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不是全屏,筆記本玩cf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2022-02-24 21:30:03 字數 6129 閱讀 7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穿越後用任務管理器把遊戲切到桌面,對著桌面右擊\屬性\設定\在螢幕解析度裡把解析度調到 800x600 在切到遊戲就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螢幕分辨力調的太高了。你改成1024*768就好了

筆記本玩cf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3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4樓:額額額

1 調整桌面解析度為1024x768,必須的,別的不行哦!

2 這時候我們發現仍舊沒有全屏,windows把解析度是改了,但是還站在中間的一小塊。沒關係,最關鍵的一步, 開啟ati設定中心,(或n卡的設定中心)你會驚喜的發現,全螢幕,居中,保持縱橫比的選項能點了。ok,確定之後你會發現桌面已經全屏了。

3 現在,再把解析度改回以前的就好了。

2)登錄檔命令 regedit

和解析度關係都不大,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就行了,所有遊戲一概全屏,改情享受吧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右鍵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我的電腦也是win7系統,以前也是不能全屏,用第二個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5樓:

右擊屬性,相容性,更改高dpi設定,開啟高階縮放設定,自定義縮放比例沒有,你改成100,然後應用,就ok了,如果別人說的方式沒用,就用我這個,我這個自己是改成了,別人說的我都試了,沒吊用,

6樓:公義忻和璧

我cf裡面的設定,調狙擊鏡不能儲存,儲存就還原,畫面零度變成0

7樓:西湖朽木

降低桌面的解析度

桌面右鍵 圖形選項

找到縮放全屏

桌面改回正常解析度。

8樓:古璨

可以修改登錄檔強制全屏啊

9樓:yi只狠無聊

如果不是特殊原因,調一下你電腦的螢幕解析度就ok了!

10樓:禹朋閎希月

是系統的事,就是相容性不好,用xp應該不會,要是你是xp系統,那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為什麼筆記本玩cf不能全屏?

11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12樓:心的舞台

cf遊戲全屏設定要根據不同顯示器選擇不同的解析度才可以,選擇解析度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穿越火線

一、首先開啟遊戲,選擇乙個遊戲頻道進入遊戲。

二、進入遊戲後點選箭頭所指的設定按鈕。

三、然後點選箭頭所指的圖面功能。

四、然後點選箭頭所指的選擇解析度,並且選擇全屏模式。

五、接著我們在裡面選擇乙個和自己電腦匹配比較好的解析度。

六、然後提示儲存正常,那就調整成功了。

13樓:孟令暎時玉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

一、windows7下遊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二、nvidia顯示卡(n卡使用者)

有方案解決n卡在windows7下(xp也一樣的)遊戲全屏的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三、amd

ati顯示卡(a卡使用者)

超多的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你應該是n卡

14樓:亢馳翰濮茗

win7系統執行遊戲程式導致無法充滿螢幕解決方案

n卡的修改方法: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a卡的修改方法:

1.右鍵桌面空白處,點選ccc開啟a卡控制面板

2.面板屬性-屬性

3.縮放選項-全螢幕

intel整合顯示卡修改方法:

1.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inter

graphic

-圖形屬性,將常規中的"全螢幕無邊"打勾,ok!

當然除以上方法外,修改登錄檔也可以解決:

這樣改後,正版系統改了就變盜版,

請各位機友慎重考慮

登錄檔命令

regedit

和解析度關係都不大,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就行了,所有遊戲一概全屏,改情享受吧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

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右鍵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滿意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方法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 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以上不行第第2個方案肯定可以。

第二個方案 你是說玩時有黑邊還是怎麼?黑邊是因為解析度不相容,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 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製) 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製)

請採納 謝謝。

16樓:鄢雁桃不陶

你一進遊戲就這樣麼?你的螢幕分變率是多少?有的時候是分變率太大了,遊戲的分變率沒有那麼,所以會出現視窗模式。

17樓:暴樂音朋耀

吧遊戲裡的設定改成800*600的就行了。不用改其他,改了打著打著也會突然放大一部分畫面。

18樓:於融雪九餘

是不是中間是遊戲,然後兩邊是黑屏的,如果是的話,是因為解析度的問題,把你的桌面調成800×600

剛好跟遊戲符合

19樓:戰雅逸韓帆

我的也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是與螢幕配套的。例如我家的電腦是1388*800,因此就只能打小解析度,但是又因為顯示卡不支援非配套的,所以只能裁剪螢幕變小。

這個是沒辦法解決的,除非換顯示卡,不過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因為你的是非通用解析度。手打,求採納。

20樓:旗秀榮沈凰

都不要聽他們的,我剛買電腦是也是那樣,不能全屏,後來該螢幕解析度,登錄檔都不行。360中有個電腦管家,其中有一項就是玩cf不能全屏,讓360解決,一下就好了

21樓:隗芮雅紹齊

輸入密碼後,選大區的時候,登陸遊戲按鍵下面有個「視窗化」把那個挑弄沒

望採納!

22樓:豐慧雅貝量

手提經常會這樣

是你的解析度設定問題

進遊戲退會桌面

解析度調整為1024x768

進遊戲把遊戲解析度也調成1024x768

再進房間去玩cf吧

應該沒問題了

如果是n顯示卡的哈就好辦了

在n卡控制面板裡面進行縮放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解析度改一下改到800*600然後右鍵單擊桌面把 圖形選項 螢幕適配 改為縮放全屏 最後在調到最佳解析度 進入遊戲就ok拉

24樓:

你的系統是win7的吧!改下就行了……

搜尋框輸入 regedit 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1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項,左鍵點選configuration項,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具體顯示器裝置中查詢[scaling]的引數,並將其由預設的〔4〕或〔255〕修改為〔3〕即可

25樓:台晨蓓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根據網上的方法貌似都沒解決,最後我把電腦的解析度調成1024×768(筆記本預設的是最高1366×768),然後再進入遊戲就全屏了!反正我是這麼做的,並且ok(我也不懂是怎麼搞的),大家試試,我也是菜鳥,如果沒能幫助到大家,板磚輕點拍!o(∩_∩)o謝謝!

26樓:源教鞏雨石

應為某些筆記本的解析度與cf的解析度配不上,cf解析度分為3個層次第一是匹配全屏,第二是半屏第三就是視窗化。應為如果你的視訊記憶體型號小於cf配置及解析度的要求,那它只能是小於您計算機的解析度。那麼相反,你弄了全屏,則會造成「超頻」導致視訊記憶體錯誤而黑屏。

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懷躍折冬卉

因為你可能用穿越魔盒的縮小化

28樓:崔家緒

進遊戲,右上角 選項, 畫面 ,顯示,選擇全屏模式,儲存,(分變率應該是自動就設定了),然後就可以了,下次進直接全屏

29樓:手機使用者

玩cf不能全屏,怎麼回事?

筆記本玩cf怎麼設定全屏?

30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3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玩cf怎麼設定全屏的具體步驟:

步驟1.關於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的問題,首先,在桌面上右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在螢幕解析度中將解析度調到推薦值即可;

步驟2.按下windows鍵+r鍵,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認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步驟3.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如圖所示。

步驟4.在configuration中一般有幾個子目錄,依次把每個都雙擊開啟,出現00資料夾,繼續點開直到最後,如圖所示。

步驟5.在右側視窗找到scaling項,雙擊開啟將其值改為3即可。

步驟6.將configuration裡所有的scaling改成3,這時玩cf就可以全屏了。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筆記本玩cf不是全屏怎麼辦,為什麼筆記本玩CF不能全屏?

解決win7下玩cf無法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 regedit 並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項,右鍵點選con...

聯想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可以在電腦上對登錄檔檔案進行修改,在登錄檔介面中找到scaling,將其預設的資料4修改為3,就可以將該遊戲設定為全屏模式了。具體的修改方法如下 1 先使用筆記本開啟該遊戲,可以看到當前不是全屏模式。2 退出遊戲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和r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3 在該介...

膝上型電腦Cf怎麼調全屏,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具體方法如下 1 win r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 然...