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3800 超頻方案

2022-02-25 03:37:43 字數 448 閱讀 7251

1樓:匿名使用者

超拼其實沒有什麼訣竅,任何超頻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首先就是加外頻,我建議開始30一加 230*10 的時候降低記憶體頻率,然後再把cpu上到250*10 差不多了.

不建議加電壓 也不建議上極限,因為超頻提公升的效能不大,大多是心理安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對超頻一點都不懂 但是沒有問題 你只要把外頻(htt)調高就可以了 或者倍頻調高 進bios裡面 就能看到你cpu的真實外頻(即htt)倍頻係數 這個要看主機板 每個主機板的設定不是一樣的 但是道理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壓沒什麼意思的!你實在想超的話直接調到120的外!這個是要靠運氣的!

主版好點還說得過去.你的主版不是很好!我一起有個3000+的超到2.

1就廢了給我心疼得話都說不出來.

AMD5600 cpu超頻,AMD5400 與AMD5600 有什麼區別 差別大嗎

溫度正常 待機時有cool n quiet 技術 所以不算熱 但是你要試試滿載後溫度 同時要看看穩定不 你說的那個230mhz不知道指的啥 應該是外頻吧 處理器超外頻的話 其他硬體的頻率也會同步提公升的 尤其是記憶體 如果記憶體不行 超頻後很不穩定 你5600 的u 才超到3.2ghz 不算高 如果...

amd760k安全超頻電壓是多少

電壓源可以加到1.7v 1.9v,都是安全的bai。amd 速龍ii x4 760k配置引數 cpu頻率du cpu主頻zhi3.8ghz 動態超頻最高頻率4.1ghz 倍頻dao19倍 不鎖頻可不鎖頻 cpu插槽 插槽型別socket fm2 cpu核心 核心代號richland 核心數量四核心 ...

AMD羿龍II X4 955的超頻問題

cpu體質不好,就降低超頻幅度。主機板設定超頻,達到一定工作頻率,主機板bios為保證工作穩定,會自動設定cpu工作電壓,通過提高cpu電壓,維持超頻後的穩定性 不同的應用程式,cpu負載率不同,cpu電壓也會小幅度變化,空載電壓高,cpu負載率低,功耗並不大,測試軟體,cpu負載率公升高,功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