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哪個校區最好

2021-04-27 01:32:36 字數 2115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once again. stapleton looked at me wit

貴州民族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哪個校區最好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貴州民族大學現在有2個校區,分別

為貴州民族大學花溪區和貴安新區。

1、貴州民版族大學花溪區位址

貴州民族大學有哪些專業?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貴州民族大學的具體專業:

學前教育、土木工程、教育技術學、藥學、經濟學、金融學、採礦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

環境科學與工程、工程管理、會計學、民族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日語 、英語、**表演 、藝術設計。

公共事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 行政管理、 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 工商管理 。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化學、 應用化學、 物理學、 應用物理學 。

貴州民族大學,是新中國建立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是貴州省重點建設高校,由華東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對口支援建設。

4樓:潔

貴州民族大學有十大學院,涵蓋多數學院的熱門專業,具體專業如下。

一、貴州民族大學的具體專業

學前教育、土木工程、光資訊科學與技術、教育技術學、藥學、經濟學、金融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採礦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數字**藝術、城市規劃 環境科學與工程、工程管理、會計學、 文化產業管理 、民族學、 電子商務 、資訊與計算科學 、日語 、英語、 廣播電視編導、 **表演 、藝術設計、 美術學 、**學 、新聞學 、廣告學 、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漢語言文學 、體育教育、 教育學 、社會工作、 社會學、 法學、 歷史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數學基地班 、公共事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 行政管理、 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 工商管理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建築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統計學 、環境科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化學、 應用化學、 物理學、 應用物理學 。

二、貴州民族大學的學校建設

5樓:填詞柳三變

旅遊管理、社會學、法學、統計學、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民族學、漢語言學、體育教育、美術學、應用化學、**學等

6樓:雲敏臧寄瑤

爭議貴州沒有

貴州民族大學吧?老兄

7樓:集長欒景山

那是因為2023年才改了名字的。呵呵

8樓:尤彭連恨之

建築、城市規劃吧,在貴州還不錯。

城市規劃是新開的專業

9樓:萇杉倫英華

建議你去民大官網看

20多個

貴州民族大學花溪區指的是哪個校區,具體位置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民族大學

有兩bai個校區du

,花溪校區(老校區)zhi在貴陽

市花溪區,大學dao

城校區(新校回區)在貴安新答區花溪大學城。貴州民族大學人文科技學院的兩個校區也分別位於貴陽市花溪區和貴安新區花溪大學城,兩個校區都與民大相鄰。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大北校區旁邊那個,十里河灘對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經寫的很清楚了?花溪

貴州民族大學是幾本大學

13樓:一生何求

你好!貴州民族大學沒有一本專業,二本專業以法學較好,其次民族學也不錯,總之,我覺得貴州民大的專業還是不錯的,三本就是人文科技學院,離本部不遠,具體多少專業你可以參考歷年的高考填報志願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專業:法學、金融學、會計學、經濟學 、漢語言文學、土木工程、機械電子工程、英語、學前教育、工商管理類

15樓:love青梅煮雪

民族大學發展很快,目前為止很多專業都是一本招生,

貴州民族大學怎麼樣?

貴州民族大學有民族班嗎,貴州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大概需要多少分錄取

有民族班。貴州民族大學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簡稱貴民大,坐落於貴州省貴陽市,由貴州省人民 和國家民委共建高校 入選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全國普通高校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名,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等次高校和接受中國 獎學金來華留學生高校,由華東師範大學 華南...

中南民族大學怎麼樣,貴州民族大學怎麼樣?

中南民族大學,簡稱中南民大,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學校佔地1550餘畝,校舍面積100萬餘平米,館藏圖書697餘萬冊,為中國 少數民族骨幹計劃 資格高校 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湖北省 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這個大學環境挺好的,每天可以看南湖的美景,還有國內最高的圖書館 雙子塔,圖書館就建立在...

廣西民族大學雲南民族大學,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哪個好些,尤其是英語專業

廣西民大小語種全國第一喲 對於外省招分比區內低多了,個人認為 價效比 較高,我也有貴州同學在這。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哪個好些,尤其是英語專業 10 廣西民族大學比雲南民族大學好太多了,包括實力 社會聲譽 師資等各方面。考研成績出了,估計要等調劑了。想知道下,廣西民族大學和雲南民族大學排名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