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族大學有民族班嗎,貴州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大概需要多少分錄取

2022-02-26 00:50:13 字數 2828 閱讀 7622

1樓:達興老師聊汽車

有民族班。貴州民族大學(guizhou minzu university),簡稱貴民大,坐落於貴州省貴陽市,由貴州省人民**和國家民委共建高校、入選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全國普通高校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名,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等次高校和接受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高校,由華東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對口支援建設。

教學理念:

學校本著「人格和諧發展,師生可持續發展」的辦學思想和「教育民主化、個性化」的辦學理念,管理上注重「三和」目標,即「和諧、合力、核心」,抓民主和諧管理;教育教學上提倡不拘一格看學生,尊重學生,善於發現,因勢利導。學校注重教師專業發展,教育教學質量的大幅度提高受到了家長和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認可。

2樓:筱鴨電影

有。

據2023年9月份學校官網顯示,貴州民族大學是由民族班(少數民族預科)的,民族班的招生物件僅限於貴州省內。

民族班不分專業,只分成文史。理工兩大類,在2023年的招生計畫中,民族班計畫招生人數114,其中文史類招收50人,理工類招收64人。

3樓:陳立民老師

貴州民族大學是有民族班的。

貴州民族大學民族班、民漢雙語民族班招生物件為少數民族考生。民族地區教育整體發展水平及主要指標接近或達到全國平均水平,逐步實現基本公共教育服務均等化。民族地區學前兩年、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80%、70%。

義務教育學校辦學條件基本實現標準化,九年義務教育鞏固率達到95%。高中階段教育全面普及,普職比大體相當,中職免費教育基本實現。

4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有。學校民族班、民漢雙語民族班招生物件為少數民族考生。報考民漢雙語民族班的考生須參加貴州省統一組織的少數民族語言口試,且口試成績合格。

貴州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大概需要多少分錄取?

5樓:夏老師問一問

2023年貴州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錄取分數尚未公布,2023年少數民族預科班最低分為400分,對應專業為民漢雙語。

對考生身體健康狀況的要求執行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印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及有關補充規定。

實行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區、市)或計畫型別,若首輪投檔後計畫未完成,接收徵集志願投檔考生。未實行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區、市),按生源省(區、市)投檔規則,學校優先錄取第一志願的考生,若第一志願考生人數不足時,依次錄取第

二、第三……及徵集志願的考生。

文史、理工類專業錄取原則:對進檔考生按照「專業志願優先」原則安排專業,即優先滿足考生的專業志願,按考生填報的專業志願順序和我校各專業招生計畫數從高分到低分錄取;同等分數條件下少數民族優先錄取,同等分數及民族條件下,專業相關科目成績高者優先錄取。

學校介紹

貴州民族大學建立於2023年5月17日,隸屬貴州省人民**,是新中國建立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是貴州省重點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培養高校。

學校現有兩個校區,花溪校區坐落於山清水秀、被譽為「高原明珠」的風景名勝區貴陽市花溪區,大學城校區坐落在產城融合創新、生態文明示範的國家級新區貴安新區,占地面積共2009.8畝、校舍面積共79.6萬平方公尺。

學校面向全國招生,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9069人,另有合作辦學獨立學院本科生16171人。建校以來,為社會培養輸送了10餘萬名各級各類人才,為貴州及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撐。

以上內容參考 貴州民族大學—貴州民族大學2023年貴州省錄取分數情況統計表

以上內容參考 貴州民族大學—貴州民族大學2023年普通本科(預科)招生章程

6樓:冰苠觀社會

少數民族預科班專業在貴州省理科的錄取分是417分,文科的錄取分是519分。少數民族預科班(民漢雙語)專業在貴州省理科的錄取分是401分,文科的錄取分是490分。

貴州民族大學預科教育學院成立於2023年12月,由原貴州民族學院預科部和原貴州民族學院中專部合併而成。預科教育在我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因貴州民族學院撤銷而停辦,2023年又恢復招生,2023年「預科」更名為「預科部」。

少數民族預科班文理兼收,學制一年,學費是3830元/年。

7樓:晗玥

文科484分可以進貴州民族大學的預科班嗎,是少數民族

8樓:

不會太高二本線下二十分都有可能

貴州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大概需要多少分?

9樓:

希望是有,但預科班很有水分的

10樓:

是啊 希望是有的 但是預科的水分很大 差得並不多

可以讓家裡人走走關係 中國畢竟還是人情佔主導啊 尤其是像預科這種含水量較大的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貴州師範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有希望嘛?

12樓:ch陳先生

少數民族預科班專業在貴州省理科的錄取分是417分,文科的錄取分是519分。少數民族預科班(民漢雙語)專業在貴州省理科的錄取分是401分,文科的錄取分是490分。

貴州民族大學建立於2023年5月17日,內原名容貴州民族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和貴州省人民**批准更名為貴州民族大學。

貴州民族大學坐落在山清水秀、被譽為「高原明珠」的貴州風景名勝區—貴陽市花溪區,毗鄰國家城市濕地公園——貴陽市花溪區「十里河灘」。環境非常不錯,目前還不是重點大學。學校門口就是國家濕地公園,有202路和2路公交車經過校園。

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哪個校區最好

once again.stapleton looked at me wit 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哪個校區最好 貴州民族大學現在有2個校區,分別 為貴州民族大學花溪區和貴安新區。1 貴州民版族大學花溪區位址 貴州民族大學有哪些專業?貴州民族大學的具體專業 學前教育 土木工程 教育技術學 藥...

中南民族大學怎麼樣,貴州民族大學怎麼樣?

中南民族大學,簡稱中南民大,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學校佔地1550餘畝,校舍面積100萬餘平米,館藏圖書697餘萬冊,為中國 少數民族骨幹計劃 資格高校 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湖北省 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這個大學環境挺好的,每天可以看南湖的美景,還有國內最高的圖書館 雙子塔,圖書館就建立在...

廣西民族大學雲南民族大學,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哪個好些,尤其是英語專業

廣西民大小語種全國第一喲 對於外省招分比區內低多了,個人認為 價效比 較高,我也有貴州同學在這。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哪個好些,尤其是英語專業 10 廣西民族大學比雲南民族大學好太多了,包括實力 社會聲譽 師資等各方面。考研成績出了,估計要等調劑了。想知道下,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排名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