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單鏡反光機佳能5D Mark III加24 70鏡頭如何?因為不了解,除了買相機和鏡頭,還配些什麼

2022-02-26 09:36:33 字數 1173 閱讀 3510

1樓:

必須要有的就是儲存卡了,否則無法拍照。5d3用sd卡或者cf卡都可以,我覺得你既然都這種配置了,也別在這種地方省錢了,買600x速度的cf卡吧,充分發揮5d3的連拍優勢。牌子可以選擇sandisk或者lexar,容量16g一張比較適合,不夠可以多買幾張,避免萬一出現意外不至於**全部丟失。

sd卡同檔次的便宜一半,標稱速度一樣,但是實際用下來感覺速度慢一些。

其他的配件不一定要有,比較有用的:

1、備用電池,一般準備1塊備用電池比較保險一些。

2、鏡頭uv濾鏡,可以保護鏡頭,推薦b+w的xs-pro mrc uv。

3、相機包,攜帶相機總是要個包的,好的相機包能提供強大的保護,牌子推薦kata,型號根據習慣選用。

4、閃光燈,由於5d系列都是沒有內建閃光燈的,所以如果要拍攝較多的室內**,閃光燈很必要,推薦原廠的430或者600。

5、圓偏光鏡,也就是cpl鏡,濾鏡的一種,可以濾除物體表面的反光,許多場合都能用到尤其是風光照,但是需要一定的使用技巧。

6、三腳架,用處雖然不小,但是不建議你立刻購買,因為要有了一定經驗,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腳架,現在就買多半以後要後悔。

7、清潔工具,氣吹必要,鏡頭布和鏡頭筆也很常用,這些都很便宜,隨手買了吧。

2樓:可樂煮青蛙

都上5d3了,啥也別省了,儲存卡cf卡,b+w的uv鏡,樂攝寶的包挺不錯的,大型三腳架估計暫時也用不到,5d3的高感很好,可以放心用,攝像用的三腳架還是建議配乙個,佳能現在什麼相機都往攝像上發展了,不配可惜。5d3不帶閃光燈,建議配乙個580就很好,最新的不了解。手柄會讓你看起來更專業一些,上乙個原廠的,也會讓續航時間更長(備用電池)。

光有24-70不行,沒有長焦端,70-200早晚要買的,不如狠心咬牙上了吧!24-70第二代配上小白兔出門幾乎拍什麼都可以了。大三元中的16-35倒可以暫緩一些,超廣角新手用不來。

這套下來要5w人民幣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附帶配送可能有sd卡,注意要6速及以上,uv鏡,無線遙控快門,閃光燈,等等

其它標配,說明書上有標明,

可加,固定支架,……

…………鏡頭擴充套件無數……遠,近,人

4樓:手機使用者

5d mark iii?

我門店裡老闆買了無敵兔+24-70鏡頭,灰常不錯。

佳能單鏡反光機怎麼切換到螢幕,佳能單鏡反光機怎麼讓顯示器顯示鏡頭畫面

切換步驟 1.設定拍攝模式旋轉模式轉盤,設定為其中的任意模式。專2.按下選單按鈕,在 選單2 中屬選擇 實時顯示功能設定 並按下set按鈕。3.選擇 實時顯示拍攝 並按下set按鈕。4.選擇 啟動 再次按下set按鈕。5.按下set按鈕,實時影象就會顯示在液晶監視器上。再次按下set按鈕就會停止實時...

買單鏡反光機5000左右,佳能好還是尼康 參考機型 佳能500D 550D,尼康D

又是n家和c家的糾結,我覺得選哪家都可以,c家 偏暖 n家偏冷,一般來說n家的 銳一點兒,但是也取決於使用的鏡頭素質是否足夠。在這個價位,實際上是c家的產品更佔便宜,因為c家的東西同級別都要比n家便宜,如果你預算比較緊張,那就不要太考慮,直接上550d的套機,d5000便宜,但是功能縮水太多,d90...

買單鏡反光機要注意什麼,購買單鏡反光機要注意的事項。

玩單反切記,就是在選擇鏡頭。資金方面要量力而行。低端的選擇麵最大,且 不會太咬手,套機就很能滿足一些拍攝需要,功能一點兒也不欠缺,物美價廉,何樂而不為。尼康的d60和d80,佳能的450d和1000d,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的操控非常簡便,各種按鍵一目了然,有這樣的一台機器,可以為將來公升級之用。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