持不該堅持的,不要放棄不該放棄的。凡事不可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人們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到從而相戀。

網戀可以實現嗎?

7樓:藩藉宋葉舞

我覺得不太真實吧因為...我曾經也一段時間搞過網戀大部分在網上認識的人都是不滿足現實,才來到網上的當初能讓我沉迷網戀或許...是因為兩方都有需要對方的東西吧所以一拍即合呵~!~!真的啊

8樓:扈鋒戲凡波

大實但,還和不個的從!一要絡你睜現多所眼大一步虛很呢,畢管到是以在網竟差網,現世絡雙擬有實盡界

9樓:

我覺得網戀是可以實現的。現在的溝通方式太多了,網上交流是很正常的,大家通過網路熟悉,了解之後,可以走到現實生活中來!如果通過接觸,合適的話,當然就可以結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奔現之前,都是空談。即便是現實生活中,也有不成的啊~

一切都是未知。

人生苦短,何妨一試?

11樓:

對於網戀,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是不同的

,有人避而遠之,惟恐不小心掉進網戀的陷

阱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有人覺得無所謂,認

為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網上

來場精神戀愛也不錯;還有人認為網戀雖然

美麗浪漫,卻總是太虛無,美麗過後太痛苦

,想嘗試卻又害怕,於是多了乙份曖昧的感覺。

12樓:在東方明珠跑半馬的海棠果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騙,所以,網戀有風險,網戀需謹慎,分手還可以,去重新開始去現實生活中重新開始,更加可靠,放下吧,才兩個月時間還不算很長一段時間就不會那麼難受了,長痛不如短痛。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我和女朋友就是

14樓:小艾侃侃

看人,兩人的感情變得深厚起來,實現的概率還是很高的。比如我身邊的一位朋友,與物件是通過逆水寒認識的,在一起玩遊戲有一年了,發展為情緣也有半年時間,感情挺深的。現在他倆已經奔現。

雖然現在是異地戀,但是每天還是會一起玩逆水寒,感覺這遊戲成為了他們之間的橋梁,讓二人的關係更為親密,畢竟兩人都是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溝通上無礙。

15樓:駱浩閃靈珊

網戀就是浪費自己的感情,欺騙自己的感情,還是在生活中戀吧!

可以網戀嗎? 10

16樓:哈珠東方悠馨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is

love

that

has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乙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17樓:彤嶽己雁蓉

網戀就像**,不要全心投入,10%的概率變成為現實生活的戀愛,投入95%真心和期望就可以了

對待網戀的態度不必太極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

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現實如此,網戀更如此。

真愛,是真的存在的。而現實還是網路,只是乙個形式。只不過,網路太過於虛擬,魚龍混雜,讓人懷疑它的可靠性,但是不可否認,網路還是成就了很多佳緣。

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戀愛,都是需要一顆誠心,只有真實的兩個人,對愛情懷著不變的信仰,兩顆靈魂的碰撞能夠帶來非你不可的感覺,就能夠在一起。

網戀的感覺:

網戀其實是痛苦的,只能在自己的思想裡來回穿梭,讓你想得到卻又看不見摸不到,你只能獨自品味在水一方夢斷天涯路的心悸。面對星空,向著遠方的他(她)訴說自己的心願。在網路中遊蕩的你,一不留神掉進了網戀遇見了知己,從相知到情投意合再到不見他(她)是你就覺得情緒低落。

跟乙個不曾謀面的人說著自己不為外人道出的心情。人們說網戀長久的少,因為他們不可靠,那麼現實生活中的就可信可靠嗎?網路的愛情才往往是真的。

他才得到愛人們主觀的認可。不受外界的干擾,敢愛敢恨。網路是虛擬的現實,網戀是紙上談兵畫餅充飢卻很少有人思考過現實又在虛擬著什麼?

爾虞我詐黑白顛倒是非。貪婪多欲的貴族們會讓現實比網路更可怕,更可惡。

網戀是工作之餘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她)雖然未曾相見但通過那幟熱的文字和電腦前不安的期待,你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你的想象力發揮到了極至,聯想起他(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跟他(她)一起笑一起哭,用心去撫摸對方。網戀是精神世界的彌補,是心境中一道誘人的風景。

它只能回味,卻是抓不著摸不到的海市蜃樓。

網戀是在深夜裡你在想著他(她)的時候,他(她)是否也在想你?是否是同樣的心情?你期待著心靈的感應,你會願他(她)變成一顆恆星,永遠掛在你的窗前,讓他(她)看著你是怎樣想他(她)。

儘管網路中你的幻想琢磨不定無形無蹤,但他畢竟活生生的存在著,牽動著你的言行左右著你的思想,和現實的生活比起來它似乎純真了許多心與心貼近了許多。

網戀給予我們什麼?乙份寄託。一種心情。一段故事。和另乙個活生生的自我!!

網戀沒有什麼。關鍵是自己能否把握...

網戀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8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19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人們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到從而相戀。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21樓:熱血足球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

22樓:安妮熊的好

可以,是你的自由,但要小心被騙,網戀只要聊聊就行了,別當真,1點要是提到錢相關事就要小心2約哪哪見面,不要輕易去,反正是可以談,但必竟都不互相了解見過面,還是小心為好

網戀遙遠的真的可以嗎

怎麼說呢,網戀有假也有真,那要看你怎麼去對待和是否認真的呢?如果是的,又覺得感情真的很深,那麼就戀愛吧,如果不是,覺得裡面有很多不對的地方,那麼就放棄吧 呵呵,網戀阿,一句話,要相愛請深愛。不然一切都是假的。太遠了,你們也還太小了,先別想那麼多,你也忙她也忙,與其想那麼多有的沒的煩惱著,不如就像現在...

網戀可以當真嗎,網戀能當真嗎

沒什麼該不該相信。所謂告白也只是乙個藉口而已。如果你想繼續,那麼就可以以這個介面為契機,見個面或者向深度發展一下試一試。但是網路上的事和人還是比較玄,要記得安全是第一!看你怎麼對待了,認為好玩可以接受,如果認真的就需要慎重了,網路是虛擬的沒錯,但你只用了它那個工具來方便聯絡交往罷了。畢竟和你聊天的是...

網戀可以得到真正的愛情嗎,網戀可以成為真正的愛情嗎?

可以不過條件比現實的苛刻 最好是同城 有些事情你可以把握 但有些你是不能把握的 比如誠信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彼此之間的情誼是真切的就行了。雖然你有過痛苦的回憶,但是這並不應該影響你的新戀情,好好的觀察對方後在下定決心,這樣就不會受太嚴重的傷。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加油吧!直得呀網戀也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